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秋節傳來的消息看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9月13日】

今天筆者瀏覽了中秋節前後三天的明慧網,僅三天時間又有許多法輪功學員被干擾迫害,從這些案例中我們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在此僅舉幾例:

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區法輪功學員王明慧,被非法關押在雅安天全看守所近兩年,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五日被劫持到成都龍泉驛女子監獄。她於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被非法判刑七年零四個月,勒索罰金一萬元。

王明慧今年四十四歲。之前她身體一直不好,自修煉法輪大法後,她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人做事,全身疾病不翼而飛。王明慧和丈夫開一個小飯館,家中上有公婆、下有一對上高三的兒子,家庭和睦,左鄰右舍對她評價都特別好。

王明慧一直被非法關押在雅安市天全縣看守所。警察一直逼王明慧認罪,她就是不認,堅信自己無罪。據悉,案子還曾由雅安市委書記蘭開池親自審理。

河北省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孫萬帥,因在手機微信上轉發一些文章,二零二二年七月被河南洛陽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罰款三萬元。

孫萬帥,男,五十多歲,是一名開辦美術輔導班的老師,教出的學生,好幾位在全國各類比賽中都獲得了好成績,是一位很受學生和家長信賴的好老師。

法庭上,孫萬帥雖然戴著手銬和腳鐐,但一直面帶微笑,做了被限制五分鐘的自我辯護,認為自己修煉做好人沒有罪。法官當庭沒有宣判,說是會在兩個月內做判決。

河北省衡水市法輪功學員趙長余先生給人真相時,被警察綁架;二零二二年四月中旬被衡水市冀州區(原冀州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監外執行)。六月中旬,衡水市冀州區法院人員跑到趙長余家中非法開庭,將三年半非法刑期又改判為六年。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趙長余曾四次被當地關押迫害,累計一百八十多天,被勒索現金數千元。二零零二年四月,趙長余被中共邪黨法院非法判刑五年,關押在冀東監獄迫害。被轉到四支隊迫害一個多月後,人已脫相、骨瘦如柴、上廁所都得要兩人架著慢慢挪,生命垂危。

中秋節是中國民眾合家團圓的好日子,可是法輪功學員們卻在中共無休止的監控、跟蹤、干擾、迫害及悲傷淚水中度過中秋佳節。根據明慧網消息統計,中秋節前夕的八月份又獲知18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離世。今年一至八月份共獲知118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4532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47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上述三例就是明慧網中秋節前後三天中傳來的消息,從中我們看到了迫害仍然特別嚴重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和邪惡本質。

只要中共一天不解體滅亡,迫害就不會結束,這樣的案例就會天天出現。借團圓佳節之際,願有更多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關注這個仍然在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群體,幫助中國人民早日解體中共惡魔,結束這場已經長達二十三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