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DC明慧學校結業典禮

蘇靜


【正見網2004年06月19日】

華盛頓DC明慧學校於六月十二日在美好的音樂聲中結束了這一年的課程。

華盛頓DC明慧學校已有三年半的歷史。在這期間孩子們除了在「真善忍」理念的教導下學習中國文化和文字,學校對學生在日常生活中的行為更為重視。「重德」一念是要求孩子不離心的。

左圖:明慧學校交響樂團演奏 右圖:小提琴獨奏



左圖:小號獨奏 右圖:合唱「這是你的機緣」


結業典禮先由新組成的明慧學校交響樂團演奏四首曲子:「登歸途」,「蓮花頌」,「天地行」及「我是大法小弟子」。以及艾蜜莉亞龐的小提琴獨奏「」為你而來「」和彤尼薛的兩首小喇叭曲子。高班學生由派克爾老師帶領,演唱一曲「這是你的機緣」(This is Your Oppertunity)。這首曲子是上課期間老師帶著寫詞寫曲的,非常的生動好聽。一些小班小朋友也作了功法表演,因為是示範動作,音樂比平時煉功時短了許多,但是他們一板一眼,跟著音樂,沒有出錯。小朋友們還背了課本《洪吟》中的五首詩(「苦其心志」,「了願」,「真修」,「助法」及「大法好」)博得全場的掌聲。凱蒂代表全體參與「和平的踏板」自行車之旅(DC至芝加哥)的學生作了一個心得報告。陳果果也以中文作了相關的報導。

左圖:小朋友煉功打坐 右圖:小朋友背『洪吟』

左圖:凱蒂心得報告 右圖:團員專心演奏


校長也特別代表全校向老師們和多位家長一年來的義務教學及輔助致謝。校工也被邀請參加典禮,並贈一件印有「真善忍」的明慧學校校服一件作為紀念。兩位家長(非法輪功學員)上台致辭,都異口同聲的感謝明慧學校以及「真善忍」的理念使得他們的孩子在各方面取得了顯著的進步。

結業典禮在大家互道珍重後圓滿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