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賜給我家一個可愛的寶寶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 林峰(化名)


【正見網2022年09月18日】

我家兒子和兒媳都是大齡青年,他們倆是去年5.13日登記結婚的。兒子也是7·20以前得大法的修煉人。兒媳和兒子在婚前交往相處時,兒子經常給她講大法真相。她逐漸地明白了真相後很認同大法,並退出了團隊組織,她現在已經得法修煉了。

兒子和兒媳結婚後原打算是不要小孩兒的,並且採取了避孕錯施。我和老伴兒同修也同意他們的選擇。可是就在他們結婚兩個月後的一天晚上,突然兒子來電話告訴我們說;「他媳婦已經懷孕了,是經過醫院檢查確定的。」現在來徵求我們的意見,要還是不要這個孩子。

我們聽到後當時很震驚,明顯的感到思想上有了壓力。我沉默一會兒對他倆說:「你們不是已經決定不要孩子嗎?」兒子說:「我們是不想要孩子,也採取了措施,誰知道她現在懷孕已經五周多了,那怎麼辦呢?」我想了一會兒說:「你們可要想清楚,要養育一個小孩兒可是個巨大的工程啊!你們要做好吃苦的準備。你們倆考慮好了再做決定吧!」

撂下電話後我心裡就有一種壓抑感。我心裡想,本來是很平靜的生活,怎麼突然冒出這件事情來,這不是打亂了我們的正常生活秩序嗎?他們原打算是不要孩子的,怎麼說話不算數了呢?現在的物價都這麼高,什麼東西都在漲價。他們自己掙的那點兒錢都難以維持正常的生活,還想要孩子,拿什麼來養育孩子呀!我們都老了,都這把年紀了,還不讓我們過個安穩的日子。你們想要孩子早一點兒要啊!現在才想要,這真是半夜燒火炕,啥時候才能熱乎呢!真是沒事兒找事兒干,盡給我們找麻煩,增加負擔。

老伴兒同修也看出了我的心思,就主動和我交流這件事情說:「這件事的出現都不是偶然的,咱們是修煉人,一定要靜下心來在法上悟一悟,在法中找答案吧「!我想也是,那麼咱們就在法上悟一悟吧。這時我想起了師父在《瑞士法會講法》時回答弟子提問時說:「哪一家人在未來將要得法,上面的神看的很清楚:噢,這家人要得法。說不定他就安排好了,就要去轉生了,轉生能得法嘛。」對照師父的講法我們恍然大悟!這不是師父看到我們一家都是修煉的人。才安排這孩子轉生到咱家這兒來,給咱們送來這個寶寶讓來得法的嗎,他是大法小弟子啊!這個孩子和咱家是千古的機緣,有洪大緣分的啊!人的命是天註定,這一切都是有安排的。我們應該感恩師父才對啊!師父在《醒醒》經文中說:「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正法洪勢在向法正人間過渡時期,給咱家送來這個寶寶,不正是說明她在法正人間時來修煉的嗎!

另外我原來心裡還有一個想法 ,就是他倆結婚後都在大法中好好修煉,目前他倆的工資收入也就夠生活了。錢多與少都是無所謂的事了。修煉圓滿跟師父回家這才是最重要的事。可是如果要是有了小孩兒,那今後在養育孩子的問題上,會遇到許多困難和難題的。我不想為他們分擔這些,我想要有個清淨的修煉和生活環境,想過個安穩的日子。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有的人講:我多掙點錢,把家裡安頓好,我就啥也不管了,我再去修道。我說你妄想,你干涉不了別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別人的命運,包括妻子兒女、父母兄弟他們的命運,那是你說了算的嗎?另外,你沒有後顧之憂了,你什麼麻煩都沒有了,你還修煉什麼?舒舒服服的在那煉功?哪有那種事啊?那是你站在常人角度上想的。」師父在《轉法輪》中還講:「修煉就得在這魔難中修煉,看你七情六慾能不能割捨,能不能看淡。你就執著於那些東西,你就修不出來。」

是啊!我想清靜,想逃避矛盾,不想承擔責任,這個為私為我的心是多麼骯髒的心哪,是修煉人應該修去的心。既然兒子和兒媳都已經修煉了,今後他們的人生道路是師父給安排,一切由師父說了算,師父在管他們。我又能管的了什麼,做的了什麼哪?我能左右的了他們的命運嗎?這不是杞人憂天自尋煩惱嗎?通過學法破除了我心裡的執著,師父的法理解開了我心中打不開的節兒。

過了兩天後,兒子來電話說:他們和他岳母也溝通好了,準備要這個孩子。我說那就要吧!我和你媽也贊成要這個孩子。但是有一點,咱們既然決定要小寶寶了,就要全力以赴的養育她,為她負責任。她來到世上的目地是為得法修煉的。我們應該從她出生後,逐漸讓她得法修煉,和咱們一樣修煉圓滿跟師父回家。如果不走這條修煉的路,這孩子就枉生人世間一回了。

師父恩賜我家的這個寶寶,從懷胎到出生一直都是很順利,孩子和大人都時刻感受到師尊的關愛呵護。我們的寶寶生下後,白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飽滿的臉膛很是招人喜愛。而且還一直有母奶吃,根本就不用餵奶粉。我們給寶寶取名兒叫洪緣。她是和我們家有著洪大的緣分才能轉生到我們家來的。全家人每天都高興抱著她,逗她玩兒,給她唱《蓮花頌》、《法輪大法好》等歌曲,還經常給她播放《普度》大法音樂。每當這時她都是靜靜的聽著,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們,既不哭也不鬧,一派祥和的表情。

目前我們寶寶來到世上已經四個多月了,她的爸爸媽媽每天堅持給她播放《普度》大法音樂,有時也讓她聽師父的講法錄音20-30分鐘,說是給她上課。雖然她現在人還小不會說話,表面上還表現不出來什麼,但是她的主元神是能夠接收到大法信息的。

寶寶的到來,給我們家的生活又增添了新的喜悅與快樂。我們高興又感慨的對她說:「洪緣寶寶啊!你是慈悲偉大師父恩賜給我們的神童!你也是從高層次下來到人間得法修煉的大法小弟子。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下世來要找到的就是這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