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地聽一聽下一句真相

平凡


【正見網2022年12月04日】

大陸的中國人深受中共各種謊言的毒害,養成了不思考的習慣,對中共謊言很相信,想當然的認為中共說的都是對的:一個執政黨怎麼可能去欺騙自己的國民呢?因此,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中會遇到很多聽了第一句真相就拒絕的,甚至有舉報、報警、抓住法輪功學員不放的舉動。那些頭頂黨徽的中共公、檢、法人員會因此酷刑折磨、誣判法輪功學員,把講真相救人當作違反法律的行為。實際上,在中共的法律上也找不到講真相違法的法律依據,完全是中共的無理迫害。

有這麼一個故事講述了耐心地聽一聽下一句真相的好處。故事發生在印度,有一個村子裡住著一位富人,很有錢,但吝嗇又冷酷,他的妻子卻心地善良。有一次村子裡鬧饑荒,窮人們走投無路,只能到富人家借錢買糧食。富人無動於衷,但妻子看不下去,變賣自己的首飾來救濟窮人。富人很生氣地說:「你非這麼做不可,我也不管你,只要別動我的錢就行。」

窮人們過意不去,都說度過難關以後會還錢,富人的妻子說:「如果真要還,那就等我丈夫死的那天再還吧!」人們聽了這話,大吃一驚,猜想她可能是要拿這筆錢來做喪葬費吧。這話傳到了富人的耳朵裡,富人很生氣的責問妻子:「你讓他們在死後再還錢,是什麼意思?咒我嗎?」

妻子溫和地解釋道:「你也知道,村裡人都不喜歡你。現在他們從我這兒借了錢,一時半會兒是還不起的。我這樣說,他們就會希望你長命百歲,這樣他們就可以晚些還錢。我想讓人們的詛咒變成祝福,這是為你好啊。」富人這才了解了妻子的良苦用心,很受震動,也為自己之前的吝嗇羞愧難當。

有時候,可能別人說出的話大大出乎我們的意料,比如法輪功真相,完全與自己被中共先入為主的謊言洗腦後的認識不同,這時候不要著急,不要著急下結論,更不要有舉報呀、報官呀等不理智舉動,給法輪功學員講下一句的機會,耐心地聽下去,說不定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感受與收穫。

明慧網曾經刊登過一篇文章,講述一個中共打手耐心地聽完法輪功學員的勸善之言,心中的善念與良知被喚醒,從此放下了揮舞的皮鞭。筆者在此摘錄如下:

這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嚴酷時期發生的一個真實故事。2002年4月,幾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人員綁架,非法關押在公安局的一個地下通道裡。

通道裡暗暗的燈光,映襯著打手們猙獰的臉。由於中共搞株連九族、株連工作單位的迫害政策,一些法輪功學員拒絕報姓名。

一名惡徒從腰中抽出寬寬的皮帶,向坐在牆邊的一個年輕法輪功學員狠命地抽去。這時一位大姐(法輪功學員)撲了過去,雙手護住年輕人的頭,皮帶雨點般地打在了大姐的手臂上、頭上。惡徒一邊抽打著,一邊喊叫著:「走開!他是你的什麼人?」

 大姐正言制止說:「是我的弟弟,放下你的皮帶,不然你會後悔的。」惡徒仍然揮舞著手中的皮帶。這時,通道的盡頭,那個很亮的地方,一個小小的人影走了過來。他一邊喊著「爸爸」,一邊從褲兜裡摸出零食塞到了嘴裡,心滿意足地咀嚼著…… 

掄皮帶的人停下了手,看著吃零食的兒子,猙獰的臉上露出些許笑意。他應了兒子一聲,又擺著架式要掄起手中寬寬的皮帶。 

這時,大姐鬆開了護著同修的手臂,慢慢地站立起來,看著通道盡頭這個六、七歲的男孩。男孩依然一邊掏摸著口袋,一邊吃著零食,對眼前殘酷的一幕竟然泰然自若。

大姐用不容置疑的語氣告訴打手:「你把孩子帶走!」打手一愣,隨即得意地說:「放心,我的孩子是久經沙場考驗的,這種場面嚇不著他。」 

那一刻,大姐從內心為這對父子感到悲哀!她再次用不容置疑的語氣說:「你把孩子帶走!有一天,不久的將來,他知道你今天兇狠地、毫無人性地掄起皮帶毒打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人們的時候,他會唾棄你的。在他面前,你將失去做父親的尊嚴!」 

打手怔怔地愣在那裡,這時地下通道裡一片寂靜,他的同夥們也傻傻地看著他。

過了片刻,他雙手慢慢地平展開皮帶,把它系在了腰上。然後他低著頭,拎起了那隻小小的手,向外走去。走了幾步,他停了下來,俯下身,對兒子說:「跟阿姨再見,說謝謝阿姨。」

孩子迴轉過身來,揚起了小手,稚氣地喊著:「謝謝阿姨,阿姨再見。」通道裡所有的人都靜靜地目送著他們。

父子倆將走到樓道盡頭時,這個剛剛放下皮帶的年輕父親揮舞著他的右手,向法輪功學員致意!然後,他領著兒子走出地下通道口那個亮亮的地方……

後來聽人們說,他是個「有名」的打手,但從那以後,同事再也沒有見過他揮舞皮鞭。

這個故事我每看一遍,都有感動的淚水模糊眼眶。只有法輪功學員在艱難的處境下在救人,中共在毀滅人的善念與良知,在毀滅人正常的思維與人性。

下皮鞭無疑是幸運的,是因為他沒有在先入為主的謊言支配下拒絕真相,耐心的聽進了法輪功學員的善言,更沒有衝動的不管不顧的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這就是一個生命在善與惡面前的選擇,選擇了善,面前就會是一條光明大道;繼續選擇了惡,就會堵死自己的福報之路,跟上中共走向毀滅之路。

那些拒絕真相,不願意耐心聽下一句,繼續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是最可悲的!那些繼續揮舞皮鞭毒打法輪功學員、用毒針注射迫害法輪功學員、拿著手術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歪曲法律誣判法輪功學員、酷刑致死法輪功學員的人,真的要一條黑道走到底嗎?

今天的中國人善惡不分是中共有目的的陰謀,它在歷史上的一切反常行為,都是為了今天迫害法輪功作鋪墊。人不壞,不壞到極限,上天怎麼去懲罰人?怎麼去毀滅人?而迫害神佛與修煉人是極大的罪業,人不知道,中共邪靈知道。人沒有了道德觀念,沒有了是非善惡觀念,才能把迫害法輪功當作政治運動,才能把假、惡、鬥當作政治運動中的生存法則。殊不知,人已經在有意無意的迫害法輪功中犯下了天大的罪業,這需要銷毀生命來償還。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在給人一次贖罪與選擇善的機會,給人一次「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機緣。有緣碰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一定不要拒絕,耐心地聽一聽下一句真相,聽完真相,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對自己、家人都會有益處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