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行中 大唐雄風再現

觀紐約大遊行有感
清竹


【正見網2022年07月11日】

觀看慶祝節日的遊行,是百姓們最為喜歡的活動之一。在中華五千年的文明史上,這樣的傳統活動一直延綿不斷。

但是,自從中共惡魔來到中華大地後,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就被徹底的毀滅,百姓喜聞樂見的遊行慶祝活動也相繼消失。

在中國年歲大一點的朋友都知道,在五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初的時候,每年都會有各種民間的慶祝遊行活動。比如,走高蹺、劃旱船、敲鑼鼓、舞龍舞獅等等,很熱鬧,因為它是傳統文化的東西嘛,百姓當然喜歡。

可是,為什麼到了文化大革命結束前,這些民間習俗,帶有傳統文化的東西在中國就蕩然無存了呢?因為毀滅傳統文化是中共必須要達到的目的。

然而,儘管中共採取了一系列的卑鄙流氓的手段,妄想在人間徹底毀滅傳統文化,但是古人有句話:「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是吧?中華傳統文化乃是神傳文化,神傳文化豈能讓西方的幽靈——中共所毀滅?

在當今的世界上,許多國家的節日遊行,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他們是全世界最受歡迎、最受矚目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今年美國獨立日大遊行,受邀的法輪功學員又大放異彩。作為中華兒女、炎黃子孫,當我們看到他們遊行的場面時,真是熱血沸騰,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他們身穿大唐的靚麗服飾,吹奏著雄壯而美妙的神曲,仿佛又回到了讓全世界仰慕的盛唐時代。

大家知道,我國歷史上的唐朝,是中華文明,璀璨文化的頂峰。強大的國力、文化、軍事、科技等等,讓全世界臣服。

一、所向披靡的唐朝將士

遊行隊伍中,法輪功學員身穿唐裝,踏著整齊而雄壯的步伐,就如同所向披靡的唐朝將士,威風凜凜展現在世人的面前。

我們從影視作品或歷史記載中知道,當時的唐朝軍隊非常強大,戰將如雲,所向披靡。如,尉遲敬德、秦瓊、李靖、侯君集等等,都是勇冠三軍,使敵望風喪膽的戰將。就連名不經傳的文職使節官員都能率領千軍萬馬殲滅敵方。

舉個例子,公元647年,唐太宗命王玄策為正使、蔣師仁為副使一行30人出使西域,就是現在印度的中部地區。人還沒到,那裡突然發生了政變。除王玄策、蔣師仁外,其餘隨從全部遇難。

此時,如果王玄策回大唐搬救兵,那是遠水解不了近渴。於是王玄策就向附近的尼泊爾和現在的西藏等地借兵一萬。結果一仗便擊潰了印度數萬象軍。在甘地斯河畔的決戰中,包含象部隊在內的印度軍戰死3千,逃跑落水溺斃1萬多,被俘1萬1千人。

王玄策一路追擊,中印度兵將不堪一擊,被一舉全殲,活捉了叛軍首領阿羅那順。從而使遠近城邑都紛紛望風而降,中印度滅亡。

二、秦王破陣樂

大家可能聽說過《秦王破陣樂》這一名詞吧,秦王破陣樂是當年唐太宗李世民親自製作的一首樂曲,再由魏徵、虞世南制詞而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Tul5_js_A)

史料中記載,《秦王破陣樂》是一曲唐王朝戰無不勝的軍歌;也是一部大型的宮廷舞樂,用現在的話說,可能就叫國樂吧;也有的說,這部樂曲展現的是,秦王李世民一生的戎馬生涯和他的赫赫戰功。

可是史料中卻忽視了一個最為重要的環節,那就是《秦王破陣樂》中蘊含著使人無法想像的強大的正能量,這個正能量就是慈悲,它來自於作曲者本人與神的加持。

有了慈悲的正能量,演奏出的樂聲就能感動人,能夠激勵將士們的士氣;就能使敵人內心感到膽寒而失去鬥志。

如果我們再從字面上理解,破陣的顧名思義,就是破除古代戰爭中所擺出的陣型。因為古代戰爭是以擺陣和破陣為勝利的根本,所以就傳出了什麼八卦陣、一字長蛇陣、十面埋伏陣等等,每一個陣型除了它不同的玄妙之外,同時也有它不可或缺的能量。

如果當《秦王破陣樂》的強大能量遠遠超過其陣型能量時,大家想一想,這個陣型還能起作用嗎?這不就不攻自破了嗎?

如今天國樂團中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用慈悲之心所敲響的鑼鼓聲、吹奏的樂曲聲就如同《秦王破陣樂》一般,所發出的能量極為強大、威猛,感天動地,震撼人心。真正起到了清除邪惡,喚醒世人,救度眾生的作用。

三、彩車壓陣

遊行中的彩車也是一道不可缺少的亮點,車上法輪功學員面帶祥和、慈悲,做著「緩、慢、圓」的動作,舒展、美妙之極;車上車下均有仙女相伴,殊勝而莊嚴。

這樣一支遊行隊伍,給人們帶來的是什麼?是純正的能量與慈悲。

人間不是邪惡逞凶的樂園,中共魔鬼必將滅亡。我們有理由相信,中華傳統文化必將恢復;大唐的貞觀之治,夜不閉戶、路不拾遺,也必將回歸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