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平台救眾生得昇華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07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今年三月份,我加入了營救平台,很感恩能在這個平台上和大家一起講真相救眾生,一起學法交流,現把我這幾個月的修煉體會向師尊匯報,與大家分享。

我兒子今年剛滿12歲。我懷孕後不久,曾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到機場去接人,是父子兩人。但是只看到了一個五個月大的小男孩在地上走,沒有看到其他人。醒後無意中與母親說起,她一算我當時正好懷孕五個月,所以很確信的說懷的是男孩,同修也說,這個孩子是師尊送到我們家來的。

去年本地推廣神韻的時候,孩子全程參與,過程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經常碰到有人問他,你是不是dancer(舞蹈演員)呀,我自己也在想,孩子真的適合學習舞蹈嗎?一天接到同修打來電話,詢問我們想不想送孩子去紐約的北方學校學舞蹈。我和先生只用了很短的時間就做了決定和準備,今年二月份,孩子插班進入了北方學校舞蹈班。孩子很精進,經常利用課餘時間練習舞蹈基本功,希望儘快趕上。我也陪孩子來到了紐約。

在同修阿姨的幫助下我加入了全球營救平台。雖然在大陸的時候我也曾經使用真相手機講真相,但大都是自動撥打,口講不多,而且到美國後大部分時間是參與媒體的一些項目,面對面講真相也有些生疏了。針對我的情況,培訓組的同修耐心講解,提供了很多資料,並鼓勵我走下去。

一、在背法中昇華

修煉多年,我曾經兩次萌發背法的念頭,但都沒能堅持,以至後來當家人或同修建議我應該背法時,我內心因為沒有信心而牴觸。今年三月,我參加了平台小組的背法,在這個整體的環境中,我堅持了下來,體會到了背法的美妙,越背越愛背,也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背,同時也感恩平台同修多年營造的整體環境熔煉著人。

通過背法,我學會了向內找,看淡了情,懂得了包容。當背到第四講「提高心性」時,師尊的講法句句入心:「特別是自來根基好的,他就覺的他這功長的不錯的,煉的也挺好的,突然間怎麼這麼多麻煩事來了呢?怎麼什麼都不好了,人家對他也不好了,領導也看不上他了,家裡頭環境搞的很緊張。怎麼會突然出來這麼多矛盾呢?他自己還不悟。因為他根基好,達到了一定的層次,出現了這樣一個狀態。可是那哪是修煉人最後圓滿的標準哪?往上修還早去了!你得繼續提高自己。那是自己帶的那麼一點根基起的作用,你才能達到那種狀態的,再提高,那標準也得提高上來。」(《轉法輪》)我背著背著眼淚止不住的流,想到以前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好,辜負了師尊的良苦用心,我下決心要從新做好,修自己。

但是多年來養成的向外找,向外看的習慣,總是看家人同修的缺點,當給對方指出來,人家不接受的時候還氣的不行,因此還擔心這,顧慮那的,完全都不是修煉人的狀態。通過背法後,法理清晰了,也找到了根源是執著於情。我要求自己像得法之初那樣,從點點滴滴做起,從一件件小事做起。不用人心、人情衡量,嚴格按照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先向內找自己,用真誠、善心和耐心對待別人。逐漸的自己的心態越來越平和理智,看到了對方更多的優點和默默付出,心的容量在擴大。

二、放下自我學會謙卑

每當心性守不住,都會後悔怎麼可以對別人那樣的態度,反覆多次,找出了一堆的人心,但總感覺自己修的不踏實,好像還有隱藏的沒有找到的觀念和敗壞物質。

恭讀《洪吟五》,師尊多次提到「現代觀念行為」,「走回傳統路通天」 (《洪吟五》<再造>)什麼是現代觀念行為,它的表現包括哪些,對於在中國大陸長大的我來說概念是模糊的,但是如果連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是變異的現代思想意識和行為,我又怎樣改變並提高呢,於是我開始反覆聽「解體黨文化」,清除自身存在的黨文化。

通過學法和聽「解體黨文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我明白了作為女人在家庭中應該如何展現。能夠做到柔順,不是出於男權的壓力或者礙於情面的委屈求全,而是順其自然,不爭不鬥,明白事情的道理,在適合的時機用理性的方法表達自己的意見,但又不執著自我,尊重別人的選擇,謙遜恭敬的對待家人。家人是同修,對待同修不尊敬不是小問題,因為他是師尊的弟子,想到這裡,我驚出了一身冷汗。原來所謂的家庭關、家庭矛盾都是因為自己沒有做好,唯有放下自我,去除那個由後天觀念形成的假我,才能真正同化法,溶於法中。現在的家庭氣氛輕鬆祥和,家人也說我變了。

