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一股清流注入教育界(圖)

─ 台灣中區明慧學校開學典禮啟幕


【正見網2004年01月05日】

正當台灣推行教改屆滿十年,各界仍多有評論檢討之際,有一所與眾不同的明慧學校,有一群法輪功學員在台灣各地默默播種耕耘,並迅速開枝散葉,廣受好評。繼台北、桃竹苗、台南、高雄等地之後,由法輪功學員義務教授課程的中區明慧學校,在元月三日正式成立。

台灣中區有多位任職在教育界的法輪功學員,其中有大學教授、國小校長、國小老師、幼稚園老師等。他們與關心孩子人格,生活教育的家長一起,共同萌生一個理念,創立明慧學校。明慧學校致力推廣教導學生以「真、善、忍」為標準,重德行善提高心性為至要,並致力於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學校開設的課程有閱讀、藝術、歷史人文、音樂、科學、養生等,寓教於樂,培養孩子高尚的情操,輔以簡易有效的法輪功功法,達到生慧增力,心靜身健的目的。讓孩子在接受平日學校義務教育的課程之外,有一個洗滌身心的桃花源地。

在開學典禮的活動中,中部法輪功學員齊心辦了一場溫馨又活潑的成立活動儀式,邀請台中市副市長為明慧學校開幕儀式致詞,教師代表分享教學心得,一系列大法小弟子精湛的演出,令活動結束時在場的觀眾紛紛捨不得離席,台灣知名的電視台--台視記者一直拍攝到活動結束,並向主辦單位提出,想把此活動拍攝為一個單元節目。


開學典學序幕,小弟子舞龍舞獅 大法小弟子功法演示 飛天舞蹈:《法光天際來》


大法小弟子的靜功演示 全體中部明慧師生大合唱:《明慧學校校歌》 字畫藝術的展示


書法寫作 全世界明慧學校的圖片展示 一位觀禮的佳賓,心喜抓著兒子的手和演示台的大法小弟子做著煉功的動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