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難也要做好三件事

中國大陸 平靜


【正見網2022年08月28日】

我是做服務行業的,越到過年的時候就越忙,每次乘務一個單程就得十幾個小時,幾乎沒有多少休息時間。這時我母親又病了,我下了班就趕緊去母親家。

母親當時八十八歲,身體不是太好,心衰。看到母親腳、腿都腫了,我就問母親你打算怎麼辦,是去醫院,還是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說去醫院吧。我收拾好東西就帶母親去了醫院。醫生看後讓母親住院。母親住院後我多交了一些押金,為了不給哥姐增加負擔。我是修煉人要多承擔對母親的照顧,多替別人著想。用實際行動證實大法的美好和修煉後我的變化。為的是讓親人不被邪惡欺騙,對大法有個正確的認識,得到大法的救度。

住院期間我陪護母親時就給母親聽大法音樂,讓母親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的病很快就好了,出院了。母親住了十天院,我陪護六宿,白天還要給母親送飯,我自己還得學法、煉功、洗工作服,準備上班要帶的東西,就這樣我從班上到醫院,從醫院到班上,輪流轉著,到班上一車廂的旅客等著我去服務照顧,但是我更大的責任和使命是講真相救眾生。

每次上崗時我都要用最好的狀態面帶笑容的服務在旅客之中。把車廂打掃得乾乾淨淨,要讓旅客在旅行中心情愉快達到滿意,我要為旅客創造舒適的旅行環境,為講真相救眾生打下好的基礎。車門聯接處、乘務室、車廂裡都是我講真相的地方。我講真相的主要內容是:大法洪傳世界、藏字石、江澤民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天安門自焚、明慧網發表的講真相救人的故事等。車廂超員時我就在乘務室講,明白三退的我就幫她找座位,把她送走後,再給下一個講。不超員時我在車門聯接處講,有來吸菸的我就給他講真相做三退,人少時在車廂裡講真相。

一次有幾個人她們都是一起的,上車坐好後就開始吃東西,把垃圾扔的滿地都是,我拿工具每一次都是面帶笑容的把扔在地上的垃圾收拾乾淨。快到終點站,我把整個車廂都打掃乾淨後就坐在她們旁邊休息。我問她們:你們是去串親嗎?她們說去參加喜事,她們說一路上你也很累,我說還行,習慣了。她們說:你和別人不一樣,她們認為我很熱情,人好。我告訴她們我有信仰,我師父讓我們做好人,我就開始給她們講真相併做了三退。

還有一次幾名男旅客去療養,他們一路上吃吃喝喝垃圾酒瓶扔在地上,我每次都笑呵呵將酒瓶撿起扔進垃圾桶,他們有時到連結處吸菸我抓住這個機會給他們中的一個人講真相做了三退。他退後說:你給他們也都退了。我就笑著和他過去說,他讓我幫你們保個平安,你們同意不?他們說怪不大姐這麼好,我就開始給她們講真相做了三退。他們都很高興。直到下車都非常支持我的工作。

每次講真相都頂著壓力,因為檢查組的領導很多。有時一天就來兩組領導檢查。我們在工作中是不許和旅客嘮嗑的。為了救眾生我不怕被罰。把救眾生放在第一位。眾生能得救是我最大的快樂。當我把三退名單送到同修手上時同修也很高興。

工作中也有很多提高心性的事。有時我剛走過旅客就把小拉車放在行李架上,然後被領導發現扣我工資,還有把雨傘掛衣帽鉤上的、在車廂吸菸的、旅客在車門口上車時我都宣傳過了,可他們還是做違反規定的事,造成我多次被扣工資,但我從不怨旅客,我認為是哪世欠他們的,是好事還債了。那時晚上做夢就飛,在我負責的車門翻版划上、在連接處的燈罩上都出現過優曇婆羅花。我把優曇婆羅花的圖片帶到班上給同事和眾生看。那時有個同修坐我車廂也看到了。這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讓眾生看到和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美好。都是師父在加持和保護,還有師父的鼓勵。謝謝師父!

到公寓休息時我抓緊時間聽師父的廣州講法。一次凌晨起來我煉靜功被同事發現,她起來就說難聽的話,把鄰室的人都吵來了。我含淚向大家道歉,我平時對大家都很好,大家沒有怪我,車長給她換了個房間。她會吸菸,我就給她買了一盒煙。又單獨向她道了歉。後來她又回到我們的房間了,我們一直相處的很好。是師父幫我化解了很多磨難,從那時起她們都到別的房間去嘮嗑了。我也有了學法的環境。她們大部分都明白真相,也做了三退。

我也替所有得救的眾生謝謝師父的洪大慈悲!謝謝師父的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