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關注這些月圓家難圓的家庭!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9月06日】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古人有許多讚美中秋的詩句,因而中秋節成為人間幸福美滿的象徵。可是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三年來,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家庭卻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有多少家庭月圓家難圓?無辜承受著人間最殘酷無比的苦難。我熟悉的一個大法弟子就是這月圓家難圓中的一個,十多年前妻子經歷了牢獄折磨之後被中共迫害離世,從此這個家庭失去了往日的歡樂,每到中秋節或新年的時候全家沉浸在痛苦悲傷之中,只有以淚洗面……

俗話說「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這是人間常態。可是在中共極權暴政之下,多少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人卻在淚水與悲哀中度過一個個中秋節,是誰造成了他們的人間悲劇?在此列舉僅在二零二一年發生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東儒來村法輪功學員孫丕進,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在自家田裡干農活時,被蒙陰縣蒙陰街道第一派出所綁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八日後即六月二十六日,中共蒙陰當局威逼家人秘密火化了孫丕進的遺體。孫丕進的妻子多年前含冤離世,而女兒孫玉嬌現在仍然被非法關押在臨沂看守所。

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法輪功學員郭振芳,二零二一年六月九日晚在赤峰市松山區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家人接到公安電話趕往醫院,發現郭振芳鼻孔有血跡,後背腰部以下呈紫紅色,一條腿的膝蓋內側有傷口。

有幾十個便衣控制現場,不讓家人接近遺體。後未經家屬同意,直接把遺體送到松山區殯儀館。

毛坤女士,57歲,是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優秀的會計師。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枉判十一年半,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因為不放棄信仰真善忍,累遭迫害,她曾經兩次被勞教迫害,被非法判刑五年半。

河南省安陽市法輪功學員李現習(50來歲),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六月十三日家屬得知,李現習已經在十二日被迫害致死。李現習的遺體特別消瘦,頭腫大,腰、背部、膝蓋下有傷痕。

山東省青島市法輪功學員、退休上校軍官公丕啟(66歲),被非法判刑七年半,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晚在山東省濟南監獄被迫害致死,遺體頭部有傷,耳朵有血流出,頭部腫脹並且濕漉漉的。

黑龍江省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原大慶石油管理局房建公司職工呂觀茹,二零一八年十一月遭中共綁架,二零一九年七月被枉判七年,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被黑龍江省泰來監獄迫害致「腦出血」離世,終年69歲。

吉林省法輪功學員付貴華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後,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八監區。不到兩個半月時間,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五日,付貴華被迫害致死。付貴華的突然死亡,疑點重重。但是,二零二零年新任監區長錢偉指使犯人「轉化」迫害,對付貴華之死難逃罪責。

樁樁件件道不盡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三年來,有多少遭到這樣殘酷迫害的家庭,真是罄竹難書啊!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一年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8歲。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中國歷史上老人是備受人及社會尊重的,尊老愛幼亦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唐貞觀六年(632年)12月末,太宗視察死刑犯監獄時,想到新年將至,這些犯人卻身陷囹圄,不能和家人團圓,心生憐憫。於是下令把這些死囚釋放回家,規定他們明年秋天自行返回長安就刑。要求死囚守信用,無異於天方夜譚!然而,第二年9月,390名死囚在無人監督、無人押送的情況下,「皆如期自詣朝堂,無一人亡匿者」(《資治通鑑》)。太宗以誠信教化、感召眾生,即使死刑犯人亦奉守信譽,自願返回受死。太宗對這些死刑犯人亦予減刑,傳為千古美談。

可是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三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近百萬學員被騷擾、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可知在今天的中國大陸有多少家庭承受著月圓家難圓的苦難?!

「但願人長久,千裡共嬋娟。」在這萬家團圓歡度中秋佳節的時刻,願有更多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關注這些被月圓家難圓的家庭,關注在中國大陸仍然遭受著中共殘酷迫害的群體。幫助中國人民早日解體中共惡魔,結束這場已經長達23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