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明慧學校夏令營圓滿結束(圖)

美國新澤西州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3年07月27日】

新澤西州明慧學校於7月13日至7月17日舉辦了夏令營活動,來自大紐約地區和新澤西州的15名學生參加了此次活動。本次夏令營活動的最大特點是參加活動的孩子年齡跨越幅度大,從最小的5歲至最大的13歲。孩子們的語言背景不同,對大法的了解不同等等都給這次活動造成一定的困難,然而本次活動舉辦得非常成功,有些家長不惜花費兩個小時的路上時間接送孩子來參加。

夏令營期間,學員們把孩子們聚集在一起,每天一起學法,一起煉功,並教育孩子們做到處處替別人著想,做一個遵守「真善忍」法則的好孩子。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天時間,卻使得許多在家裡嬌慣的孩子、甚至是平時每天睡到中午的孩子們,不僅僅每天起居作息規律、更重要的是遇到矛盾首先想到自己的問題,孩子們每天都在發生著變化。據了解最後孩子們甚至都不願意離開。

夏令營協調人景女士表示如果條件允許,這樣的有意義的活動還要繼續開展下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