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所裡來了四位越南女子

余雙翼


【正見網2022年08月02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去年過年前夕,我在異地講真相時被當地警察綁架了,他們把我送到當地拘留所裡非法關押了幾天。下面我向師父匯報一下在拘留所裡證實法的一些情況。

這個拘留所建在荒山野嶺之中,周圍樹木叢生,好像沒有住家的人;白天能看到老鷹在高空飛翔,每天天蒙蒙亮準時聽到老鴰、老鷹等鳥兒的叫聲,顯得陰森冷清。拘留所依山而建,上面的平房是警察辦公的地方,下面的房子是號子。上下地面落差大約有一丈多,沿邊上的台階才能下到下面的號子裡。

下面的房子是一長排,最東邊的一間是食堂,裡面打飯,還提供開水和熱水;其餘的全部是號子,最西邊的一間是專門關押女子的。女宿舍橫折的地方是廁所。

號子的前面是一塊長方形空地,每天放風的時候,大家就在這裡走步,聊天,閒坐,也有人躲避監控在角落裡偷偷抽菸。我有時坐在小凳子上背法,有時給他們講真相。

一.他們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我進去的第一天,裡面只關押了兩個女的,一位約70歲,另一位40歲左右。第一天下午放風的時候,那個40歲左右的女子痛苦的對別人說,她天天晚上做惡夢,總見到不好的東西,不敢睡;她懷疑這房子鬧鬼。我走過去對她說:大姐,我告訴你一個好辦法,非常有效的。她問:什麼辦法?我說:你今天晚上,請誠心誠意的念九個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行了。她疑惑的說:這樣就行了?我說:你按我說的試一試吧。

第二天早上,她激動的對我說:真靈呢!我昨天晚上睡的可好了!許多人圍過來,要我講大法的事。我就智慧的給他們講一些基本真相:大法是佛法,是教人做好人的;自焚偽案;善惡有報;瘟疫有眼;大法救度世人;我的修煉故事等。

大概是我打開了他們久遠的記憶,喚醒了他們沉睡的心靈,他們聽的津津有味,隔壁房間的幾個年輕人當時都真誠的邀請我搬到他們宿舍去住,我沒同意。

那個姓吳的年輕人說:你不用怕,這裡是我說了算!旁邊幾個小年輕都附和道:這裡是我們吳總說了算!我以為他們是說笑話的,後來才知道「吳總」是這裡的牢頭。他是一位退伍軍人,現在在縣城開洗腳屋(實則是妓院),城裡的警察、官員都是他的座上客。他說每年過年要拿數萬元禮品打點警察、官員,這個拘留所他進來了好幾次,裡面的警察都熟,都聽他的。所裡面是不准抽菸的,但他們一次就帶進來五條高檔煙,兩千多元,送警察兩條。他們這幫年輕人還經常到外面買東西進來,包括香菸、鴨脖、龍蝦、零食、袋裝的鹹菜等。他們怎麼出去的?到哪裡買的?誰買的?都很神秘。但有一點是肯定的:買通了警察!極可能是警察幫他們買的(裡面是不可能有這些東西的)。

第一天夜裡,我們房間來了一個小尖臉年輕人,他被安排在我旁邊的鋪位。他晚上睡覺不停的翻動,還嘆氣。第二天白天,他老用衣服上的風帽把臉遮著,心神不定。大夥問他咋回事。他說他進局子多次,拘留所還算好的,監獄和看守所才可怕呢,那裡吃的菜裡面有柴油和沙子。這次他是因為賭博進來的(一次好幾萬的輸贏),說是暫時關押三天,可能要判刑。

第二天晚上,他緊張的對大家說:明天要是警察來接他,他就得受審判刑;如果警察沒來,他就是釋放。我安慰他:「你別緊張。我教你一個自救的辦法吧——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可能會平安回家過年。你以後再別干違法亂紀的事了。」睡最裡頭的那個年輕人有意的帶頭搞笑,說一些下流話打岔。小尖臉年輕人嚴肅的對他們說:「法輪功確實好!我們那裡好多人煉。我讀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們老師還在班上讀《轉法輪》給我們聽呢,我們都讀過。」我說:你知道大法好,就聽我的吧,好好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明天就有好消息。他答應了,很快睡著了。次日,他被釋放回家了。大夥感到很神奇。

