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後天形成的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18日】

前幾天去銀行辦事,門口工作人員要求出示吉祥碼,我拿出手機,連上網絡,開始找吉祥碼。這時我後面的一個人也要到大廳辦理業務,他出示了吉祥碼,迅速刷卡取號進入了大廳。

我有些著急,擔心排號會落後,我跟工作人員說:要不我先取號再給你找吉祥碼吧?工作人員說:要先掃碼再取號排隊。

我找到了吉祥碼,取了號,靜靜地坐在了等候區。表面風平浪靜,內心卻波瀾起伏,憤憤不平。

我很驚詫,我怎麼會這樣呢?就是一個排隊,就是一個人的距離,時間也沒差幾分鐘,我怎麼這樣斤斤計較?沒有占到便宜就好像吃了大虧似的?身體裡似乎藏著一個「潑婦」,不斷地對我喋喋不休,伸冤訴苦,替我所謂的打抱不平。

這不該是我啊!這個思想並不符合「真善忍」法理啊!我似乎一下就發現了這個隱藏在自身的變異生命,一個後天形成的我!

什麼事情都要按照「自己」的想法走,這個「自己」不就是自私嗎?不如意就不開心,凡事都要爭搶,爭搶不到就怨天尤人,這不就是共產邪靈的表現嗎?這些不符合大法的思想與行為都要修去才對啊!

我靜靜地坐著,默默地清除所有不符合大法的那些「後天形成的我」,頭腦很快清淨了,內心由裡到外也平和了。

寫下一點體會,祈盼我們大家都能夠做的更好,不負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