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明慧學校於元月9日成立

亞特蘭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1月16日】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又有一所明慧學校在美國亞特蘭大誕生了。

自2001年1月6日第一所明慧學校在華盛頓DC創建以來,世界各地,如澳大利亞的悉尼和墨爾本、加拿大的多倫多、溫哥華、渥太華、台灣的多個城市、泰國、日本東京、韓國漢城、美國的紐約市和新澤西州也陸續成立明慧學校。在亞特蘭大,越來越多的同修和家長認識到怎麼樣為亞特蘭大地區的小弟子們提供一個適應他們特點的、穩定的學法修煉環境,更好地發揮小弟子在正法中的作用,是迫在眉捷的問題。學習和聽取了華盛頓特區明慧學校辦學經驗和與其它地區學員交流後,亞特蘭大地區的學員自發成立了由有多年教學經驗和從事中文教學工作的同修,以及熱心支持辦學的家長組成的校委會。經過兩個星期的籌備,亞特蘭大明慧學校於元月九日晚舉行了簡樸莊重而又溫馨的開學典禮。

當晚,開學典禮的會場被五彩汽球和蓮花裝飾得格外漂亮,家長和小朋友們個個興高彩烈,孩子們穿著鮮艷的節日服裝,象過年一樣高興。 開學典禮上,首先由校長Becky Yao介紹亞特蘭大明慧學校的建校宗旨和情況,她說:我們明慧學校的辦學宗旨是以「法輪大法」為本。在實施漢字教學和傳統中華文化教育的同時,教導學生以「真善忍」為標準,並學煉「法輪功」五套功法,以達到生慧增力,心靜身健的狀態。Becky 還請其他七位教職員工上台與大家見面。然後教務長宣讀了來自華盛頓特區明慧學校、新澤西明慧學校、波士頓明慧學校及澳洲墨爾本明慧學校的賀信,極大的鼓舞了全體師生,一定要把明慧學校辦好。家長和一些學員紛紛上台即興表達了他們對明慧學校的祝賀和感慨。一位從中國大陸來的老弟子感慨地說:「我想大陸的小弟子一定很羨慕國外的小弟子們有明慧學校,相信大陸將來一定也會有的。」

隨後,小弟子們上台背誦了《洪吟》中的幾首詩和合唱《法輪大法好》,孩子們稚氣的童音和純真感染著會場的人們,會場中充滿了祥和歡樂的氣氛。最後開學典禮在全體師生及家長合唱《法輪大法好》的歌聲中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