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者必償命

如初


【正見網2022年10月01日】

據明慧網報導,河南周口市法輪功學員李國勛於2022年7月18日被當地公安分局入室綁架,次日被迫害致死。70歲的李國勛當過兵,退休前在周口市電業局任人事科長。修煉法輪功後,為官清正、謙卑、行善事,在周圍人中口碑很好。

有句成語「人命關天」,說明殺人害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在人中也要有個合乎天理的懲罰。人命案在公安中也是一個重要的案件,中共這麼多年也在宣稱「命案必破」,為什麼法輪功學員李國勛的離奇死亡卻被中共的公安百般掩蓋呢?不作為一個刑事案件立案偵查呢?這合乎情理嗎?

周口市公安分局聲稱李國勛死於「突發性腦溢血」,而且在沒有家屬見面和見證下,把李國勛的屍體很快運到殯儀館匆匆火化,妄圖湮滅殺人證據。

為什麼周口市公安分局敢知法犯法,草菅人命?就是因為他們自認為有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密令作靠山,可以為所欲為,只要中共不追究責任,照樣可以逃避法律的懲罰。

但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密令不是人間正理,更代替不了善惡有報的天理。如果中共迫害法輪功是正義行為,何來「密令」之說?!正因為它見不得人,經不起檢驗,才需要偷偷摸摸,還不想留下迫害證據。從密令內容上看,邪惡之際,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字面上看都能讓人毛骨悚然,那些執行者也不去想一想後果;而且他們傳達密令時,不允許記錄,只允許耳朵聽,然後回去執行。在人中看,將來追究迫害責任時,那些傳達密令的人會承擔責任嗎?海外媒體曾報導,迫害元兇江澤民想推卸責任,在2004年曾派自己的親信到海外和法輪功學員談判:只要不追究他的責任,可以給法輪功學員平反,迫害死多少法輪功學員,就有多少參與的警察抵命。法輪功學員拒絕了。冤有頭,債有主,被迫執行迫害密令的警察也是受害者。

天理是亙古不變的真理,不會因為人間的時事變遷而改變,更不會因為中共的獨裁而改變衡量標準。人間萬事萬物,符合了天理就是好,違背了天理就是壞,怎樣的狡詐掩蓋也沒用,時候一到,惡報一定加身。

清代學者袁枚在其著作《子不語》中記載了一則枉費心機難逃天理懲罰的故事。湖南某巡撫,平時敬奉關老爺,每逢正月初一,他必到關老爺廟裡進香,拜神求籤,預卜一年之內的禍福。他的預卜,總是很靈驗。

乾隆三二年正月初一,他到關老爺廟裡敬香求籤,求得的簽上,卻有「十八灘頭說與君」的句子,引起了他的戒心。這一年,他外出即使是涉淺水、有近路,也總是不乘船,寧可坐轎走陸路、走遠路,以避開水灘。

這一年的秋天,為了審理「侯七」的案子,皇上特派欽差大臣,按臨湖南,途中要經過某湖。走水路,路近而快速;走陸路,就要起早摸黑,路遠而緩慢。欽差大臣,要乘船走水路,而他(指某巡撫,下文同此)卻竭力主張走陸路,並把「十八灘頭說與君」的簽語,背誦給欽差大臣聽。

欽差大臣,雖然勉強依從了他,但是,心裡很不高興。

不久,貴州鉛廠貪污案發,有人揭發他在貴州巡撫任上受賄,他卻矢口否認。而當時在貴州巡撫衙門看門的奴才李某,也牽進了這個案子。李某一口咬定銀子是轉交給這位巡撫老爺的,自己只是按主子的意思行事,並沒有招搖撞騙。當時李某已受了重刑,兩腿癱瘓。主子和奴才,兩人正爭辯得面紅耳赤,吵個不停。這時,欽差大臣指著巡撫,厲聲喝道:「你不必爭辯了!『十八灘頭說與君』這個神簽,已經應驗了!你這個奴才姓李,『李』字的上半部,就是『十八』,這個奴才雙腿已經癱瘓,就是『灘』;『說與君』,就是這個奴才(李某)所說的銀子,都給你了。關老爺早就知道你會犯法,你還有什麼好辯解的!」

巡撫聽了,啞口無言,一時猶如巨雷轟頂,六神無主,只得承認受賄枉法之事。終於受到了嚴厲的懲處。

一個人受賄枉法,違反了天理,不知悔改,反而想盡辦法掩蓋躲避,最終也是白費心機,也沒有逃出天理報應的手心,何況殺人害命呢?

明慧網報導,從2021年2月底,中共政法系統開始所謂「整頓」以來,湖南省就有11位各級政法系統官員因為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落馬。上海、北京、青海等省有檢察院、法院九高官因為迫害法輪功落馬。原吉林省公安廳廳長、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廳長馬明被判無期徒刑,原吉林省公安廳廳長、湖南省公安廳廳長黃關春遭惡報喪命等。

中共的各級政法委官員,以及公安、檢察院、法院人員不斷出現的惡報潮能是偶然的嗎?這是善惡有報天理的必然,只是被中共包裝成了權力內鬥,掩蓋了惡報真相而已。

中共為什麼至今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還在阻止真相的流傳?是因為中共知道善惡有報是天理,人做了壞事一定會有報應的,中共毀滅人類的賊心不死,它存在一天,就要為這個罪惡目的努力。迫害法輪功,迫害佛法,是達成這個罪惡目的的最好辦法。中共希望中國人都能被蒙在中共黨文化的鼓裡,都能被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謊言所迷惑,繼續跟隨它迫害法輪功到底,直到徹底毀滅那一天。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壞了中共的陰謀詭計,所以中共才更加陰毒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殊不知迫害法輪功學員越狠,罪業越大。那些迫害死法輪功學員,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牟取暴利的人,罪業已經大到銷毀生命都償還不了了。陰毒笑著的是中共邪靈,而無比痛心的是法輪功學員,用失去生命的代價都在喚醒他們的善念與良知。

願那些還被中共謊言帶動著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警察等執法人員猛醒:善惡有報是天理,法輪功真相是我們得救的唯一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