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三退的新體悟

大陸大法弟子 德祥


【正見網2022年12月01日】

一、用手機在「百度」上搜索 「藏字石圖片」講真相三退

我們用智慧型手機搜索到「藏字石圖片」給他們看,用他的手機搜索圖片效果更好 ,讓他看「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你說這六個字蘊藏天機,是天象變化的預兆,告訴他很多官方電視台都播放了,但是只說前五個字不說第六個「亡」字這和故事中講的「皇帝的新裝」與「指鹿為馬」的事一樣嗎!說假話有獎,一說真話被罰嗎,都荒誕到這種成度了,你回家自己好好看看圖片是真是假,現在我幫助你用化名退出,以前入過的黨、團、隊,以免共產黨倒霉時你和它一起遭災,陪綁,因為黨、團、隊員是他的一份子。「藏字石圖片」是「天書」是警示中國人天要 「出手了」!你看現在疫情這麼嚴重 ,請你趕快退出來,保平安健康。

你再告訴他誠心念「九字真言」和下面疫情時誠念真言的例子,再講疫情嚴重時你告訴親朋友都念。世人都能認同,有人看到「藏字石圖片」感到很驚訝。有的朋友反覆的看說:「這是真的呀!」

有時間再講大法洪傳一百多個國家政府百姓都支持,講江蛤蟆為什麼迫害法輪功,講邪黨是怎樣製造「天安門自焚」污衊「法輪功」的,講四、二五上訪等等基本真相。

用 「藏字石圖片」講真相,在公園、河邊或散步,有時間的情況下採用效果好。

有時間給家裡親屬 、朋友、同學都看看「藏字石圖片」,這就是為什麼這些年勸你們三退的一種原因(不退出黨、團、隊就隨它一塊兒滅亡了!)。可能大法弟子的親朋好友早就三退了,讓他們看看效果更好,因這些年來中國大陸的人天天被中共一言堂的媒體如:手機、電腦、電視、報紙嚴重污染、洗腦,以前明白真相,我發現又有犯糊塗的,因此還要重講一遍。

利用「藏字石圖片」是講真相「突破口」,眼見為實,網上公開的圖片 ,官方為了反面宣傳,請了中國科學院的院士和地質專家鑑定,證明是「天然形成的非人功雕鑿」,這是「天賜證據」,我們大法弚子應該好好利用它講真相、三退趕快救人哪!

二、告訴念「九字真言 」能避開瘟疫再勸三退

在早市、夜市、白天在菜市場,顧客人多時間少的情況下可以這麼講三退,在買菜時講效果更好。你就單講真相什麼也不買,有的人就不太高興,救人也得隨著他的觀念才好講。以前有位老同修天天上早市講真相救人,買了很多青菜,吃不了就送給親朋和同修。

首先說幾句客氣話再講三退:現在疫情又嚴重了,我告訴你能避開疫情的方法:念「九字真言 」能避開病毒 ,什麼真言呢?就是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 「現在不是讓你學,不是讓你煉」 (這麼解釋很重要,因為有些人誤以為讓他煉功呢,他們有害怕的感覺),你念「九字真言 」這功就幫助你了,這功是有能量的,病毒就不敢靠近了,還能殺死病毒,大法洪傳一百多個國家了,國外網站都報導了很多例子:染上瘟疫了念「九字真言 」幾天就康復了。

接著說,在武漢疫情嚴重的時侯有一個小區封閉了,有一家六口人全染上病毒了,病情嚴重,醫院沒有床位,讓居家隔離,他鄰居正好有一位煉法輪功的,告訴他們:念九字真言,這功能夠幫助你,幾天後全家人都好了,我看過這個資料。接著說假如:咱們地區疫情嚴重時,你就告訴親朋好友都念「九字真言 」,天無絕人之路啊,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啊!一般都能接受,效果很好。

這時你再問他上過幾年學,入過黨、團、隊嗎?我幫助你用化名退,效果更好,因為黨、團、隊是無神的東西,以免共產黨倒霉時你和它一起遭災,陪綁,一般世人都接受。有的說學習不好什麼都沒入過,你就告訴他:頭痛腦熱時,有困難時常念「九字真言 」對你有幫助。

我發現早市、夜市、菜市場、做小買賣的 、弱勢群體中普遍文化不高,大多數隻上過小學,有的還沒畢業,只入過少年隊,入團的都很少。

以上是我今年講真相的一些方法與體會,不妥之處請補充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