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

小 玉


【正見網2022年07月20日】

一九九九年時,我正趕上搬一次家,在租房的地方,聯繫到了一個學法小組。但由於當時孩子小,不能堅持每次的集體學法。

記得一天,我又去那裡,可是屋裡沒人,正在想怎麼回事呀?老同修的鄰居說話了,他家都去長春了。

我只好往回走,回家路上遇見學法組的老同修,才知道同修去長春證實法了。於是我們幾個也約好,另一天天早上到某處見面,坐車也去。另一天我四點多起來,留家個字條,就去某處等同修。結果等的同修誰也沒來,去長春的車來了,我定下自己也得去。結果在車上遇見了一位同修,她是前幾天半路被攔截回的,這回再去。正好我路不熟,謝謝師父安排。

那天下車,吃口東西,去找其他同修。我在百貨大樓那,看到我們地區的同修,都靜靜的,還見很多外地同修。我學法後頭一次見到這多同修,可以說是人山人海的。

晚上,跟同修去了一個住處,幾個同修商量著,電視造假誣衊大法和師父,該怎麼證實大法呢?在這省政府也沒見到誰,還把學員用車拉走,不讓講真相。聽著聽著我困的睡著了。

現在回想起,雖然只去兩三天,又回到了家中,可是我也親眼見證了,那麼多學員在親身走出來,向世人證實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大法師父偉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