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游 

大法弟子 元粒


【正見網2022年10月18日】

這兩天時而下雨,但我一直惦記著一方百姓的得救,想放假時,人會多,也有時日沒去那裡。於是昨天我去了那兒,下面說一些這次雲遊中讓我回味的片斷。

由於疫情極端防控,四處都封堵,但還是可以步行一些路。很遠,我便開始徒步,路邊停車有違章貼條(罰款),我走著看著,看到右手一車,車窗下落,車裡坐著人。我便急上前提醒他:哎,車裡要留人呵,你看見沒有?後邊的車都貼條了!他很感激,說謝謝,我遞上翻牆卡,便講真相勸三退,順利勸退兩年輕人。最後遞上護身符,囑咐遇難時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保平安。其實一開始是我平時特別注意貼條的事,加上身邊人不多。那時為他的一念,促成了他們的得救。

街邊上有三人在健身,我走過去,遞上真相資料,一邊一起翻看資料,然後和他一邊講自焚,講藏字石,當他們看到藏字石的圖片時,很嚴肅也很震驚。講大法洪勢,順利勸三退保平安,其中有兩個是黨員。這種指出重點看資料比直接口講真相要直觀,效果好。

走在路上忽然後面有響亮的說話聲音,我掉轉車回過身,看到一夫婦正停車,我走過去遞上真相資料,笑說:聽到你響亮的聲音,就知道身體健康,看看這些真相資料,希望你好人幸福平安,他高興的連說謝謝,又給女的一份,他說有一份就行,我說不一樣的,他就叫女的快拿著。然後迅速邊跟他們走邊講法輪功真相勸三退,先勸退男的,(他們急著去商場辦事)女的笑說俺們都是黨員,我便抓緊給她退。她笑說好。在他們踏入商場旋轉門的一刻勸退了他們。空氣中留下兩人爽朗的笑聲。真是急救人!兩個黨員得救,雖然辛苦,但很欣慰,我沒錯過。

前行路上,一身影引起我的注意,一男子顛簸著還推著一鐵車(工地上很重的車),在後面看著他的背影,我都有些淚流,人多麼不易啊!太苦了。我快騎幾步,趕上他對他說,我跟你說件事,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好幸福保平安!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三退保平安?他說沒有,我便對他詳細講真相勸三退,送他真相資料,讓他也可以給工友看。雖然是建築工人,但穿著得體,也很斯文,退了黨。他言語不多,但神情很感激。這種直接告訴人念九字直言,然後再勸三退,是這次雲遊中唯一的方式,因為當時我首先想到的是讓他聽聞大法,得救。正如師父在《洪吟二》中說:「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摘自《洪吟二》〈法正乾坤〉)

我走著,前面有一老年男子正要騎車前行,我想,他停下,我就救他。結果他停下車,多巧?!我緊走幾步,給他資料,他說不信,走了,然後又停下,我趕緊上前說大法洪傳、講明為什麼三退?他停下接資料然後我勸其三退,化名天合退隊。謝謝師父的安排!有救人的心,師父就成就!

回來時,做了核酸檢測。恰好路邊有擺攤賣菜的,我買完後正好沒有顧客,我順便給她講真相勸三退,然後遞上真相資料和護身符。一轉身,看到有一男子帶小孩在路邊,給這父子倆也講了真相,勸了三退。

坐上電梯,心裡莫名的高興:有師父真好,眾生能得救!有師父真幸福!感恩師父!!!最後以師父《洪吟》- 〈助法〉與大家共勉。

  助法
發心度眾生
助師世間行
協吾轉法輪
法成天地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