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 感恩大法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23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各位同修好!

從一九九七年得法到現在已有二十一年,這其中有昇華的喜悅,也有執著心放不下的痛苦。雖然跌跌撞撞,但大法的偉大,師父的慈悲已在我心裡深深紮下了根。每當打開明慧網,看到同修們那一篇篇感人至深的修煉體會,我都感同身受的被感動著。在這裡我也想把修煉中的體會與經歷向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

一、修大法幸福美好

一九九七年懷著對未來幸福的憧憬,我從千裡之外來到婆婆家。丈夫在他家是最小的,父母的嬌生慣養使他自私自利,對別人不管不顧。時間長了我們經常吵架,婆婆處處偏袒兒子。我生來性格自卑、內向、膽怯,沒處去傾訴,使我的身體越來越差,連家務活都做不了,再下去走幾十米的路就走不了了。當時孩子還小,這樣的生活使我每天焦慮不安,恐懼,聽到丈夫和婆婆說話聲都恐慌的不知所措。每天靠藥物維持,整日昏睡。

有一天婆婆跟我說,你去煉法輪功吧!那時我們住一個大院子,院子裡有七八個老人煉功。就這樣我每天跟他們一起煉功。功友跟我說,你光煉功還不行,大法不只是動作,還得學法指導自己。我就請了《轉法輪》。每天早晚煉功,上午學兩個小時的《轉法輪》。很快,我身體的不適一掃而光。每天除了高興、開心,沒有別的。師父講的「騎自行車好像有人推你一樣」、「上樓上多高也不累」(《轉法輪》)我都能體驗到,感覺全身輕飄飄的。在夢中師父還多次點化我,夢到上天的梯子,看到天女散花,看到師父的法身指點我提高心性,還看到一個人在屋子裡打坐從腳心出去許多骯髒的東西,真實的感受到肚子裡法輪的旋轉。得法後按照師父的法理「真、善、忍」時時要求自己,從內心改變。

得法後我和之前完全是判若兩人,與丈夫和婆婆的關係也融洽了,心胸開闊的象大草原一樣無邊無際。修煉真的使我太幸福了。我發自內心的感謝婆婆、感謝師父的精心安排,婆婆的一句話讓我得到了千萬年不遇的高德大法。

二、在魔難中從回修煉路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鬼發動了對法輪大法的迫害,給大法和師父造謠抹黑。我很痛苦,不解,這麼好的大法,教人向善的師父,怎麼就不讓學了呢?!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我們還講了,我們人人都向內去修的話,人人都從自己的心性上去找,哪做的不好自己找原因,下次做好,做事先考慮別人。那麼人類社會也就變好了,道德也就回升了,精神文明也就變好了,治安狀況也就變好了,說不定還沒有警察了呢。用不著人管,人人都管自己,向自己的心裡找,你說這多好。」

我更加堅定大法是最正的。我流著淚走在路上,心裡生出堅定一念:如果用我的生命換回師父和大法的清白,我也在所不惜。記得當時自己一個人堅持煉功、學法,家人的打罵也阻止不了。

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又去上班,沒有集體學法的環境,接觸的都是常人,慢慢的大法書拿不起來了,一點一點的脫離了大法,但是在內心我知道師父和大法是最正的,是最好的。

脫離大法的這段時間師父多次的點化我都不悟。直到二零零九年我的身體再度痛苦、難受。我就又去找了之前認識的大法同修,我決定開始從新修煉。僅僅煉功兩天,身體就恢復如初,我知道師父沒有放棄我。

在同修的幫助下,我開始認真的學習師父在七二零以後的講法和經文。認識到大法弟子是來救度眾生的,是有使命在身的。回到大法中,我一下就精神起來了,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使我沒有理由再放鬆修煉。

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度眾生。我開始給親朋好友講真相,勸三退。慢慢的就開始向陌生人講真相勸三退,當時怕心還是很大的。那我也每天要求自己堅持出去講真相,哪怕只有三、四個人。即使當時做的不是太好,師父也鼓勵我,在夢中夢到自己坐著電梯往上走,身上帶著紙和筆去給世人講真相勸三退。一個聲音告訴我,師父給了我一個「法寶」。

