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重迫害凸顯了中共的末日瘋狂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9月20日】

中國的人權狀況日益惡化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二年七至八月份又獲知,至少1850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警察綁架、騷擾,其中1043人被綁架,807人被騷擾。614人被非法抄家,62人被強制送洗腦班,14名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剝奪養老金,23人被迫害離家出走,31人被強制採血、採集頭髮、手印、腳印、錄聲音等。他們中有政府公務員、企業高管、副教授、教師、醫生、高級工程師、會計師、質檢員等各行各業精英人士。恰逢全球「720」紀念活動期間,迫害程度仍然特別嚴重,加重迫害凸顯了中共的末日瘋狂!

據明慧網報導,七至八月份獲知又有1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13名法輪功學員是在被綁架後或長期騷擾迫害中離世。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八日,河南周口市法輪功學員李國勛被周口經濟開發區公安分局警察入室綁架,十九日死於被非法關押中。八月份有197名60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

據明慧網報導數據統計,獲知二零二二年七至八月份,中共警察綁架法輪功學員至少1043人。綁架迫害最嚴重地區:黑龍江省235人,山東省156人,河北省101人,吉林省95人,遼寧省89人,北京市73人,四川省62人,湖北省45人。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七、八月份中共騷擾法輪功學員807人。騷擾最嚴重地區是,黑龍江省159人,吉林省132人,河北省116人,四川省115人,山東省74人,湖北省34人,北京市28人,湖南省28人,廣東省19人。
在此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部分案例:

案例1:七月十二日,大慶市龍南分局警察大肆綁架當地法輪功學員至少11人,其中包括一名98歲的李姓老人。七、八月份,黑龍江省綁架235名法輪功學員。

哈爾濱市道裡區法輪功學員呂巍女士是一名高中英語老師,多次遭迫害,被開除公職。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早上,十幾個警察衝進呂巍家裡,非法抄家。參與抄家綁架的有保健路派出所、燎原派出所和鐵路派出所。呂巍被送到了401專案組,面臨非法構陷。家屬請的律師,當局不讓會見;也不讓家屬見呂巍,聲稱是沒判之前家屬不允許見人。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超過1500名法輪功學員匯聚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集會和大遊行,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三年的迫害。呂巍的姐姐呂娜在集會上發言,呼籲美國政府和全世界各界善良的正義人士,營救被中共當局綁架關押的妹妹呂巍。

案例2:二零二二年七月以來,北京公安、國保、派出所警察和社區人員,以邪黨「二十大」將臨為藉口,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至少73名法輪功學員和兩位未修煉的親屬被綁架、非法抄家,更多法輪功學員受到監視、敲門、錄像、逼迫簽字等各種騷擾。

北京豐臺區七旬法輪功學員張秀芬,二零二二年七月五日在返家途中被豐臺區青塔派出所警察綁架,在青塔派出所裡遭到毒打。

張秀芬被打得十分嚴重,看守所拒不接收,兩天後取保候審回家。事後張秀芬到航天中心醫院,經診斷胸椎、肋骨骨折、腰椎壓縮骨折。

案例3:成都彭州市法輪功學員陳啟華(女),是致和鎮清林村失地農民,因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來,她家遭到當地中共人員不計其數的騷擾、迫害。八月二日,她又遭致和鎮「610」、派出所的騷擾、綁架。陳啟華對那女頭目說:「我又不認識你,與你無冤無仇,你們的上司周永康……」剛說出這幾個字,女頭目大叫說:「啊,她就是法輪功!你沾上法輪功就是我的敵人,我代表國家權力機關對你採取措施。」

女頭目拿來了幾張紙(「三書」)和紅色(印泥),陳啟華握緊拳頭,女頭目大喊:「捅她的腋下。」一人就用手指戳陳啟華的腋窩。在陳啟華掙扎過程中,對方在陳啟華的拳頭上塗了紅色(印泥),然後用紙在她手上抹了抹,說「好了」。陳啟華說:堅決不承認這一切。這時女頭目宣讀了「三書」的內容,表示她已完成了「任務」。

案例4:河北廊坊三河市法輪功學員馬維山、王月是一對老夫婦,他們因堅持真、善、忍信仰,多年來持續遭到中共人員的迫害,尤其是馬維山被非法判刑五年,如今仍在獄中遭受迫害。

王月是一名退休教師,她年年遭中共人員騷擾,在紅色恐怖的高壓下,日日過著提心弔膽的生活。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四日,王月老人沒有等到獄中的老伴來看最後一眼而悲哀離世,享年85歲。

案例5:二零二二年八月四日晚上,湖北省黃石市八泉派出所又開動警車,將七十多歲的董桂枝劫持到警車上,把她非法拘禁在黃思灣派出所的審訊室一夜,五日上午將她綁架到牧羊湖的西塞山區公安分局;六日中午把她劫持到上窯青龍閣後面的醫院強制打疫苗,好方便將她送去看守所進行迫害。醫生檢查各項指標,說不適合打疫苗。下午四點多,董桂枝被放回家。

董桂枝二零零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因她向世人講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多次被當地派出所警察綁架、迫害。

案例6: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九日晚八點多,哈爾濱五常市法輪功學員趙慶坪和她婆婆在家中被當地派出所警察綁架。警察非法抄家,搶走趙慶坪孩子的購房款,至今拒不歸還。她的家人已聘請律師維權。

趙慶坪現年五十一歲,在五常市牛家鎮修正華雨製藥集團公司任生產技術部部長。警察當天從她家非法抄走的私人物品及現金有:三幀法輪功師父法像、大法經書五十多本、台式主機一個、筆記本電腦一個、印表機兩台、播放器兩個、真相優盤三十多個、婆媳手機四部、真相幣大約三千元,警察還搶走三十七萬現金,那是剛從銀行取出來給孩子的購房款。

實施此次迫害的始作俑者,是五常市小山子鎮派出所所長張斌、警察孫東東等。參與綁架的是五常市崇仁派出所所長趙強和啟智派出所的警察。

第二天早上,婆婆被放回家,趙慶坪遭刑事拘留,現被劫持到哈爾濱市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

一個個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殘酷迫害,一個個因信仰而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家破人亡的家庭,從上述案例中我們看到,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上仍然是肆無忌憚、瘋狂之極、無法無天,迫害程度仍然特別嚴重。《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即是它毀滅人類的步驟之一。

在國際社會的譴責聲中仍然沒有絲毫收斂,人權狀況日益惡化,凸顯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末日瘋狂!從中也讓我們意識到解體滅亡中共勢在必行與迫在眉睫。中共一日不除,迫害就不會停止,世界也不得安寧。

願有更多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關注這個仍然在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群體,幫助中國人民早日解體中共惡魔,結束這場已經長達二十三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三日文章《七~八月1850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