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鄉小記兩則

大陸大法弟子 彩虹


【正見網2022年09月18日】

 我是720前得法的老弟子。我的老家在浙江省的一個美麗的小山村,那裡山清水秀,竹林茂盛。但我闊別家鄉已有十多年了,最近因有家事須回老家一趟。這次回鄉,有兩件事讓我感慨頗深。

一、師父送弟子回家
      
我已經十多年沒回老家了。我回來後第三天,想出去看一下外邊的地形和周邊的情況,為發放真相資料做準備。我今年八十一歲,由於自己不精進,感到記性很差,什麼都記不住,記不住地形、路線。下午不到四點,我獨自一人出門。我去了山上的古廟,過去香火鼎盛,現在連香火都沒有,破舊的小廟裡堆滿了雜物,很是淒涼。因為邪黨在此建了大廟,門口掛著邪黨的大旗。

一直在外面來回逛了兩個小時,想回家了,卻找不到回家的路了。這裡是山區,到處是竹林、高山,山裡有蛇、狗等一些使我害怕的東西。眼看天要黑了,心裡焦慮萬分。就在我漫無目的兜兜轉轉時,在行人稀少的山村小路上,就會神奇的出來路人主動問我要上哪去?要送我回去。這樣的情況出現了四次以上。

由於老家的住房是新蓋的,我也不知自己家的地址,所以我也說不出來我到底要到哪去。但我心裡很清楚,師父就在我身邊,師父一定會送弟子回家的。這時,我女兒出現在我面前,並且村裡也派人來找我了。在師父的呵護下我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再次顯示大法神奇,師父偉大。弟子一定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一切,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

二、老鄰居一家得救了

這次回鄉的路途中,邪黨對黑名單上的大法弟子監控嚴密,所以只想方設法的帶了一些護身符。

 回來後的不幾天,我順便去看望了一下已故的老鄰居的妻子。我十幾年前來這裡時,她曾帶我四處熟悉家鄉的地形。這次她帶我到她丈夫的墳上看看。我讓他妻子代我向他問好。我坐在另一邊,心中默想著,讓已故之人記住九字真言。

過了一會兒,她已成年的兒子也來了。我向他講了大法已洪傳100多個國家的盛況,各國政府對法輪大法的褒獎及九字真言的神奇故事。同時講了只有中國在迫害大法弟子,甚至毫無人性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中共是破壞法律實施的罪魁禍首。大法弟子為何在迫害如此嚴重的情況下,師父還要我們告訴世人真相,因為世人多是從天上下來得法的,得法後要返回天國世界。

然後我又問他,你看我多大歲數了,他說60歲多一點,其實我已81歲了,他說真看不出來。 我對他講了大法的神奇,告訴他們我修煉20多年從未吃過藥上過醫院,因為講真相救人多次受迫害,但我從未有放棄修煉的想法,自己處處都按九字真言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小伙子一直在認真聽我講,不斷的點頭,發自內心的佩服、理解修煉人。

我告訴他講真相的目的,是救你和你的家人,讓你躲過瘟疫和生死劫難,最後給了他一張護身符。小伙子發自內心說:那我謝謝大法師父。同時他身旁的母親說要我幫她已故的丈夫退黨。老鄰居一家都得救了!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偉大! 法偉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