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講真相的經歷

東北大法弟子 清新


【正見網2022年11月12日】

今天下午我出去講真相,我往附近的一個市場走,那個地方最近農村賣秋菜的比較多,因為東北地區每年政府都成立不少臨時賣冬儲菜的點,當地的農民都來賣。

我看有一輛車還有很多大蔥,我過去搭話說:別人都賣好多天了,你怎麼才來呀,大夥差不多都買完了,他說他賣了一個月了。這時邊上的一個女子也來說話,我看她比較陌生,她說她才來幾天,是安徽人,今年七月份才來我們這個城市。我一看估計沒聽過真相,因為我們這個城市雖然是省會,但大法弟子多,做的也好,所以當地的很多老百姓基本都聽過不止一次,尤其是街邊賣東西的,都聽過多少次了,所以經常碰到做過三退的。有的是聽過多次也不退的,聽都不聽了。所以現在三退不怎麼好做了。

我給這個安徽女子講真相,講現在疫情,講現在的天災人禍多是因為人都不重德導致的,她很認同,我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入過的團隊組織,那是無神論,反天反地反神佛,法輪大法是佛法,你又想讓神佛保佑你,你又發誓把命給無神論的邪黨,那不矛盾嗎?她痛快的同意退出了。

我繼續往前走,看一六十多歲的老太太在賣家裡沒用的東西,我和她講現在的疫情,她說就是人太壞了,災才多。我誇她明白,我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入過的黨團隊,她說做個好人,良心好就行。我說,如果這座樓著火了,你再怎麼好你不往出跑,也得燒死。她一愣。我說我告訴你的就是讓你往出跑的方法,好人才有機會聽到,也會信,壞人都沒機會聽,聽了也不信。

正說著,這時邊上來一個賣菜的農民,說他有多少晌地,一年賣糧賣菜能掙三四十萬,很自豪,我就想他怎麼還不走,我這真相還沒講完呢,轉念又一想,也許他也是來聽真相的,先給他講,結果他痛快的答應退出,對我給他起的化名很滿意,然後就走了。

我繼續和賣貨的老太太講,沒講幾句,來個九十歲的老太太找兒子,問我們他兒子哪去了,我一看老太太有點糊塗,就勸她回家吧,天挺冷的,她讓我送她回家,我說行。老太太腿不好,拄著拐,我挎著她,她半個多身子壓在我胳膊上,老太太也不知怎麼走出這麼遠,大概三四百米才到家,我一路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她說她記不住,不會說,我問她聽清楚不?她說聽的真切著呢。

送完老太太我回來找賣貨的,她還在,她看見我說,我剛才還和別人說,那個小媳婦心眼挺好。我說,我都快六十了,還小媳婦啥了。她大吃一驚,我接著講三退,她痛快的退了,看她挺願意聽的,我就又給她講了一些真相,她都能接受。

因為今天出來的比較晚,天又冷,我就往回走,路邊看見賣白菜的車,夫妻倆個一起賣,女的在車前不知做什麼,我和她打招呼,她說身體不好,腎積水,沒勁。我說,我告訴你一個好方法,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點頭。這時有買菜的,她丈夫在車上往下遞,她在車下賣,這時邊上有個老頭和一個買完菜沒走的女人也和我們搭話,我就和他們說話,看著賣菜的女人空下來了,我就和她講三退,她入過團隊,同意退了。

我問她車上是你丈夫嗎,他入過什麼?她說他入過隊,這時又有買菜的了,我想給邊上看熱鬧的老頭講講,說不定也是來聽真相的,老頭很接受,順當的退了。我對他說,如果你們村上所有的人都說你好,就一個人說你不好,你說你好不好?他說,十個人有八個說我好,我就很好了。我說,法輪功全世界洪揚,就大陸這塊打壓,你說法輪功好不好,他一揚頭說,這還說啥了(東北人說話的方式,意思是肯定好了)。這時車上的男人閒下來了,我就和他講,一講就退了。回頭一看,看熱鬧老頭不知啥時候走了。

我繼續往家走,路過一個公廁,看見一個年輕的男的和一名清潔工人架著一個女子上廁所,女子得了腦梗,我趕緊過去幫忙。女子才三十五歲,哭著說不想活了,說昨天得的病。我趕緊告訴她要堅強,別灰心,你聽阿姨話,再好好治療,你一定能好。她抬起臉,看著我,那種絕望中乞求的眼神,我告訴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好,告訴小伙子也一塊念,同時告訴他們把入過的黨團隊退了,女子入過團隊,小伙子入過隊,我給他們起了吉祥的名字,他們都同意了。看著女子痛苦的樣子,看著小伙子無助和心疼妻子的表情,心裡挺為他們遺憾的,但願他們能度過這一難。

回家看了看名單,一共退了八個。這一個個得救的眾生,在師尊的慈悲安排下,看似偶然的得救了。感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