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一代在覺醒 講真相中多救度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07日】

 2021年9月的一天下午,我騎上自行車帶著真相資料,出去講真相救人。見一輛大貨車停在路邊,我便走過去,見倆個年輕人正在後車箱整理貨物。就想跟他們打招呼,剛要開口又被自己叫停了。因為過去常遇到年輕人,特別是各種車輛的司機,由於聽信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污衊宣傳,從小就受無神論和進化論的灌輸,所以給接受真相造成障礙。你剛一開口就被叫停,去去去!該幹啥幹啥去!沒時間。所以形成了觀念:這類人不好講。況且人家正忙著呢。就推著車子從大貨車旁邊走過去,抬頭一看,貨車的車窗是半開的,就想把真相資料扔進去,我又猶豫了一下,但還是把兩本不同內容的小冊子扔了進去,騎上車子向前走去。

不一會那輛車從我身後邊的另一條路開過來,讓我沒想到的是,車裡邊的倆個人同時向我一邊招手一邊喊謝謝你了!謝謝你了!他們那高興的情形看的出來是發自內心的。我立即向他們點頭示意,那一瞬間我感到從未有過的開心,甚至生出一種微妙的自豪感。他們的舉動完全是我意料之外的,因為就在我想是否將資料扔進去猶豫的那一刻還在想:扔進去行不行,能不能被扔出來,現在我放心了。而且我覺的這倆個年輕人能夠得救了,因為真相資料上面可以掃碼三退(退出黨團隊),只要真心想退,他們自己就能辦的到。                      

10月份的一天,我出去發真相檯曆,邊走邊發,不覺間走到一個大超市路旁停靠一排小三輪計程車的地方,我見站在車旁的一男一女正在閒聊,就遞過去一本檯曆與他們打招呼,其中一人接過去了。這時另一輛車裡邊一直在劃手機的女司機,打開車窗問:你們干什麼呢?我說發新年檯曆呢,她說是法輪功的!我說是的,她說給我一本,這好事怎麼能落下我呢。我急忙遞給她一本,正要與她說話,車窗就被關上了。這排車以前我來過兩次,卻很少發出去過。今天這個濃妝艷抹的青年女司機的兩句話還真的令我感動。

師父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我一出生的時候,很多的神就跟著下來了。從那之後年年都有,神就一直在往下下。等到我傳法的時候,那個神來的就像雪花一樣下來。就那麼多。我一算這個年齡啊,從我傳法到現在,二十五歲左右這些年輕人,真的還有很多人沒有得救,都是神來的,他們下到地上來,散布在全世界各地,有的當人當不了,沒有那麼多人身,那就當動物,當植物,為什麼當今社會對這個動植物保護的要求那麼高,這些年,都是有原因的,是神在安排,在帶動,沒人看的清楚這些事情,但是都不簡單。」

我知道師父心裡急呀,那以後,在講真相救人中,儘量不錯過遇到的年輕人。過程中不斷的在學法背法,加強正念中修去怕心,分別心,負面思維,甚至總結的負面教訓等等不符合大法的人心。也確實有些年輕的司機;中介公司、水果店的年輕老闆,個體公司的文員等退出了黨團隊組織。有時帶出去的真相資料發不完時,就夾在汽車的門把上或雨刷上或放在摩托車的車筐裡,讓年輕人多接觸到大法真相。                                      

隨著國內外大法弟子,持續20多年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講清真相,人心在醒悟,年輕一代在覺醒。多救年輕人是我們大法弟子責無旁貸的史命。                                            

如果說講真相救人的過程是勞其筋骨,苦其心志的苦辣酸甜。那麼在上傳「三退」名單,點擊「提交」的那一刻,由然而生的是開心、幸福、自豪、神聖。

個人體悟,層次有限,不當之處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