三、工作中講真相救人

有一年我要找工作,就想,以前總去找遠一點的地方工作,這次就在家附近找,去怕心,救度與我有緣的這方眾生。就這一念師父就幫我了。不久就在離家不遠的地方找到了一份銷售的工作,在新的環境,我就主動找人搭話聊天,有的顧客年歲比較大、有的身體殘疾不方便,我就主動幫他們,送他們到樓下。找機會和他們講真相、勸三退。沒入過邪黨組織的一定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記得當時有這麼一件事兒,一個老人買東西付過款後才發現不是他要的那個價位的,表面差不多,價格差異大。老人就大吵大嚷的上樓找我們,二樓有很多銷售員,老人說:是問過你們的,你們這麼不負責任。當時售貨員們都很忙,對老人說:不清楚。其實都躲著他,誰也不理老人,認為他太不可理瑜。我主動走上去和大爺說話:您先別著急,把這件事跟我說說,我給您處理好。我把老人想要的裝好,來到收銀台前把價錢糾正過來,老人家看到我的態度,他很感動。老人握著我的手,對我表示感謝,對自己剛才的行為也道歉。因老人急著趕路,沒有時間給他講真相。祝願老人家以後能明白真相被救度。

在這其中發現了很多退休老人都是邪黨黨員,在主動幫助他們的過程中,抓緊講真相,幫他們退出邪黨組織。

四、大法帶給我們全家美好
 

1、公公婆婆的感動

我修煉以後知道了大法的法理,按照師父教導的「真、善、忍」的標準做人做事。婆婆半身不遂後一直都是我在照顧她。婆婆得病後看見熟人就哭,身體的疼痛使她不願意鍛鍊走路。頭腦還時不時的不清晰,把家人支使的團團轉。渴了、餓了、拉了、尿了等等折磨的大家痛苦不堪,我把她推到我屋,給婆婆念《轉法輪》,她總是聽著法靜靜的就睡著了。她知道「法輪大法好」自己經常念九個字。那時候我上班,我和公公一起照顧婆婆。為了減輕公公的負擔,只要我下班在家的時候盡力的把能做的都做好,給婆婆洗漱,洗衣服,擦屎,擦尿。有一次給她洗屁股,婆婆感動的哭了,她說:我閨女都不給我洗,你還給我洗,你比我閨女都好。我對婆婆說:是師父好。她說:是,是師父好。

婆婆去世後,公公跟我們一起生活。後來公公得病了癱在床上,吃喝拉撒都離不開人,我就辭掉了工作在家裡照顧公公。家裡給公公買了輪椅和輔助走路的工具,慢慢的他就好多了。雖然公公走路困難,但是胃口還是很好。我每天給他做可口的飯菜,瓜、果每天不斷,給公公洗澡,剪指甲,剪腳趾甲,勤給換洗衣服,他每天都清清爽爽的。公公心情開朗,我很開心。後來別人跟我說:你公公誇你是個非常非常好的好兒媳。

2、女兒學法受益

有一年,女兒被單位領導送回家,身體出現風濕病的症狀,不能走路了。我們把女兒帶到醫院檢查,大夫說趕快送城裡醫院吧,我們這裡看不了。到了城裡醫院抽血化驗說過幾天出結果,可是過幾天去醫院後大夫說沒檢查出來,還得從新抽血繼續化驗。女兒說不看了,要跟我回家煉功。煉了還不到兩天,動作都沒有學標準,《轉法輪》看了還不到一半,女兒的身體就好了,直到現在身體沒出現過任何不適。女兒雖然沒有堅持學法修煉,但是「真、善、忍」的種子在她的心裡已經埋下了根。

3、把丈夫當眾生

丈夫在家裡很少幹活,家裡的房子漏了,水管子壞了都不管,我都請別人來弄。所以在修煉前我跟丈夫吵架是家常便飯。修煉後我有大法「真、善、忍」的指導,我就再沒和丈夫吵過架。在邪黨不斷的騷擾和這麼多年的迫害中,他也受到了很大的傷害。我出去做什麼回來晚了,他都會擔驚受怕,氣的大聲和我發火,甚至拳打腳踢。我知道,這一切的表現都不是丈夫,他本性的一面是善良的,我不承認這一切表現。他表現的越不好,從心裡我對丈夫就得更善,對他就得更好。丈夫一次次的不公對待,換來的依然是我的善良和理解。丈夫在慢慢的改變。在他的內心裡也知道大法是好的,修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

五、結尾

作為大法中的一個粒子,感到自己是多麼的幸福!我為有這麼慈悲偉大的師父而感到驕傲與自豪。我又是多麼的幸運遇到了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同時,我也深深的知道作為大法弟子身負的責任重大。我會把法輪大法的神聖與美好傳遞給有緣的每一位眾生。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謝謝同修的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