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魔道 不修魔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09日】

此文談到的前提是修煉人,不是常人。

自古以來,一個修煉人如果不按著師父說的辦,還是不是修煉人呢,很難說,這種不聽師父話的又要來做什麼呢。師父沒事幹嗎,非得強留一個無心修煉的人,自找麻煩、自討苦吃嗎。

據參考,古時候修煉是非常嚴格的,一關過不去,根本沒有第二關。一看算了,不是那塊料,修了也白修。當然,那時候多數是副元神修煉,副元神能看到一定的真相,看見了真相還修不好,確實無法教導,也只有算了,就算以後再想修煉,也會讓師父白費很多心思,因為終究很難成的,師父看得很清楚的。所以,很多時候,就是看那一關,一關過得去就行,一關過不去就算。佛法修煉不是兒戲。

我們今天的修煉不同,是主元神真正修煉,所以很難,什麼都看不見,就在迷中自己摸著石頭過河,感到很吃力。

但是有法在呀,有師父在呀,按著法做,按著師父講的辦呀,可偏偏有人就不辦,不做。那是不是修煉人呢,自己都知道。只是不想離開大法,又捨不得放下利益而已。俗話說的:「一手抱人,一手抱神」。話好像不太好聽,其實還不是,就是那一點執著太強大,已經大到主元神控制不了了,那不就只好隨它走了,它高興了滿足了,你也滿足高興,它失落,你也跟著失落。這哪裡是主元神。

其實一切都是公平的,我們屢屢犯錯,大錯,小錯,錯事不斷。可是師父依然給機會,機會,機會,可是終究不能再犯錯,機會不會再有,修煉到此結束。

在修煉過程中對師父講的法信了多少,做到多少,就是分數。不會每次都是90以上,也不會每次都及格,但是會有補考,那麼一次次補考,總會及格吧,如果最後還是沒有及格,或者0分,回回0分,只能說這不是一個修煉人,早已放棄修煉,不修當然是0分了。那麼走到最後修煉結束,自己身心也沒什麼變化,也不過就是一個常人中的好人吧。

或許更糟,很有可能的。很多從修煉人退回到常人狀態的,基本很少有狀態好的。因為修煉人的誓言很神聖,一旦違約就要對此負責的,承擔自己造下的惡果。不修煉,舊勢力也不用費心搗亂了,自己就已經亂了;舊勢力不用干擾修煉了,自己已經不修了;可是絕不會有常人中的好日子過,因為一切業力與債主就蜂擁而至,該還的要還,該用命賠的就用命賠,哪有什麼安逸可享受,忙於人情事故的奔波;實在要下走到更壞的情況,對名利情的追求與放縱過了頭,爛鬼淫魔就會來找主人,跟它們成了一夥走了邪道。邪黨就是笑貧不笑娼,用錢引誘人一步一步墮落。

當修煉人的狀態相對平穩的時候,自帶的場也乾淨,周圍都是正面的信息交流,突然遇到事情也沒有那麼複雜,很簡單,容易把矛盾激憤冷卻下來,這完全是由自己心境決定的,從中又能提高了自己的心性。

當是常人迷糊狀態或者惡人狀態的時候,沒有主元神把控身心,周圍的場都是負面的信息,教唆怎麼算計呀,怎麼鬥狠勁呀,怎麼賺更多錢呀,怎麼找知己傾訴呀,怎麼怎麼,反正就是為私的,邪魔就拚命往腦子裡灌滿骯髒的敗物、淫邪的糞便。當回過頭來,還得好好清理一把,費時費事。這還是能回過頭的,為什麼講回頭是岸呢。

那不能回頭的人大有人在,不是嗎?不然都得道成仙了,不用輪迴了。所以別小看負面的思維,可能那根本就不是真我,特別是得了法的修煉人,一定要跳出自我的舊觀念中,跳出舊勢力的怪圈,不能被負面因素帶著走,這樣很容易走入魔道。

 如果不醒悟,一意孤行,不但自己不修煉,還破壞別人修煉,反著干,這是想當魔王嗎,反正也是王,撒旦邪黨就是這種思維,可是它們已經註定是要被淘汰的了,誰還去步後塵,不是自尋死路嗎。當然這是自己選擇,有人就是願意,那能怎麼辦,隨便吧。

正道很難修的,至少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而走魔道太容易了,太容易了,七十情六十欲還怕拉不下你,容易不容易。七十情六十欲都要修去,難不難。

師父講:「作為學員來講修煉沒有捷徑,新學員也是一樣,就是踏踏實實的修,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看似平凡,一切威德、未來大法弟子圓滿的一切,都從這其中來。不要著急,也不要做走極端的事,就是正常的、理智的做,你們的修煉形式就是這樣的,有志者事竟成嘛。」 (《各地講法七》〈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希望我們都可以不負誓約,不負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