見證:發生在明真相世人身上的神奇系列故事(二)

貴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25日】

在我熟悉的同修中多數都在第一線上助師救眾生,每當有機會見面時,同修總會最先向我說起,在最近的面對面講真相中發生的故事;近一段我在收集整理這些故事時,發現有不少是:發生在「明白大法真相後的世人」——在他們身上出現的奇蹟;現將他們集中起來,以見證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6)某老的肺腑之言令人感動不已

二零一九年初夏的一天,我和同修兩人一起出門發放真相資料,一位老先生用慈悲友善的目光一直在注視著我們。我便對同修說:一定是有緣人,我去送資料你發正念。同修說:好!你去吧。我便走近老先生,向他問好!說,老先生請你看一本信史。

老先生很平靜的說:你們法輪功的很多書和資料我都看過,也多次聽法輪功學員講事實真相,什麼我都明白了!我已是飽經滄桑年近九十的老人了,根據我的切身經歷,我深信你們講的話,發放的資料都是真實不虛的。同時我把一本《天賜洪福》遞給他,告訴他,「這本資料是新的,信息量大,請你看看。」老先生接過資料說:我一定看!

他接著說:我也稱呼你為阿姨吧!阿姨,「你們為了傳播真相,讓世人認清中共的本質,不惜冒著失去生命的危險,在虎視眈耽的魔鬼眼皮下講真相,你們太了不起了!你們也太辛苦了!在這麼多年的殘酷打壓下,幾十年如一日,不畏嚴寒酷暑、雨雪風霜,堅持在外給世人講真相,為死去的同修伸冤。中共太邪惡,你們一定要注意安全,保存實力!中國的希望在你們身上!」

最後我對他對大法弟子的理解、同情和語重心長的叮囑!表示深深的感謝!

(7)誠念「九字真言」對制止幼兒夜哭症狀也有效

我有一位老友,曾是做生意的同夥,又是多年的近鄰。她身體很不好,六十多歲了還月月來例假,一拖就是十多天不乾淨,嚴重貧血,醫院也治不好。女兒不久前又生下一個外孫女;她又帶家孫,還要帶外孫。

可這個外孫女從不消停:白天焦躁不安、不聽話;一到晚上就哭個不停,大聲啼哭,哭的喘不過氣來(民間俗稱「夜哭郎」)怎麼哄她也不行;不但全家人驚惶不安,整夜無法休息,還驚動了四鄰、經常於深夜上門責問,弄得我這位朋友心力交瘁,非常痛苦。

一天老友和她丈夫帶著外孫女、出外求醫問藥,經過我家門口時老友走不動了,我便請他們坐下歇息,並問老友身體怎麼這麼弱?他們就說起了外孫女整夜哭鬧的事,一籌莫展、很無奈!我告訴他們晚上抱著外孫女誠心的連續的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凡不能入睡的家人都一起同聲念!同時要相信神靈的存在,相信善惡有報,要做好人!

第三天朋友和丈夫抱著外孫女來了,說:大法真神了!外孫女的夜哭症好了!白天也好帶多了!朋友的貧血、神經衰弱也不藥而愈了!朋友非常激動,一再表示感謝!我說是師父救了你們,並給他們講了法輪功被中共邪黨迫害的前前後後••••••還勸她丈夫「三退」,她丈夫有些猶豫。老友平時為人正直,對我十分信任,這次又有了親身體驗,便對丈夫說:做人不能好歹不分,大法這麼好!邪黨那麼壞、壞事做絕!沒有人性!退了保平安,不退會遭殃,棄惡從善,棄暗投明,這是常識。她丈夫聽她這麼一說,也就爽快的用真名作了「三退」。

(8)「三退」之後時來運轉,毅然決然走進大法

這裡說的是一位裝修工的故事。他是我的鄰居,我開的小商店就在他居住的樓下;他又是我的老鄉「同在異鄉為異客」的鄉裡鄉親,因在異鄉闖蕩、下苦力、謀生、很不易呀!

他又是一名很優秀的裝修工人、電工、管道工、機械等方面的活樣樣拿得下來,幹活認真、細心、嚴謹。為人厚道,公平交易,但卻經常找不到活路干。當找不到活時,他也得早出晚歸,終日不是走街串巷,就是在集市的場上、舉著廣告牌等待著僱主,弄得灰頭土臉的。

所以雖然我們近在咫尺,卻很少有機會坐下來聊聊。但他每天早上經過我門前時,都看著我在低頭看書、看的那樣的專注,這又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了,終於有一天他出於好奇心,走進商店問我:「姐,我看你天天早上都在看書,看得那麼用心,看的是什麼書呀?那麼好看?」我一看是他,連忙請他坐下,告訴他看的是《轉法輪》,是法輪功最主要的著作,是指導修煉的。他說:我聽說過法輪功,也知道政府在鎮壓法輪功、警察不斷的在抓法輪功學員,不讓煉!你天天在這裡這樣看《轉法輪》,姐啊!你就不怕嗎?

「一言難盡」,我說:「看來,你又沒找到活,這樣吧!姐跟你詳細的說一說,上午你哪兒也別去了,就在這兒,中午就在姐這兒吃午飯。」於是,我抓緊時間全面的向他介紹《轉法輪》。

法輪功92年公開傳出至99年打壓前,長達7年之久一直是合法的,法輪功遍布全國城鄉,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伍紹祖、人大委員長喬石都對之作過調查,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當時全國有近億人修煉。特別是我談到我們周圍,進入法輪功修煉的一些熟人,他們不僅疾病消失,連抽菸、喝酒、賭博、打架、罵人等惡習都戒除了;我以前一身的病,煉功後也都好了,事實勝於雄辯;對這些他都認同,並深受感動!

