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隨感:天下無敵

田穴


【正見網2022年08月11日】

當被傷得傷痕累累的時候,終於有一天受不了了,好像要被摧毀。

學法中平靜下來,又把一切都放下了。傍晚看著遠處的山脈,款款的落輝,意外發現,咦,自己感到淨淨的,呆呆的,這種感覺真好呀,從來沒有過。什麼時候放下了、放開它,它逃跑了,傷痛也不在了,好了。原來傷的不是自己。

它是誰呢,「情」。它想毀了一切,想殺人,想謀害,想最後的爆發,得不到就要毀掉。

師父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 [1]

師父還說:「在修煉界有這麼一句話,叫作「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2]

那種從來沒有過的輕爽感覺,有點像最開始修煉時,打坐中有一次體會到坐在雞蛋殼裡面一樣的美妙,但是又不太一樣,那個時候真的感覺動不了,最後就剩下思維了。現在感覺自己是睜著眼睛明明白白,站著的,可以活動,有點興奮,有點美妙。好像出殼的感覺。

當有一天感覺「天下無敵」的時候,那已經重生了。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自己都戰勝了,還會有敵人嗎。敵人看見你就躲。敵人是什麼,不就是想謀害人的「情」嗎。「情敵」原來是這個真理啊。是向內找不是向外找。

聖者的世界裡沒有敵人。

師父說: 「所以,我告訴大家你要不能愛你的敵人,你就圓滿不了。(鼓掌)破壞大法的魔除外。」[3], 「我告訴你,耶穌、聖瑪利亞和耶和華所講的愛,不是人理解的愛,是慈悲。」[4]

備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一講〉
[3] 李洪志師父經文:《加拿大法會講法》
[4] 李洪志師父經文:《美國東部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