二.女警察說:「多給你一個口罩」

號子裡的人普遍很懶,空虛無聊,抽菸很厲害。為了躲避攝像頭,白天躲在院子的牆角落抽,或在廁所裡抽;夜裡就貓在門楣下面抽。菸頭扔的到處都是。我默默的掃乾淨。房間最裡頭有一個便池,但沒有水龍頭,是用一個大塑料水箱儲水沖便池。我每天早上用臉盆到外面水龍頭接水,再一盆盆的把它裝滿,每次十幾盆。

一天,一個女警察進來叫大家打掃院子的衛生,然後鎖上鐵門出去了。我馬上起身行動,一個十八九歲的小伙子跟我一起掃,其他人都坐著象沒聽見一樣。因為下了幾天雨,院子的水溝在廁所處堵塞了,樹葉、菸頭、包裝袋、食物殘渣,黑乎乎的什麼都有,又髒又臭。我就用手掏,再一鏟一鏟的把垃圾弄到垃圾桶裡。我費很大勁才全部弄乾淨。

那個女警察又進來了,給大家發口罩。因為疫情防控,天天要戴口罩,大家都是進去時戴的那隻口罩,很髒,有異味。女警察老著臉訓斥他們:「你們怎麼這麼懶!」(她可能通過監控看到了裡面的情況)然後當著大家的面親切的對我說:「多給你一個口罩。」口罩雖然不值錢,但在那時候,卻是一種很大的獎賞。

我出拘留所的那一天,依然把房間的大水箱裝滿水。一個老鄉見我這樣做,他也主動端水。我堅信:大法弟子能引領人類回歸正道。

三.大夥都叫我「法輪功」

拘留所似乎每天都有人進來,每天也有人出去,我就抓緊時間講真相。我根據他們每個人的特點採取適合他們的辦法巧妙應對。大法開啟了我智慧,我只看他們一眼就能很準確的判斷出他們的很多東西;我說話用詞都注意,不觸及他們負面的東西,鼓勵他們走正。他們都很佩服我。大夥都叫我「法輪功」。他們經常喊我:「法輪功」,快過來給我們講講。

有幾個小青年是打群架進來的,他們身上有紋身,看派頭知道家裡有錢有勢。我誠懇的對他們說:「古人說得好,禍福相倚。你們家裡肯定條件好,這是福;但因寵愛放縱,今天弄這兒來了,這是禍;在這裡通過反省,歸正自己,振作起來將來可成大器;特別是與我相遇結緣,聽聞到大法真相,將來能避禍。這是大福!」那個手背紋蠍子的男孩聽的入神,非常敬重我。

在臘月二十四過小年的時候,食堂破例在蘿蔔裡面加了幾塊肥肉,個個爭搶——因為平時都是水煮蘿蔔,菜不給油,更別提肉了。那天是他在食堂負責發餐,他對我說:「『法輪功』,我知道你又在後頭。這肉特意留給你的。」我說:謝謝你的好意!你給他們吧。他感動的說:「還是法輪功人好!」他的話很多人聽到了;我知道天上的神也聽見了。我感恩師父把我從一個自私自利的人轉變為一個善良的人。