三、整體配合 講真相救人

心性的提高也直接體現在撥打電話救人上。我們直接面對大陸公檢法部門講真相救度這部分眾生。剛開始打電話的時候,一包電話沒有一個接聽的,是沮喪不前還是不為所動繼續堅持,就是對我的考驗。隨著學法的深入,每天聽取大家交流,還有同修的鼓勵,自己正念也強了,打電話的時候感覺對方就像自己的親人一樣,不管對方挑釁還是辱罵,自己無怨無悔,只想讓他明白真相得救。

有一次撥打看守所的電話,電話接通後一位男士應答,我詢問這裡是否關押著法輪功學員某某,對方說沒有,但他也說有事情可以找相關部門,他們不能透露個人信息。我首先感謝他的建議和提醒,啟發他善的一面,然後告訴他,對於法輪功的問題要留心眼,知道怎麼做是真正保護自己,這個電話就是為了他的安危。我講迫害非法,法輪功是真正的佛法;疫情與迫害正信有關,大瘟疫就是大淘汰,天滅中共在即等等,他一直靜靜的聽著。這時電話裡傳出有人找他說一些事情,隨後他態度很好的說,自己不能繼續接電話了,我囑咐他不要參與迫害,要做三退和記住九字真言,他說知道了,我又告訴他自己平安了還要讓家人一起平安,把三退保平安的事情轉告給家人,對方說好的。

這是看守所裡的座機電話,想到那裡正在非法關押著法輪功學員,為了減輕同修的壓力,清除邪惡因素,我選擇了隔天再次撥打。一開始是接掛三次,然後是跑秒13分39秒,基本真相講完,我想試試旁邊是否有人接聽,再次撥打後對方態度很不好,說不要打了5秒掛掉。我一看這還是沒有明白真相呢,重新又打了過去,對方威脅說如果再打電話,就把我抓起來。電話掛掉後,想到這個被蒙蔽的無知的生命正在害自己,我內心一陣酸楚,我稍微穩穩情緒,再次撥打,接通後沒有聲音,我告訴他是因為擔心他的安危才打這個電話,我們花自己的時間和金錢打電話,不圖什麼,只希望他能夠平安,這時我的眼淚也流了下來,我繼續講天滅中共在即,中共的本質,善惡有報,大法的美好等,對方一直靜靜的聽了5分4秒。

一次給騷擾法輪功學員的派出所警察打電話,第一次接通是語音秘書,我講疫情與迫害有關,不要參與迫害,三退和九字真言,掛斷不接。再次接通後,對方開始蠻橫罵人掛斷電話。我再次撥打,首先告訴他電話一通就開口罵人,不符合他的公務員的身份,不符合他警察的身份,迫害違法,對方沒有說話,掛斷了電話。連續撥打三次不接,要不就是語音秘書,要不就開口罵人。我加強發正念,清除他背後的邪惡因素,再次撥打,電話接通後對方還是罵罵咧咧,但是已經沒了先前的囂張氣焰,我告訴他打電話是為了他的安危,講天滅中共在即,藏字石,我問他上班賺錢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養家餬口,一家人平平安安,和和美美的嗎,但是如果參與迫害法輪功,這些是不可能得到的。不是上邊讓幹嘛就幹嘛,出了事誰保你,江澤民自己都被告,沒有人保你的。對方靜靜的聽。

我接著講中共卸磨殺驢,中共本質,善惡報應,為什麼要三退,怎麼留後路,追查國際舉報電話,翻牆網址等,這次接聽了5分18秒。在本組交流時,協調同修建議我貼出這個號碼,其他同修可以接著撥打。隔天同修追打,對方一直接聽了11分14秒,同修進一步全面系統的講了真相。大家整體配合,制止了邪惡,也為這個生命明白真相得救做了鋪墊。

五、結語

這是我第一次寫交流文章,從動筆到完成也是修自己的過程,幾次提筆幾次都要放棄,正好我們小組學法時學到《美國中部法會講法》,師父說:「昨天記者問我:說你一生中什麼事情感到最高興,當然我一生就是在做這件事情,對於常人東西我說我沒有什麼最高興的,當我聽到或者看到學員談心得體會的時候我最心慰。」(《美國中部法會講法》) 這成了我完成稿件的動力,也體會到自己的點滴提高師尊都傾注了心血,感恩師尊!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