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帶給中國人的思考

心蓮


【正見網2022年06月24日】

提到「清零」每個中國人都不陌生,首先想到的就是最近的疫情。疫情期間每天為了維持基本的生活,搶物資、省吃儉用,重複的做核酸,被隔離,被入室消殺,想看病沒處去,染疫了更是只能等死,樁樁件件都令人窒息,卻仍不斷出現新增病人。

於是就有了疫情「清零」一詞,要求連續幾天無新增,無疑似病例。但是真實的情況則是缺少物資導致有人餓死,政府無作為致使民不聊生。就連國際大都市的上海也無法用它強大的經濟抵擋住這場天災人禍。民眾紛紛在網上揭露「新聞說各地救援物資充足」是假的。一個上海小學生在他作文中寫到,平時溫柔善良的媽媽,最近由於疫情缺少物資,突然變的敏感,一碰就炸。小小的他感嘆到「如若這病毒再不清零,媽媽的溫柔就清零了。」

疫情「清零」的真實情況根本沒有新聞上寫的那麼正面,那麼美好,而是恰恰相反。各地政府為了保住自己的烏紗帽根本不管人民死活,隱瞞謊報疫情人數、漠視百姓的聲聲求救、甚至惡意處置染疫患者,導致出現了更多的悲劇,多少人在這過程中失去了生命,卻沒能引起任何人的注意,造成的次生災害遠比疫情本身還嚴重。這就是中國強權下的極端疫情「清零」,掩蓋在下面的是百姓一聲聲淒楚的呼救,和一具具冰冷的屍體。但這些民生真實的現狀是不被允許放在網上議論的,因為這些言論會「顛覆政權」、「給黨抹黑」。

實際上「清零」一詞的提出,最早不是在本次疫情期間,而是出現在一場對善良人的殘酷迫害當中。在2021年初,中共利用各地公檢法,社區等政府相關人員逼迫法輪功修煉者在所謂的名單上簽字,搞信仰「清零」,逼迫修煉人放棄自己的信仰。這場對修煉人的迫害是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的,因為法輪功倡導「真善忍」的理念,對祛病健身有奇效,人們在修煉過程中身心得到昇華,因修煉法輪功而重病痊癒,浪子回頭的真實故事廣為流傳,因此短短几年內修煉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甚至超過了當時的黨員,這就導致中共高層嫉妒心起,擔心自己的權力受到威脅,於是不顧民意發動了這場慘無人道的對善良修煉人的迫害。然而它無論如何「清零」,用造謠誹謗,用經濟剝奪,用酷刑折磨,甚至干出活體摘除器官的反人類行為,都只是將自己一步步推向毀滅而已,而法輪功修煉者不僅沒有被「清零」,反而遍布全世界,即使在中國也有很多明白真相的民眾走進來開始修煉。

但是對善良修煉人發起的「清零」行為,卻是對中國人最沉重的打擊和迫害。污衊良善,用偽科學的大棒子打掉中國人敬天知命的美好德行,切斷人與神的聯繫,讓人處於危險之中,只認名利;殺害良善,讓中國社會充滿惡意,充滿不信任和不公平,權力凌駕於法律之上,人人都可能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在此基礎上,用媒體洗腦,用名利脅迫中國人,利用不明真相的中國人加入迫害陣營,助紂為虐,最後毀掉的是自己。歸根結底,表面上是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實際上是對中國人道德的逐漸「清零」,是對中國人未來的「清零」。

中國人被洗腦太久了,被欺騙太久了,甚至對一些特定的詞會出現應激反應,但這並不代表中國人沒有智慧,當有真相傳遞到面前時,請靜下心來仔細聆聽,這是避免被欺騙,被間接「清零」的第一步。只要靜下心來聽聽不同的聲音,用人的道德標準來衡量是非對錯,守住善良本性,就能找到真相,做出正確的選擇,不再不明不白的被魔鬼利用,這樣一定能夠重新建立起與神的聯繫,得到神的護佑,真正得到幸福的人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