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超常的體力證實法

湖北大法弟子 傳媒


【正見網2022年09月25日】

我是一個年已花甲的老年農民,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弟子,自修煉大法後無病一身輕,體力勝過年輕人,師父給我生慧增力。大法遭受迫害後,為報答師父救度之恩,我經常出去講真相,發傳單,掛橫幅,貼不乾膠,為大法鳴冤。邪惡看在眼裡,恨在心裡,對我日夜跟蹤蹲點監視,當作非抓不可的對像。我決定外出打工,利用師父賜我超常的體力證實大法。

開始在本鎮邊遠磚廠,後又到陝西、礬廠、江西、新疆、淮安、沙坪、江陵、溫州等地磚廠。磚廠工作拖磚拖廢料,燒窯,出窯,做常人不願做的重活。處處以修煉人的身份,大法弟子的形像體現在日常生活中,言語行動上時時處處證實大法,在各個廠做三個人的活我一個人做,常人三個人拖一車廢渣我一個人拖一車飛奔而跑,他們倒附近我倒遠處,他們倒車不小心車子滑在溝裡用三個人抬起來我一個人拉起來,拖磚出窯我一雙赤腳飛奔而跑,一根繩子三個人拉不斷我一個人拉斷。

廠裡一出現難事人家就說快去找我,只要能證實法我不計得失不講價錢不遺餘力挺身而出,平時講真相有的難以接受,每次出現奇蹟時我說這都是師父在給我智慧和力氣,趁機講真相發九評護身符,人人都要,有的當眾三退,人們眼見為實我不分冷熱洗冷水澡從不感冒。師父說大法弟子是個活傳媒。大法弟子所為與電視所講造謠的完全風馬牛不相及。

有一次廠領導對我說明天有省委要來視察,叫我把大法書藏好把大法資料藏起來。第二天省裡來人一下車,看見我在酷熱的高溫下,在撒遍沙子的跑道上一雙赤腳拖著裝滿廢渣的拖車飛馳而跑,他們看到現場一個個目瞪口呆,調頭就走,他們名為視察實是來打擊迫害我的。在師尊的保護下我又過了一大關。有幾次在來回火車上講真相。有一次在火車上看九評被列車長看見,他說你好大膽看這個,不要自找苦吃,在夜深人靜時發放九評我發給他一本,他放進口袋說謝謝,並三退了。我勸退的有檢察長,公安幹部,武警,有老師,有學生,有醫生,有工人,有農民,各階層人都有。

在另一個廠的廠長不聽不信,他兒子不接受父母教育,在學校不聽老師話專玩手機遊戲、喜歡打架鬧事,他父母感到失望,但他經常到宿室來玩,同事工友們都叫我不要與他接近,不要惹火燒身,我說我是大法弟子他見到我就是緣。就是來聽真相得救的。我給他講了大法真相。也講了師父教我們如何做好人的道理。還講了我們中華民族傳統教育觀念。講忠孝仁義禮智信。在學校要做個好學生,在家裡要做個好孩子。要孝敬父母,對老人,要尊老愛幼,要和睦鄰居。對親友要以城相待,要幫助弱者,善待他人,你那樣做人不但對你有好處而且你也在光宗耀祖說你祖上有德,你父母教子有方,也有神在暗中保護好人,給你安排美好前程。那個孩子聽得連連點頭口口稱是,並退出了少先隊。

沒過多久他父母來請我吃飯。說他孩子反映了我講給他做人的道理後脫胎換骨,煥然一新,並說學校老師從沒講過這些道理。真是謝謝你老人家,我說你應該謝我師父,救人的是師父,我只是動了嘴跑了腿。吃完飯全家三退。

記得有一天中午講真相時,有一位白衣少女也在聽,聽完後和我步行一條街,天天來學動作一學就會,聽她笑聲我知道她是白鶴轉生。當晚她強行要跟我同房,我知道他是被色魔來指使來誘惑我,我沒上當。在這裡我誠懇的告誡同修不要貪美色,世間美色比老虎還凶,老虎會拖去人的肉體,美色會拖去人的肉體與靈魂,使修煉半途而廢萬古機緣毀於一旦,毀於美色,切記切記。

以上是我的修煉歷程,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指正。下面用師父在加拿大法會上賀詞與同修共勉。師父說:「堅定的走好最後的路,學好法,在修好自己的基礎上,正念自然就會強,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就一定會做好。邪惡完了,環境變了,更不要放鬆自己的修煉,在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中鑄就你們的威德與輝煌吧!」(《精進要旨三》〈賀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