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人寰的迫害何時了?

石銘


【正見網2022年10月11日】

——蘭州法輪功學員李文明坐冤獄二十年今又被非法關押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三日,蘭州七裡河區李文明、劉菊花、何影國、陳雪梅、蘇安洲、周巍及周巍妻子七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抄家。同時,李文明租住的房東也被綁架。目前,李文明仍然被非法關押中,而且下落不明。其他人在之後五天內陸續回家。

李文明,又名李明一,男,現年五十八歲,曾是蘭州機車廠職工,被非法抓捕四次。李文明第四次被非法抓捕後,被非法判重刑二十年。李文明是孤兒,在邪黨監獄的無理規定下(必須是親屬才能探視),一直沒有人能到獄中探視他。歷經邪黨殘酷的高壓迫害,九死一生,在被非法關押的二十一年半後,二零二一年八月下旬才獲得自由,從蘭州監獄回家。

據報導: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七、十八日兩天,李文明參與了法輪大法真相視頻的插播,告訴世人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有線電視網絡成功地插播了法輪大法真相電視片《見證》、《歷史的審判》等內容。真相插播達半小時之久。

真相播出後,一時間驚動了邪黨中央,公安部派出了所謂的專家參與了非法搜捕,僅廣武門一帶就布控了二百多警力。李文明於二零零二年八月三十日再次遭到惡人綁架。惡警魏東等將李文明拳打腳踢後,塞入車內,拉到了雁灘。他們給李文明戴了兩副背銬(一付銬在手腕處,一付銬在胳膊彎處),然後提著背銬,將李文明拎到了七樓蘭州市公安局一處。

何波、魏東等惡警把李文明鎖在了「老虎凳」上,把手腳卡在「老虎凳」的卡子裡不能動彈,又在李文明的頭上扣上頭盔,上身用皮帶綁在「老虎凳」的靠背上,整個身體不能動彈。他們不斷擰緊卡在李文明手腕處的螺絲扣,就這樣每隔四、五分鐘就再緊一次螺絲,整個夜晚都是在不停地緊螺絲,李文明疼的撕心裂肺,渾身顫抖,大小便失禁,幾近休克。

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七日,蘭州市城關區法院,以製作並利用有線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光碟為由,對七名法輪功學員非法重判十~二十年有期徒刑,其中李文明、魏俊仁、王鵬云為二十年,孫照海、強曉宜、劉志榮、蘇安洲分別為十~十九年。白銀市白銀區法院也以同樣理由非法重判法輪功學員張廣利十二年、常具斌十一年。

李文明被戴上二十多斤重的新鑄成的腳鐐,手銬和腳鐐也被用鐵絲串在了一起。由於是新鐐,上面還有毛刺沒有打磨掉,一不小心腳腕就被刺破了,疼痛難忍。李文明用監獄新發的、並強行給穿上的「囚服」的褲腿將鐐環捲住包起來,這樣毛刺就不會直接刺到腳腕了,也就不那麼痛了。最後,那條褲子的褲腿被掛磨的稀爛。就這樣,他們被非法禁閉了一個月。

第二次禁閉是在一年後的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臨近冬至前,監獄管理科考核邪惡的「行為規範」時,因為不配合他們的考核,李文明與一副科長發生爭執,管理科原維斌過來拍李文明的頭部,李文明以手擋之,之後,他們又從李文明身上非法搜出大法師父的經文。以此為藉口,給李文明加戴上六十四斤重的腳鐐,且用鐵絲與手銬串在一起。

蘭州監獄有十大惡警,十監區就占了兩個,教導員戴學義,大隊長高振東。尤其是戴學義一肚子壞水,壞點子層出不窮。二零零八年「五月一日」剛過,惡警戴學義把李文明關進了小號,由殺人犯牛明泉、搶劫犯谷寧寧等四個包夾,將李文明吊起,掛在高鋪的床架子上兩個星期,不准睡覺,致使李文明全身浮腫,雙腳,腿腕處呈黑紫色,失去了知覺,尿液呈紅色,意識處於半昏迷狀態。一次,李文明要小解,讓他們打開手銬將他放下,李文明竟一頭栽倒,把馬桶碰翻,尿液灑了一地。

還有一次,殺人犯牛明泉用拳頭猛擊李文明的腹部,致使李文明疼痛難忍,額頭上的汗都滲出來了。就這樣,李文明在小號室度過了漫長艱難的三個月。

戴學義迫害過許多大法弟子,事隔不久便得了肺癌死了,遭了報應。高振東也迫害過許多大法弟子,平涼大法弟子曹璽就曾被他吊在鐵絲上,腳尖幾乎離地,聽說高振東也得了癌症。

二零二一年八月,李文明終於從險惡的迫害中走過來了,走出冤獄。如今,李文明回家僅一年,又被非法關押,目前下落不明。

(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十月七日文章《冤獄二十年出獄僅一年 蘭州李文明又被非法關押》)

二十年對於人的一生意味著是三分之一左右的時間,卻要在天下最殘酷惡劣的環境中度過,那真是九死一生啊,對他們的家庭意味著有多少日夜要在悲傷、淚水和無盡的盼望中煎熬度過?這是正常的人類生活嗎?不是。那是誰給造成的呢?就是那個傷天害理、壞事做絕的中共邪黨!看了明慧網的報導,不僅為法輪功學員李文明們的悲慘遭遇痛心落淚,也為中共邪黨慘絕人寰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劣行為感到憤怒和震驚。法輪功學員李文明們只是一些信仰真、善、忍大法且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善良好人,就這樣一群好人卻肆無忌憚的下此毒手迫害,必欲置此死地而後快,這是人能所做出來的嗎?真是人神共憤,天理難容啊!

願所有的中國人包括整個人類通過二十三年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血腥迫害,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流氓本性及其共產邪靈本質,幫助中國人民儘快解體滅亡中共這個邪惡政權,將可憐的中國民眾從水深火熱中解救出來,使他們也能過上一個平安自由的受法律保護的正常生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