當他聽明白了事實真相之後,主動的、自願的作了「三退」。

此後,一連幾個月沒有見到他。一次,他妻子從外地回來,我便問起她丈夫的情況,她說:你給他講的事他都跟我說了!真神了!他說,沒「三退」前,經常是幾個月找不到活干,凡事總不順,很煩惱。但自從他「三退」後,不斷有人打電話找他裝修房子,經常是這家的裝修還未完工,另一家就來預約,真是時來運轉了!以前是沒活找活、心急如焚;現在是活在等著呢,一個接著一個,甚至是接二連三的排隊等著,甚至過年回老家探親,都有人打電話聯繫約定時間要他提前回來。他妻子說現在他成天忙的夜間十一、十二點才回家,因為他只能利用晚上買材料,他現在決定把老家的堂弟、表弟都喊來一起做工。

在一天上午這位裝修工來了,一見面就笑容滿面的說:姐,首先我得要謝謝你!記得你說過「三退」後得福報,我真得福報了!我說:要謝!就要謝我師父,一切都是師父的恩賜!他當時激動的雙手合十,大聲說:謝謝師父!接著他說姐,我想好了我要修煉、我要學法、煉功!姐!你能給我請本《轉法輪》嗎?你能教我煉功嗎?我聽了真高興!很快給他請到了書、教功光碟、師父講法錄音卡,買來一個隨身聽,一併交給他。他兒子是武警支隊的,聽到他在家裡放煉功音樂,便制止他,他能向兒子講明真相,教兒子明辨是非,善待法輪功。他現在已經開始投入修煉。我祝賀他奮勇精進!

(9)鄉場上見到的老太

2021年11月的一天,我去居住地附近鄉場趕集,剛到市場邊上,在我前面一老太拄著拐棍,背著背籮,步履艱難的走著,我快步上前、心裡想「這定是有緣之人」。趕上後,我問:腳怎麼啦?老太看著我搖搖頭說:是「腦梗」、沒治了。我接話後知道:老太六十一歲家在農村,上過小學入過隊;得了腦梗已很久了,開始時很嚴重動彈不得,醫院治療加上民間的一些偏方,目前狀態是最好的。

我問她:你願意退出兒時的少先隊組織嗎?在講明真相後她同意退出了。

我告訴說:法輪功在祛病健身方面有奇效,你知道嗎?她說:政府不是不讓煉嗎?我說政府不讓煉已經二十三年、不讓煉是沒有道理的,其實,法論功是教人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的、政府不讓煉是大冤案、不會永遠被迫害下去的,老天有眼;你現在的身體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會好的。

我看她想記住這九字真言,就取出大法「護身符」送到她手裡,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在這「護身符」上,你要虔誠的一有空就念。

第二周我又去了那鄉場上,再次見到老太時還是讓我很吃驚:沒拄拐棍了,也背著背籮,走路完全正常了,紅光滿面的。老太見到我時滿是笑容的跟我講:我照你說的,一人在家或去地裡干農活時,都在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就是緊緊記住這九個字,一天要念好多回,一有時間我就多念些;你給的大法「護身符」我一直放在身上(她從衣服口袋裡拿出來給我看)。她非常的感謝我告訴她大法真相,告訴她「九字真言」讓她病好。我說你要感謝我師父,是法輪功師父做的,你要謝謝的是李大師!老太連連點頭說感謝李大師!還說:我的孫子很乖的,我現在身體正常了,也背得動東西了,快過年了我要給我孫子買蘋果去!

以後的接連幾次趕集,我都去了鄉場上了,而且都見到老太,她的身體狀態越來越好。每次見面時,老太總是對我合十,嘴裡念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念著「謝謝李大師!謝謝李大師!」

(10)九十七歲的老母親  在離世前的六年裡

我婚後的生活、工作都在異地,母親在老家和哥嫂住在一起,每年過年我們總是全家回老家與母親、哥嫂,姐弟們團聚。

在母親90歲以後的三年間我在勞教所被迫害,幾年出獄後聽女兒講外婆曾生了一場大病:周身浮腫,肚子整個都是黑的,還腫的很大;吃不下飯,整天昏迷不醒。女兒說:媽!我去看外婆時,外婆很牽掛你!我當時就跟外婆說:外婆,你知道我媽修法輪功是做好人,她坐牢完全是壞人整好人,迫害好人。外婆連連點頭說:是呀!你媽多虧煉了法輪功:人生中遇到的那些苦難、身體又那麼的不好等等都過來了,我就是放不下你媽啊!女兒對外婆說:你一定要好好活著,要等我媽從監獄回來。外婆說:我這病恐怕是等不到了!女兒對外婆說:能!你只要虔誠的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一定會好病的。女兒在陪外婆的幾天裡天天一起念「九字真言」。可女兒離開時,外婆還是不會念,外婆自己也說:是不是一生中去廟裡做居士的時間太久了?女兒說:外婆你就念「大法好!」吧!

沒想到,我出獄見到母親時,母親身體已經正常了,母親說,我就是盼望你回來!我聽我外孫女的,天天念「大法好!」身體才恢復成這樣。我跟母親說:媽!你不能正常的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是你21歲開始當居士起就在廟裡進出,是那些過去的「信仰」在干擾你,阻止你不讓你念,你一定要堅持把九個字念下來。

我帶著母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整整用了一個多月,每天十多分鐘,甚至是半小時,母親終於自己會單獨念了。

母親是97歲的正月大年十五走的,在離世前的五、六年裡,母親一直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上過醫院也沒吃一粒藥;飲食也非常的好:一口完整的牙,花生、胡豆隨便都能吃,吃飯也很正常,解手也很順暢,離世時也很安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