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洪流滾滾民眾覺醒 大陸父子應聲退出中共

韓笑


【正見網2022年09月22日】

滾滾三退大潮席捲全球,億萬民眾心靈先後覺醒,已有4億人聲明退黨、退團、退隊(即「三退」),拋棄了中共。前不久,三退義工韓女士打電話給大陸一位男士,一聽說「退黨保平安」,男士應聲而退。在10多分鐘的電話交談中,他的小學生兒子也退出少先隊,選擇美好的未來 。

順天意得天福 退黨保平安

那天,韓女士撥通這位男士的電話,簡短問候之後說,「我們是網友互相提醒,防疫專家告訴我們雖然打過疫苗,也要保護自己才能保護好家人。我打電話來也是希望能幫到你,因為4億人都得福報了,咱也別落下。我給您帶來一個好聽的名字吉利——大吉大利幫您三退保平安,您平安了,我就放心了。大哥,你有入過黨是吧? 」

男士「哦」了一聲,他是黨員。韓女士親切地說,「大哥,我們這個退不是組織上退,是因為我們當初入黨時舉著拳頭髮過誓言,你只要發過誓,你一輩子都是這個黨組織裡的一員。你看共產黨戰天鬥地,它從建政以來做的任何壞事,老百姓都要替它承擔。」

「現在老天要清算它,我們老百姓沒做壞事,不要替它承擔了。我們就是把這個誓言抹掉,你什麼都不用做,你是好人,好人平安就是福,咱們把福分留下來,您就在心裡記著吉利——大吉大利退黨保平安,順天意得天福,你說一聲好就行了,你說好吧,可以嗎?」

男士爽快地回答:「好的,好的。」

韓女士為他高興,祝福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保命的九字真言,去年疫情有人感染病毒了,打針吃藥都不管用,最後他們念這九個字,真的都平安地躲過了災難。

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

韓女士告訴他2001年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聯合國都備案了,自焚的5個人根本不是煉法輪功的人,他們是用造假新聞欺騙老百姓。 江澤民看到全國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人數超過黨員,他就找藉口鎮壓,他們花錢雇了5個人導演了自焚。

「自焚是突發事件,只有1分半鐘時間,警察怎麼可能拿來20個滅火器?一看就知道是有預謀的騙局。共產黨在抹黑法輪功。法輪功不准殺生,自殺都是犯罪的,怎麼可能去自焚呢?咱們好人千萬別誤會好人。」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 這件事情我們善良人都不敢相信。現在在全球曝光了,已經有30多個國家起訴江澤民。」

「天安門自焚」視頻網址:
https://youtu.be/W9XiG_L94kQ

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  

韓女士說,法輪功是佛法,不像中共宣傳的那樣,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現在已經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40多種文字,是中華5000年文化中翻譯外國文字最多的中國書。

每年的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全世界都感恩法輪功給世界帶來美好和光明。你看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很多疑難雜症、癌症、癱瘓的病人,去醫院治不好了,煉了法輪功都好了。

這麼好的功法,只有中國在迫害法輪功,迫害佛法是有罪的,上天會懲罰它。

「共產黨太可怕了「

男士一直靜靜地聽,韓女士猜測他的年齡,沒有經歷過文革也應該聽說了,男士「哦」地回應了一聲。

韓女士繼續說,「文革整死多少文化精英?國家主席劉少奇一夜之間都被打倒了,死得很慘。十大元帥賀龍、彭德懷他們打江山的人死得一個比一個慘,更何況老百姓。」

韓女士又說,1989年64學生反腐敗有錯嗎?「可是鄧小平下令開槍說:殺20萬,穩定20年,坦克部隊進入天安門廣場。黨是媽媽能向自己的孩子開槍嗎?上萬名學生被屠殺了。趙紫陽當時支持學生反腐敗也下台了,被監禁了16年,趙紫陽臨死的時候對家人說:共產黨太可怕了。」

「所以共產黨整死很多人。人命關天,善惡有報是天理,上天會清算的。咱們老百姓就是要分清善惡,咱也不反對誰,現在有4億人明白真相了,退出來就不受牽連了。」

韓女士再次恭喜男士退黨保平安,也希望他和家人平安吉祥。

小學生兒子退隊  念九字真言

突然在電話中傳來兩個小朋友的聲音,他們是這位男士的小學生兒子。大一點的哥哥今年上四年級。

韓女士在海外當小學老師,她語氣和藹可親,很有耐心和小朋友談心。「小朋友,你上學戴紅領巾的時候,你舉著拳頭說了什麼?你還記得嗎?」

這位小哥哥天真地說不知道,韓女士告訴他,「老師說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烈士的鮮血染成的,你知道這個烈士是什麼嗎? 你知道什麼是烈士嗎?」

「不知道是吧?」韓女士循循善誘,想讓小朋友明白,「烈士是死去的人,他們死了以後稱為烈士。死人鮮血染成的紅領巾,咱們戴在脖子上多不吉利呀。所以你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聰明』,聰明小朋友幫您退隊保平安,你說一聲好就會越來越聰明,可以嗎?」

小朋友爽快地回答:「可以,可以啊。」

韓女士真心地祝福他,讓他記住聰明退隊保平安,還一起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他以後越來越聰明,考上好大學。

韓女士也諄諄告訴小朋友,「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法輪功是教人做真善忍的好人,已經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法輪功有一本書叫《轉法輪》被翻譯成40多種文字,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啊。好,祝福你全家平安, 小朋友再見。 」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