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610人員在覺醒

善行


【正見網2022年10月23日】

我是一名八十歲的女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煉二十五年了。

我與2022年9月17日早晨去早市講真相、做三退,突然一個中年男子來到我身旁,他告訴我,他是某某610人員,讓我給他用真名退黨。我說:「你真棒!」一個610人員得救了。隨後他給我講了一件事情:一家三口人,父母檢測核算為陽性,被拉走「清零」隔離,家裡只剩了一個十二歲的女孩,這個女孩被本村大隊書記給強姦了。感嘆,驚訝!以此更看清中共邪黨的本質,一定要退出它。

目前中國百姓都深深體會到:住房改革把錢包掏空;教育改革把父母逼瘋;醫療改革提前送終;三座大山壓在百姓頭上;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過去土匪在深山,現在土匪在城管、公安,這樣的執政黨天能不滅他嗎?而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弟子卻遭到中共的鎮壓和迫害。但是大法弟子卻隨時按照大法要求做一個好人。

例如2022年8月21日,我曾遇一件事情。我買了一台印表機,早晨送貨的快遞小哥來給我送貨,我不在家,手機也沒有帶。我每天早晨出去講真相勸三退。當我回家後快遞小哥給我來電話,他很生氣。他說:給你打了多次電話你也不接,把東西送到你家還沒人。抱著印表機上四層樓很累,家裡沒人,很生氣。他又說:你自己到某某處去取吧。我說,我一個老太太,自己一個人在家,拿不動。他說,那就以後再說吧。

我下午學法時師父在《轉法輪》中的法打到我的腦中:「真正修煉,就得向心去修,向內去修,向內去找,沒有向外去找的。」師父在《洪吟三》——〈少辯〉中說:「如遇強辯勿爭言  向內找因是修煉  越想解釋心越重 坦蕩無執出明見」。是師父的法指導了我,否則我會用人的理去爭辯,聽師父的話向內找。下午我給快遞小哥打了個電話,承認是我的錯,讓他白跑了一趟。我說,請你給我把貨送來,我給你兩倍的錢。他態度緩和了,氣順了。時間不長就將我的印表機送到了我家樓上。我要給他錢,他也不要。東西放下就走了,也不生氣了。

那些被安排迫害大法弟子的眾生:610、公檢法等部門的人,他們處在謊言的中心,在無知中可能做了很多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但是他們也曾經是一方眾生的王,他們也是冒著天膽來到世間,只是在人間迷失的太深了。因為師父教導我們:我們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在正法的最後階段,大法弟子不要忽視這一方眾生,因為他們也在覺醒中。

謝謝師父!
謝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