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公安廳局官員落馬看作惡者們的可悲結局!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9月22日】

大紀元2022年9月17日刊登一篇署名王友群的文章《二十大前盤點近年清洗的公安廳局官員》,其中公安廳局落馬遭報的官員數目之多,讓人看了怵目驚心!這只是中共旗下的一個衙門的情況,中共政權壞到了一個什麼程度的縮影。由此可想而知今天的中共已經壞到了什麼程度,爛到了什麼程度,無可救藥到了什麼程度,中共已經病入膏肓、猶如癌症晚期!

《二十大前盤點近年清洗的公安廳局官員》一文中說:中共二十大前,習近平當局一直在對公安系統進行清洗,中國大陸23個省、5個自治區的公安廳、4個直轄市的公安局,有一批公安廳長、副廳長、局長、副局長,或其他廳局級官員被清洗。

文中說:
落馬官員最多的是重慶市公安局(略)
四個直轄市公安局中,清洗動靜最大的可能是北京市公安局(略)
落馬官員最多的是遼寧省公安廳(略)
5個自治區公安廳中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落馬官員最多(略)

受賄額數驚人:如原遼寧省公安廳長李文喜,受賄5.46億餘元;原江蘇省公安廳長王立科,受賄4.4億元;原遼寧省公安廳長薛恆,受賄1.35億元;原內蒙古公安廳長馬明,受賄1.5億元。

所有廳、局都曾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以遼寧為例。遼寧省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至2022年3月,遼寧省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599人,排名全國第二。王大偉任遼寧省公安廳長期間,17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排名全國第一。

大連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147名,數千人被關押到戒毒所、看守所和洗腦班;827人被非法勞教,371人被非法判刑。

作惡者們在兌現善惡有報的天理:上述公安廳局長,或廳局級官員,在台上的時候,都不相信「頭上三尺有神明」,都不相信「惡有惡報」。他們才敢無法無天,膽大妄為,製造了大量冤假錯案,導致許多無辜的好人,被迫害致傷、致殘、致瘋、致死。但是,善惡有報的天理衡量著一切。時辰一到,這些人全遭惡報。

據明慧網顯示,目前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報應的中共各級官員已達兩萬餘人。中國有句古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作惡者必遭天譴,這是天理。周永康、李東生、周本順、張越、傅政華、孫力軍等成千上萬參與迫害的中共惡人們已遭報落網。那些還未報應上身的,只是時辰未到而已。

傳說,陰曹地府有一幅寫給陽間的對聯:上聯雲──「陽間三世,傷天害理皆由你」,下聯雲──「陰曹地府,古往今來放過誰」,橫批──「你可來了」,地獄的大門無時不在向惡人們敞開著……

奉勸那些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以上這些黨徒遭到惡報、天譴,是慈悲的上天以此在警示世人,當引以為戒,切莫再執迷不悟,繼續做惡,毀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遠!

(詳情請看大紀元2022年09月17日訊《王友群:二十大前盤點近年清洗的公安廳局官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