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師父的話 多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云云


【正見網2022年08月19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大法洪傳三十周年紀念日。三十年來,大法弟子走過了一個不平凡,也很艱苦的路程。是師父給了我們很多,讓我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知道什麼是修煉。修煉就是要返本歸真,做一個真正的好人。我們不解的是師父教我們做好人,卻遭到中共邪黨的迫害。還好,我們有師父的慈悲呵護才走了過來。

一、得大法,破除中共無神論的謊言  

在中國大陸,人們從小受中共邪黨無神論的教育,從來不讓信神佛,一說神佛就說是迷信。我也一樣,相信邪黨的謊言,好像神佛真的不存在。

在六六年文化大革命時,我們中國人大部分都受到邪黨的迫害。在學校不讓上課,天天讓學生去批校長、鬥老師,還叫老師領著學生到鄉村去造反,挨家挨戶破四舊,拿老百姓的古董:什麼花瓶、字畫,凡是古老的東西,全說是「四舊」。一下午搶來的一大堆古董,全部弄到小學校的校園,砸的砸、燒的燒。村裡老百姓看見自己的好東西全都被毀壞,都很心疼。一個老大媽苦苦求老師,說:別叫孩子們毀畫,這麼好的東西。老師說管不了。同學們喊口號,說:造反有理,革命無罪。

中共邪黨太邪了,真是無惡不作。小學生懂啥,老師叫幹啥就幹啥,這就叫聽黨的話。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裡,什麼也不知道。以為聽黨的話就是對的,分不清好壞,分不清什麼是正,什麼是邪。

後來有幸得大法,才徹底了解了邪黨的本性。世人不了解真相,隨著邪黨的假、惡、鬥的路在走,跟著邪黨破壞傳統文化。沒有了道德觀念,離神佛越來越遠。

我們大法弟子得大法,得到了師父的救度,知道了真相,我們就要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讓世人明白真相。

二、救人的故事

救人很難,現在被黨文化洗腦的年輕人更不相信神佛,你給他講真相,他說你反黨。不過有許多世人也願意了解真相,我和同修經常出去講真相,也能碰到有緣分的人,給他講真相,勸「三退」,他們很高興,還說:謝謝!謝謝!同修說:不用謝,這都是我們師父讓我們做的。

一天,我外甥來找我,叫我去他們家看他爸,說他爸不舒服了。我說行。我想:我得救他們呀。到外甥家後,我到商店買東西,看見賣貨的人很善良,我就給她講真相,她很願意聽,我幫她做了 「三退」。我說:你和你丈夫說說,讓他也做「三退」。她說行。賣貨的人出去了一會兒,回來說:他丈夫是黨員,他聽我的話,他會「三退」的。我說:那好。我也給她丈夫起了化名,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我又給了她一個護身符,叫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記住了,謝謝。我說:不用謝,你得救了。

下午,我外甥開車送我回家時,我問他: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沒聽說過,我就給他講真相,他很願意聽。我說:你入過黨、團、隊嗎?他說:我都入過。我說:那就給你退了吧。他說:行!行!我也給外甥一個護身符,他很高興,我說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記住了。

一天早上,我煉完功,就騎著車到地裡挖野菜,看見有兩個人也在地裡挖野菜,就主動和他們打招呼。我們一邊挖野菜一邊說話,其中一人說:他們是縣城裡的人,現在退休了,沒事幹,出來走走,順便挖點兒野菜,菜挺新鮮的。我說:出來走走也挺好。接著我問他們: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們說:沒有。我就給他們講真相,我說共產黨不信神佛,宣揚無神論,所以有天災人禍,我們可得信神佛,神佛才會保護我們的。他們說:是。我又和他們講了在中共統治的這個社會裡,大貪大官、小官小貪的許多腐敗的事。他們都很認同。我一看天要下雨了,我就說:你們入過黨、團、隊嗎?他們說:我們入過團、隊,沒入過黨。我說:那我就給你們起個化名,把入過的團、隊組織退了吧。他們說:好,謝謝!我說:不用謝,要下雨了,你們趕快回去吧。

我做的還很不夠,因為我只在碰到個人時才講,不敢在人多的地方講。還是有很多、很大的怕心,我要聽師父的話,多學法,放下怕心,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