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整體 救度這一方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金娥


【正見網2022年08月10日】

我是一位農村大法弟子,住在鄉村的一個小鎮上,只有小學文化的我,就知道大法好, 師父偉大。修煉二十六年來,全憑師父的一路呵護!

一、形成整體

我們那大法弟子較少,整個加起來不到十個人,還有的長期在外打工,在家的也都忙家務、忙農活,也沒有集體學法環境,加上邪惡的迫害,長時間難以形成整體。看到這個情形我心裡很著急,於是跟老伴同修商量,想讓同修們都到我家來學法,徵得老伴的同意,我一一找同修交流,大家都有了正念,都樂意到我家來學法。就這樣,在我們家成立了學法小組,從二零一八年一直堅持到現在!

有了集體環境,同修們都積極參加並相互鼓勵,心性也提高的很快,漸漸地大家都能各自承擔起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責任。在城裡同修的幫助下我們先後有了自己的資料點和真相幣的製作,各方面都逐步走向了良性循環,在整體配合中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

二、救度這一方的眾生

師父說:「你們無論生在哪個民族,你們都是那裡眾生的希望。」(《致捷克斯洛伐克法會》)我們鄉一共有十一個村,每個村大約有五個塆子,也就是方圓幾十裡有五十多個塆子。我知道我們是這些鄉村眾生的希望,這些年來我和同修們配合著走遍了村村戶戶,甚至與我們交界的鄉村也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發資料送檯曆,一個塆子不落,家家戶戶上門,講真相,勸三退,救度著這一方的眾生。

我和A同修住在一個小鎮上,我倆講真相自然成了搭檔。我們要去講真相前,首先計劃好去哪個村,哪個塆裡,鎖定目標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另外空間操縱惡人迫害大法弟子、毒害眾生、阻礙眾生聽真相、接真相資料的一切邪惡因素。

下面談談我們講真相的幾個有趣的故事:

有一天,我和A同修來到一個塆裡,碰到一個六十多歲的老婆婆,給她講明真相後,還送給她真相冊子,她將真相冊子拿在手中,並把我倆引向各家各戶,走到哪家有人,她就幫著我們介紹這是法輪功的資料,看了有好處,人家都接受。哪家門鎖著下午晚點才回家,我們就將真相冊子放在門把上。哪家出外打工,暫時回不來的就不給,避免浪費資料。她就這樣幫我們一家一家查看。只要家裡有人的一家不落下,最後又把我們送到打牌的地方發資料救人,一旁看牌的人,接過資料就看。就這樣在她的幫助下,把整個塆裡做了個遍,我們誠心謝過老婆婆,心想:這個生命不僅得救了,還積了大德了,會有大福報的!

有一次,我倆來到一個小塆,這塆裡是還建樓,我們在這頭髮資料,看到遠處有一個老太太站在自己家門外一直望著我們笑,我們知道這是有緣人,於是很快的走到了她身邊,把真相送到她手中,給她講清真相,並做了三退。我們叫她常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會保佑善良人的!她很感謝我們並說:你們是在做好事,神佛也會保佑你們幸福平安!聽她這一說,我們感嘆明白真相的眾生,善良的本性復甦了。

有一天,我們在講真相回家的路上,與一位七十多歲的老爹爹擦肩而過,我頓時想起了沒和他講真相,我和同修說:沒和老爹爹講真相,回去會後悔的。我一下子回頭喊道:「您老上街呀?」聽到有人喊,他停住了腳步。因為是臘月,我接著說:「您老打年貨啦。」爹爹回答道:「嗯」。我又問:「您老貴姓?」。他說:「我姓李,今年七十二歲」。我說:「您老聽過法輪功真相沒有」 ?「聽過了」,「那您老做了三退沒有」 ?「早退了,有人早年給我講過」。他還說想學法煉功。我當時答應隔天送書給他,並問了他的地址,說到時可以找附近的同修教他煉功。回想這件事好險啦!差點失去有緣人。

我們給老人送寶書的這天,也同時帶了些真相資料,我們來到老人住的塆裡,邊找老人邊發資料,發到剩下八本時,我終於找到了李老頭。我們跟老人說:這書好珍貴,是佛法,看前要洗手,看後把他掛在上面乾淨處(因為老頭是單身,屋裡沒家具),老人都一一答應著。談話中,隨後進來三位婦女,我們就給她們講真相,她們聽明白真相後,問我們發完沒有,我們一看還剩下五份,她們說你們趕快走,這塆裡有村書記。那發自內心的一句善言是在保護大法弟子,多好的眾生啊!這時我突然悟到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利用眾生的嘴在保護著弟子的安全!謝謝師父!

剩下的五份,在返回的途中,發給路邊的一個小塆裡,發完後我們就回家了,有時回想起講真相這些有趣的事來,心裡既舒服又踏實。

每年發檯曆的季節也是救人的大好時機,同修們製作的精美的檯曆,圖文並茂,眾生得到都很喜愛,也很容易接受真相。可由於製作檯曆比較複雜,我們這裡大法弟子很少,各方麵條件不成熟,只能依靠附近城裡的同修,每年檯曆一出來,城裡的協調人就給我們做好了計劃,有時她們送一些,有時我們自己叫麻木拖,都是安全而理性的做。

每次檯曆到了,我們幾乎每天背著大包小包的檯曆走家串戶,由於檯曆很珍貴,我們都是面對面發到眾生手裡。一次我們來到一個塆裡,由於農閒,人們都去打牌去了,我們直接來到麻將室,往裡一看,哇!有四五桌呢。我們大聲對著裡面說:打攪你們一下,給你們送福來啦!由於平時講的多、發的多,很多都聽過真相,聽說是法輪功的檯曆,大家都要,我們的檯曆一下子被搶了!當時那場面,仿佛天國的眾生在歡呼雀躍的迎接他們世界的主和王······

其實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動動嘴、跑跑腿。今天師尊賦予我們巨大的榮耀: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做好呢!

一路走來,過程中也多虧了城裡協調同修的無私付出和幫助,與我們形成圓容不破的整體,才沒有被落下。為了更進一步整體提高,將當地的協調工作做的更完善,近兩年,城裡的協調同修讓我參加她們的大組學法,每星期一次,這讓我受益非淺,這樣的環境不僅讓我個人提高的很快,也讓我對本地協調工作有了經驗和信心。今後我一定會珍惜最後不多的時間,與同修們整體配合,救更多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