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正法路,修煉如初

北京大法弟子 金光


【正見網2022年07月20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全世界的大法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修煉法輪大法的今年七十六歲,是我們村第一批第一個得法的老大法弟子。修煉這麼多年一直磕磕絆絆的在師父的呵護下走了過來。回想起得法初期,那時候真精進。

我是從娘家親戚那裡得法的,得法後我又到縣城去系統的學法輪功五套功法。一學起這個大法就覺得這個法好太好了,我太幸運的,我這一個小小的常人能得到這麼大的法,能當佛的弟子,我太高興。我就在村裡開始洪法,和鄰居說、和親戚講,一個傳倆,倆傳仨,最後三十多人都學起了法輪功,我天天領著大家一起煉功。我們家成立煉功點,我兄弟給買錄像機、錄像帶,我負責給大傢伙請大法書、講法錄音帶。到後來屋裡站滿了,站在院子裡。大家每天一起早上煉功晚上看師父講法錄像或聽講法錄音。我無論下地干農活還是幹啥都非常有勁,可能幹了,也不累,走路一身輕,心裡就盼著趕緊到晚上大家一起學法。那時候非常值得回憶,我們家是第一個煉功點,那時候縣城輔導站的同修來親自建的,這個同修後來去美國了,臨走前還送給我一本《轉法輪》,現在想起來還非常激動。

我們在大隊、在村裡幼兒園、供銷社大院集體煉功,縣城的法輪功學員也來一起洪法,我們鎮上下聯村都有很多人修煉。我娘家十幾口都修煉了法輪大法。村裡邊學法穩定了,我和其他同修又一起到其他村鎮洪法,我們幾個人商量好時間,坐上一個老同修的毛驢車到外村人多的地方我們開始放煉功音樂集體煉功,給圍觀的人講修煉大法收益,無病一身輕,有好多人學著煉。

迫害之前我還參加過大型的交流會,得有千八百人。我和幾個同修一起去參加,聽著同修的發言,交流的真好,事事處處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我把他們的發言和心得用心的背下來,儘量多記一些回來跟村裡同修們分享,我們共同在法上提高,大家一起比學比修。為了照顧沒文化的同修,我把大家分成三撥,我們識字的同修教不識字的同修念《轉法輪》。不識字的同修學的非常認真,無論白天黑夜抓緊記,記不住的就抄下來,燒火做飯都在念著《轉法輪》裡的字。我還參加過幾千人的集體煉功,這都是弟子的偏得。現在想起來剛得法那時候真好,煉功能入定,盤腿打坐往起拔,跟要起空似的,那會兒非常的精進。

這樣的環境我們修煉兩年多邪惡的迫害就開始了。九九年四月二十四日晚上,縣城的輔導員同修到我們點上說天津非法抓了大法弟子,明天去國務院信訪辦上訪,誰願意去誰去。我想大法這麼好,師父這么正,同修被抓我們一定要向政府反映情況,我們是一師之徒,是整體。但有的功友不以為然,我也不強迫,修煉是自己的事情。

第二天四月二十五號,我們五個人一起去了信訪辦。到了府右街,看到同修一波一波的在往哪走,信訪辦的兩邊站了很多人非常的安靜一點都不影響交通。有的同修學《轉法輪》,有的同修煉功,其他同修站成幾排。大家非常有序,走的時候地上一片紙都沒有留下來。那時候邪惡覺得我們「紀律嚴明」,他們對法輪功非常害怕。

三個月後,「七二零」迫害開始了,輔導員同修被非法抓捕,鎮裡邊和派出所來家裡看著我。我想師父被冤枉,大法同修被迫害,我哪能在家呆著,我就要上天安門證實法。我偷著跑出來跟同修們一起去天安門好幾次,我們打著橫幅喊法輪大法好。我們被警察抓上警車,被關到拘留所。從拘留所回來,鎮裡610和派出所還有家裡人二十四小時看著我。那時候同修家也都是警察看著。大法沒正過來我不能在家呆著,接觸不上同修我也要自己去。每一次上天安門都沒想自己能活著回來了,我把鑰匙給老伴放好偷著跑出來,一個人從鄰鎮去了天安門。我沒出過遠門,不認識路,心想著有師父就能找到。在倒公交車的時候我碰到一個平谷的大法弟子也是去天安門證實法,我就跟他一起去了,這都是師父安排好的。

我一共去過五六次,還去過國務院信訪辦,還有高檢高法。就兩次沒被關,剩下那幾次都是拘留半個月。

師父經文發表後我們就開始全面向世人講清真相。我們寫橫幅,掛條幅,貼不乾膠,發真相冊子,同修們相互配合利用各種方式證實法。

二零一五年五月聽到訴江的消息,我非常激動。我可等到這一天了就得告它。當時腦子沒有一點雜念,就想著「師父讓幹嘛就幹嘛,准沒有錯」。村裡同修幫我們幾個人同修寫好「空告狀」,我簽名按手印後,我們幾個同親自去郵局,郵寄非常順利,第二天就收到了高檢高法的妥投簡訊。心裡頭說不出的高興啊。訴江後我們一次也沒有被騷擾過。

現在回想起得法到現在的修煉過程,如果沒有師父的加持根本就走不過來,更到不了現在。師父的大法句句都是真的,都在我身體上應驗。我那腎炎、美尼爾綜合症、氣管炎、肺炎、骨節炎、坐骨神經、婦科病,學大法不久就都好了。修煉以後我還被車撞過,撞出十幾米、秋收干農活從四~五米的樹上掉下來把地都砸一大坑、從十多米高的山上拋下來,我什麼事都沒有,都是師父保的命。村裡說我這老太太跟個鐵人似的,那身體噹噹的。我要不是學大法,要沒有師父跟本就不活不到今天。

這麼多年都是師父的護佑我才能走到今天,我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為大法,為眾生。在今後的修煉中我要做的更好,做好自己該做的,請師父放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