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人們相信神是存在的

小慧


【正見網2022年08月18日】

一說神這個字,也就是現在我學了法輪功後對神的認識。沒學之前,誰一提神,我就笑話誰,說人家無知、迷信。其實就說迷信二字吧,你要不迷就不信,你能入迷你就信,就能夠做好。當然我說的不太恰當。其實就這麼個意思。現在好了,一說迷信二字,把人嚇的夠嗆,了不得了,誰誰講迷信,你說人傻不傻?

就說我現在學法輪功吧,很多人不理解,都說我傻,上面不讓煉就不煉了,為什麼吃這苦?可能就是有緣得法吧,我就告訴他們說:我當時看人家學,我就想學,誰知這一學就迷了,放不下了。為什麼呢?因為我一學法輪功,感覺身心巨變,心胸寬廣,慈悲、祥和。整天感覺好像生活在幸福的海洋裡。一個人經常樂的偷偷的笑,笑我真有福能得這麼一個好法,能有這麼一個好師父。

以前一個人經常偷偷的哭,哭我遭受人生的苦,這回到頭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沒得法前,為搶生二胎讓上面罰了款。結紮時又留下後遺症,渾身沒有不痛的地方,頭痛的睡不好覺,吃不好飯,胳膊痛的幹不了活,腿痛的下不了炕,坐下起不來。特別腳背上長了一個花生米大小的筋疙瘩,走路只要讓小石頭壓上這根筋,不管在哪裡,不管有沒有人,雙膝蓋一齊就跪下了,同時痛的啊的一聲。特別是秋天打玉米粒季節,真嚇壞了我,滿場園玉米粒,不定什麼時候就壓上了。你們說我活的苦不苦?

還不止這些,那時候孩子又小,我又有病,公、婆、姐、妹、弟、媳都不敢靠近俺,甚至連話都不說,還有夫妻吵架。你說我活的累不累?我真的有死的念頭,可能因為我還能得法,下不了狠心死,因為孩子太小。每當看到兩個孩子放學在門角一邊一個靠牆快睡了,甚至睡著了,心裡真的象刀攪一樣痛,可又沒辦法,心裡那個氣恨就別提了。

我說這些呢,就是想告訴你們,我學了法輪功後,渾身病好了,家庭矛盾好了,我不記恨他們,善待他們,現在都好了。因為我師父說萬事皆有因緣。一個不修煉的人,定了改變不了。你們說神不神。還有書上說的,象孫思邈、華佗、李時珍、扁鵲等等都是些大醫學家,歷史上都有記載,都有特異功能。還有華佗看見曹操腦中有瘤子,想給曹操取瘤,曹操不信,最後曹操得這個病死了。還有太極、河圖、洛書、周易、八卦等等。你們說有沒有神。反正讓我說,千真萬確的有神在。

還有的說,看不見摸不到的誰信,你看不見的東西太多了,收音機的電波你看不見,現在的網絡信號也看不見,你能說沒有嗎?你吸的空氣看不見,你能說沒有嗎?還有白天出太陽,晚上出月亮,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很有規律,你說有神沒神?別的不說,就說煉法輪功的人,就這麼被抓、打、壓,可就是學,不但沒打倒,反而弘揚了一百多個國家。你們說神不神,真的有神。

我說這麼多,只想讓你們把心放大一點,大腦清醒一點,用心看看法輪功真相資料,好明白世態的變化。現在真的是在末後之末,人類道德敗壞,天要毀人。法輪大法師父下來救度眾生,傳下天法真、善、忍。用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留下來走入未來。相反真的沒有未來。你們說說與你們有沒有關係。師父把大法弟子救了,師父讓大法弟子救你們。我們真的在知道感恩大法師父的救度之恩。

其實我在大法修煉中的神奇事很多、很多,在這裡我不寫了,我想讓你們自己思考、自己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