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的選擇

遼寧撫順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30日】

文件:關鍵的選擇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以下故事會幫你選擇美好的未來:

紅眼石獅的故事

遠古時期有位善良的老婦,每天在觀音像前焚香禮拜,修身養德。她所在村裡的人道德相當敗壞。一日老婦救了一位乞丐,乃觀音菩薩化身,觀音告訴老婦,大洪水不久將至,徵兆是村口石獅眼睛變紅。觀音隱去後,老婦急忙把這消息告訴村裡每個人。村裡無賴搞惡作劇,用油漆將獅眼塗紅。老婦次日見獅眼變紅,大驚失色,呼喚村民趕快逃生。地痞無賴正為惡作劇得逞竊笑。頃刻雷電交加,風雨大作,白浪滔天,整個村莊被洪水沖毀,沒有逃走的人葬身波濤。觀音再次現身在村民面前,村民頂禮膜拜,感謝菩薩慈悲救度之恩。

中國明朝的陝西太白山的劉伯溫碑記預言告訴人一個可怕的景象與豬鼠年有關。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還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人無衣穿,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就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初一十三,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幼兒好似朱洪武,四川更比漢中苦,大獅吼如雷,勝過悼百虎,犀牛現出尾,平地遇猛若,若問大平年,架橋迎新主,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海力布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獵人名叫海力布,他樂於助人,每次打獵回來總把獵物分給大家,大家都很尊重他。有一次他從一隻老鷹的手裡救了一條小白蛇,小白蛇的父親是龍王,為了感謝海力布,它把嘴裡含著的能聽動物說話的寶石送給了海力布,就這樣海力布打獵更方便了。可是動物說的什麼話不能告訴別人,要不然就會變成石頭。

有一天海力布上山打獵,聽見一群鳥商量著:今天大山倒塌,洪水沖毀大地,不知會淹死多少人!海力布聽到了著個消息,急忙叫大家趕快搬家,可是海力布不管怎麼催促大家,大家還是不聽,最後海力布說出原因和怎麼得到寶石,一切都說出來了。海力布為了救大家,自己卻慢慢的變成了石頭。

現如今有無數個海力布不惜自己變成石頭,何止是變成石頭,簡直是不顧生死,冒著被抓,被打,被判刑的危險,也要把如何逃生的希望告訴世人,怎能不信呢。

如今武漢因新型冠狀肺炎已被封了城。歷史上羅馬帝國迫害耶穌招來三次大瘟疫,整個國家滅亡,留下了不屈不撓的耶穌徒。歷史上迫害正信的從來沒有成功過。天意不可違。如今中國迫害法輪功同樣下場,善良的中國人啊,逃生有秘訣,別放棄神的招喚,抓緊聲明三退,和邪惡劃清界限,免於當殉葬。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請看後面如何三退,切要辦理!

大紀元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 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 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法輪大法弘傳世界

「三退」大潮 勢不可擋
法輪功至今已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獲得各國各界各類褒獎、支持決議案和信函超過3600 項。中國港澳台都在公開修煉,唯有中國大陸從九九年迫害至今。

中國人從兒童時期起就被欺騙加入中共的組織(少先隊),還被要求絕對地服從,要發誓把自己的一生獻給「黨」,為其奮鬥終生。

這是一個毒誓。在全世界,只有共產黨才讓人發這樣的毒誓。聲明「三退」就是廢除毒誓,遠離這個邪惡組織,獲得天佑平安。有人可能說「自己心中退黨就算退了,不必聲明」;還有人認為「自己多年沒交黨費了,就算自動退黨了」;或者認為「年齡大了,已經自動退團、退隊了」。但這都無法解除加入中共時發下的毒誓。而天滅中共時,沒有解除這個毒誓的人,就將成為中共的陪葬。只有採取公開的方式退出,有行為的表示,才能解除那個「毒誓」。
神看人心,只要真心聲明「三退」,用真名、化名、小名皆可。◆

2004 年12 月3 日,大紀元退黨網站收到第一份退黨聲明。
◆ 2005 年新年,海外50 位華人專家和學者集體聲明「三退」,被認為「拉開了華夏兒女集體脫離馬列魔教的序幕」。
◆至2006 年4 月,聲明「三退」的中國人超過1000 萬。
◆至2011 年8 月,聲明「三退」的中國人超過1 億。
◆至2015 年4 月15 日,聲明「三退」的中國人超過2 億。
◆至2018 年3 月下旬,聲明「三退」的中國人超過3 億。
從2004 年底《九評》發表到2011 年8 月,「三退」人數達1 億,這1 億人「三退」用了近7 年的時間;而從2011 年8 月到2015年4 月,「三退」人數達2 億,這1 億人「三退」用了3 年半;從2015 年4 月到2018 年3 月,「三退」人數達3 億,這 1 億人「三退」用了3 年,每日以8 ~ 10。十三年半時間,民眾的「三退」數量由2006 年4 月的1000萬人,猛增到2020年2 月初的3.5 億人。這些聲明三退的勇士、智者將自己的名字寫在了上天造的生命冊上,
瘟疫、地震、海嘯等等都和他們無關了。何樂而不為呢?

如何聲明「三退」
◎ 用海外郵箱發表「三退」聲明至退黨郵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 用翻牆軟體登錄退黨網站 tuidang.epochtimes.com 聲明「三退」
◎ 退黨電話:001-416-361-9895 或001-888-892-8757
◎ 退黨傳真:001-510-372-0176 或001-201-625-6301
※ 如果打退黨電話時聽到:這是空號,請不要打這個電話。(這是中共做了手腳)請您不要掛電話,很快就能接通

◎最快捷方法:在紙片上寫上自己要退的在內容,   簽上名字(小名化名都可以),張貼到外面任何地方均可。如:
我自幼受家族傳統文化的薰陶,崇尚"天人合一"的道家思想,而共產邪黨是反神、反天、反人類的。我的親人就曾在文革期間被打成"反革命"而坐水牢,受盡折磨。當今社會更是在共產邪黨統治下,貪官遍地,道德倫喪,大好河山被破壞……我早已認清共產黨邪惡本質,現我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廢除毒誓!
聲明人:樊天文(廣州)2020年1月5日

也可不寫序,直接寫上三退內容。如:我聲明退出黨團隊,撤銷毒誓保平安。聲明人:洪福2020年2月19日

此信系善良人綜合法輪大法網站文章及學生教科書內容整理而成。奉獻尊敬的讀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