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黨利用疫情封控在加緊迫害中國人

明悟


【正見網2022年04月17日】

 進入2022年以來,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又捲土重來,全國各地出現眾多陽性患者和無症狀感染者,尤其上海每天以兩萬例的感染劇增,中共邪黨在上海已經建了100萬人的方艙醫院都不夠用,最近還強行徵用居民公寓做方艙隔離點,遭到公寓居民的強烈反對,中共邪黨又故伎重演,派出大量的公安警察對居民進行打壓抓捕,已經抓走了十幾個居民,那些警察身穿白色防護服(當地人管那叫大白),背後寫有警察標誌,手拿盾牌向抗議居民移動。在現場,有的居民喊出了「警察抓人了;警察打人了;警察就會抓人;有本事把人都抓走啊...」等等抗議口號,並錄有視頻發到了網上。

中共邪黨的倒行逆施已經激起了眾多中國人的反抗,面對中共邪黨一次次的謊言欺騙,中國人也在漸漸的覺醒,在漸漸的認識到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在重大的瘟疫災難面前,中共邪黨又暴露出了它魔鬼的真面貌,如今,極端愚蠢、生硬的、沒有人情味的魔鬼封城又在中國多地上演。西安、深圳、吉林、唐山、上海等等大中城市都實施封控管理,居民足不出戶,沒人解決居民的生活保障問題。街上除了警察沒有任何人,工廠停工、學校停課、商場店鋪關門,真是一派蕭條景象,陰森恐怖。各地政府官員為了保官位,朝令夕改,說是只封幾天,結果一封就是二十幾天,甚至三十多天,有的被封了五十多天了還不解封,根本不顧老百姓的死活。把人封控在家說是為了不聚集防感染,那中共邪黨卻每天讓全員聚集做核酸就不怕感染了?幾百萬甚至上千萬人口的大城市天天全員聚集做核酸,這也只是中共邪黨社會的特色吧。哪個地方只要出現一例陽性感染者就全城封控,根本不考慮可行不可行,一點人性都沒有。中共邪黨各級地方政府機械的執行邪黨黨魁的「動態清零」政策,對疫區下令採取軍事化管控措施,居民一律足不出戶,對那些有意見的居民、出門曬太陽的居民、不戴口罩的居民、出門買菜的居民嚴厲打擊,遊街、拘留、罰款、罰站,並錄像上網曝光羞辱。邪黨對網絡控制的極其嚴厲,不准中國人上網發表自己的言論,邪黨卻可以利用網絡隨意的曝光它抓捕的那些異議人士,這些事,古今中外只有中共魔鬼政權才做的出來吧。

現在的中共官場,沒有一個人管百姓的死活,那些當地官員還在利用疫情封控擺拍作秀,給自己撈取政績,真是群魔亂舞。那些居委會和志願者被中共邪黨洗腦後,象對待敵人一樣的對待小區居民,對那些提出異議的人士警察立馬抓人,甚至因為生活物資供應不上,吉林一居民敲盆抗議政府不作為被警察拘留並罰款300元,中共邪黨卻撒謊說生活物資有保障,誣陷抗議居民敲盆是對抗政府。真是無恥的魔鬼嘴臉。試想,如果真的生活物資有保障誰還會抗議呢?中共邪黨就是魔鬼,在如此嚴重的疫情災難面前,中共邪黨不積極做好民眾的基本生活供應問題,卻瘋狂的抓捕那些對它提出異議的人,就足以暴露了中共邪黨的魔鬼本性。

從封城管控的局面來看,中共邪黨就是在利用疫情搞「文革」式的群眾運動,讓那些感染了中共病毒的陽性病人成為全體小區居民、甚至全地區、全國人痛恨的焦點,就像兩年前武漢人經歷的恐怖一樣,那時全國各地只要聽到是武漢人都極力排斥,到處都在驅趕武漢人,外地跑運輸的武漢人不讓下高速,賓館不讓住,租房不能住,真的就把武漢人當成瘟疫了。今年中共邪黨又把那些陽性的病人當成了洪水猛獸一樣,讓全體中國人都痛恨、排斥他們,沒有一點人性的關心和同情,難道病毒是那些染疫的人造成的嗎?他們不也是受害者嗎?誰願意感染中共病毒呢?而且瘟疫是在空氣中流通的,誰也看不見它,中共邪黨用封條、鐵絲網、路障這樣愚蠢的防控措施能擋住中共病毒的傳播嗎?那不明顯是在對人的管控限制嗎?這不就是中共邪黨在利用疫情搞群眾運動嗎?讓那些還沒染疫的群眾去打擊、痛恨那些染疫的群眾,轉移人們對邪黨愚蠢封控的不滿。中國人在中共邪黨幾十年的灌輸毒害下已經喪失了基本的人性道德,變的自私貪婪。中共邪黨在疫情封控的宣傳中,又以文革式的做法欺騙那些志願者為其當前鋒,對那些不做核酸、抗議邪黨封戶的居民直接讓警察抓走,從一些志願者的言行表現上真的看到了當年文革中那些紅衛兵造反派的氣焰,這一切的亂象中還是邪黨那一套鬥爭伎倆,這就是中共邪黨在疫情防控中的邪惡表現,它是在利用疫情防控發動的一場對中國人的滅絕運動。

中共邪黨為什麼那麼害怕民眾揭露它的陰暗面呢?甚至有人善意的提意見都不行,只要你提出的觀點讓邪黨認為與它不同調,它就會認為你要顛覆它的政權,它就脆弱到那種程度,有一點風吹草動,它就會象瘋狗一樣的咬人、抓人。因為中共邪黨從裡到外、從開始到滅亡就是邪惡的東西,它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它邪惡的政權穩定,它發動的每一次運動都是為了殘害中國人。中共邪黨從竄政到滅亡沒做過一件為百姓著想的事。因為它骨子裡就是害人的、變異的、邪惡的魔鬼。

中共邪黨的口號喊的再響,所謂的為了保護人的生命安全,可在實際的做法中,中共邪黨為了維穩不遺餘力的抓捕異見人士,即使在疫情這麼嚴重的今天,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也沒有放鬆,還在繼續抓捕、判刑法輪功學員。可見中共邪黨對疫情的防控「清零」只是幌子,真正的目的是對它劃定的敵人進行殘酷打壓和瘋狂管控。到了今天,中共邪黨的種種滅絕人性的表現,徹底撕下了它的畫皮,充份暴露出了它的邪惡本性。魔鬼偽裝的再冠冕堂皇,也會暴露出其猙獰的面孔的。因為魔鬼就是魔鬼,說的再好聽也終將被人識破的。  

中國人被這個邪惡的魔鬼黨殘害的太久了,人不治天治,如今上天就是用這場瘟疫來銷毀、解體這個邪惡的中共,同時淘汰那些緊跟邪黨的邪黨份子的。瘟疫有眼,無論中共邪黨防範的再嚴密也是沒有用的,因為瘟疫就是奔它來的,它能逃得掉嗎?所以中共邪黨看似多麼瘋狂也是在做最後的垂死掙扎而已,天滅中共已經來到了。上天一定會將它從人間、從地球上徹底消滅掉。在疫情肆虐的今天,勸那些還在被中共邪黨蒙蔽的中國人趕快清醒,認清中共邪黨的本質,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靜心的看一看法輪功學員送上的真相資料,那裡有避開瘟疫、生命得救的靈丹妙藥。只要心中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生命就會得到神佛的保護,走過人類的這場大劫難,走向未來美好的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