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路上

吉林省大法弟子 如意


【正見網2022年10月30日】

自二零二零年以來,新冠病毒肆虐,無時無刻不在威脅著世人的生命,在這種情況下,大法弟子救人更顯重要,我深知自己責任重大,於是便和學法小組的同修結伴,堅持天天到集市講真相救人,到樓道送真相大冊子,貼真相粘貼,送二維碼卡片,救人的效果非常好,眾生大多數都能明白真相,並選擇三退。

一、針對不同人群採取不同方式講真相

針對老年人講真相,首先從關心的角度出發,一輩子含辛茹苦,養家餬口,培養子女,不容易啊!到老了不求別的,只求有個好身體,特別是大疫當前只有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遠離病毒,就能健康、平安,這樣大部分都能接受,並做三退。

針對體弱多病的人講真相,就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他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講我學大法前有各種疾病,什麼婦科病、腸道病等,學大法後都好了,還講我從小就抽菸,學大法沒幾天,心想不讓抽菸就不抽,就這一念,至今一點菸也沒抽。只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你的身體就會好,並把對著血旗發的毒誓作廢,抹去印記你才能平安,病毒就傷害不到你。

針對不了解法輪功,認為法輪功搞政治,站在邪黨那一面的人講真相,我就講法輪大法是來救人的,天安門自焚是造假,是騙人。是挑起民眾對法輪功仇恨的流氓行為。是想鎮壓修煉人編造出的偽案。建政以來邪黨通過各種運動殺害了八千萬中國同胞,人神共憤,所以老天要滅它。你是這個組織的一員就很危險,所以你退出來才能平安。一般都能退出。

也有講不到位的時候。一天遇到一個遠親,她是黨員,我就告訴她真相,她說共產黨給我開支,我不退。我告訴她工資是納稅人的回報,共產黨沒有收入,根本沒有資金給你開支,又舉例告訴她,有兩條駛向對岸的船:一條是滿載著「真善忍」,滿載著平安幸福走向光明的船;一條是罪惡深重,把人引向黑暗的共產黨的船。你選哪個?她說我坐共產黨的船,我說你那是選擇了毀滅,她說不能。

我很遺憾,反思自己,還是修煉上有差距,沒能解體她背後的邪惡因素,今後還要加強學法,加強正念,為救更多的眾生修好自己。

二、在疫情期間,幫助同修

疫情期間我用正念求師父加持,突破小區封鎖外出講真相,為同修送大法書、真相資料、真相幣、明慧廣播錄音卡等,使同修們在不能上網的情況下聽到明慧聲音,分享同修的交流文章。同修被綁架,及時通知同修們幫助同修發正念,解體迫害同修背後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無條件的釋放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我們學法小組的三位老同修,在講真相救人時,向世人發放二維碼卡片,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舉報,被非法關押,我及時通知同修,互相轉告發正念營救,鼓勵不修煉的家人到公安局要人,並向家屬送去同修捐錢買下的隨身衣物,日常用品等。

今年又一同修被綁架,我通過各種渠道通知所認識的同修,互相轉告,幫助同修發正念,加持同修正念正行,解體邪惡迫害同修的一切因素。此同修正念強,不配合邪惡的指使和要求,多次求師父加持,絕食絕水,七天闖出拘留所,用生命維護大法。

三、正念正行 解體病業假象

近幾年來,我身體出現了病業假相症狀,消化道有氣體上下串,排便困難,干擾我的飲食、休息和正常學法煉功。

我兒媳的二姨是常人,我倆的症狀一樣,她住院化療,花掉家中大量積蓄,人瘦的不成樣子,最後還是走了。

而我是師父的弟子,我有師父管,我沒去醫院做任何檢查,也沒吃任何藥,我就是堅定正念,用師父的法鼓勵自己,師父在《轉法輪》中說 :「煉功人將來修煉也不會舒服的,身體出現許多的功,都是很強烈的東西在你身體裡動來動去的,搞的你這麼不舒服,那麼不舒服。你不舒服的原因主要是你老是害怕自己身體得什麼病,其實在身體裡頭都出了那麼強烈的東西,出的都是功,都是功能,還有許多生命體。要動的話,你會感覺到身體發癢、痛、難受等等,末梢神經感覺也很靈敏,各種狀態都會出現。」(《轉法輪》)

我堅定的信師信法,「三件事」一天不落,身體不舒服也阻擋不了我出去救人,傳遞真相資料,回來後就發正念:好的留下,不好的清除。目前這種症狀不再干擾我了。這些足以在世人面前證實大法的超常,對病業中的同修都能有正面的影響。

最後,感謝師尊的救度,在瘟疫肆虐,邪惡勢力橫行的時刻,自己要一如既往的走在修煉的路上,救度更多的眾生,引領世人踏上成神之路。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