一天,副所長來了。那個年輕的建材老闆(他曾送了兩條好煙給警察)和副所長開玩笑說:所長,『法輪功』勸我們退黨。副所長說:「我最討厭法輪功,每進來一個,國外的法輪功就打電話給我;一打電話給我,我就下來把關著的法輪功打一頓。還說什麼貴州有塊石頭,上面有字:中國共產黨亡。搞迷信!你年紀輕輕的怎麼也洗腦了?」我說:「所長,看你相貌堂堂,很有正義感。你這些年接觸了不少大法弟子吧,是不是都是好人?我十六年前得了肝癌,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才煉法輪功,現在活的好好的,一直沒病過,我應該感恩大法!現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在煉法輪功,國外言論自由,根本不是國內宣傳的那樣。『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一夥為迫害法輪功導演的戲……」他有點尷尬,最後笑了笑:「你們法輪功要是每月給我兩萬塊,我就脫了這身皮(警服),也煉法輪功。」他就此找個台階就走了。大夥都笑了。

一天放風的時候,大夥要我煉功給他們看。因為四周有攝像頭,我就在小凳子只做了盤腿動作。我說:「這盤腿動作一般人是不容易長時間做的,除非根基非常好的人。不信你們試試。『天安門自焚』是演戲,他們的腿是這樣的(我把自焚造假的學給他們看),不是我們的煉功動作。」許多人當即學盤腿打坐,都沒成功,格格的笑。吳總當場把一顆檳榔塞進了我的口裡。

第三天,我被轉移到隔壁「吳總」他們宿舍,他們非常高興,夜裡還要聽我講。宿舍裡面有一盞大燈,晝夜開著。他們要求我煉功給他們看。我就完整的演示第五套功法,他們齊聲讚嘆:耶!好好看哪!

「吳總」對我最敬佩,得知我和他同一天出去,興奮的說:我遇到貴人了!和你一天出去,能沾你福氣。他當眾表示:那天我們的人要來接我,到時候我把你帶到我那兒洗個腳,接個風。其他人說:吳總,我們作陪客。我說:「謝謝你的好意!這些天給你們講了好多,你知道的,我是大法弟子,要求好高咧。」他說:到店裡坐會兒可以吧?我說:「咱們以後有機會見面。你現在並不缺錢,再不必開洗腳屋了。應該找個老婆,好好過日子,讓父母安心。」因為他很信任我,我才這樣說的。他說會考慮轉行。

中午吃飯的時候,幾個有錢的年輕人經常在走廊聚餐,都是外面買來的,什麼鴨脖、鴨架、油燜大蝦。他們一定要給我吃,我沒要。老闆硬夾了一個給我。建材老闆他們一行人臨走時把方便麵、瓶裝水、兩袋榨菜全給了我,在裡面這可都是寶貝。我只吃了一點榨菜,其它的全部送給了別人。

四.拘留所裡來了四個越南女子

在拘留所的第二天夜裡,聽他們講,所裡來了四個二十多歲的越南女子,還有一個雲南的女翻譯。這四個女子是騙婚的,假意跟人結婚,把錢騙到手後就逃跑。當夜我們寢室可熱鬧了,連兩個六十多歲的老頭(一人偷魚、一人為盜採河沙打架進來的)也不例外。他們興奮異常,一個個的出謀劃策:「我把錢看緊,二十四小時看著她,她能飛天?」「要是我的話,我用鐵鏈子把這越南女人鎖在家裡……」他們的話令人不寒而慄,中國人竟被共產黨變異到這種程度!

我很揪心:這些年輕的越南女子,她們也是父母所生,就像我們的姊妹或女兒。在這異國他鄉,如果遇到這樣骯髒狠毒的人怎麼辦!當時我的淚水就流下來了。

次日,他們都到西頭去看越南女子,沒話找話的搭訕,兩個老頭也有事無事的去。在修煉大法以前,我也是被塵世污染很重的人;修煉大法後,我就按師父要求的做,潔身自好。對他們而言,在那空虛壓抑的環境裡,來了異族漂亮的女子,正是打發時間的好機會。但我沒有去看一次!修煉就是修心嘛,我要做到不動心!師父講人類要回歸傳統,古人柳下惠「坐懷不亂」,我們大法弟子比柳下惠要求更高啊!

那些天,白天我要麼給大家講真相,要麼一個人靜心背法;夜裡睡覺之餘或發正念、或煉功、或背法,誰也干擾不了我,心裡非常乾淨、平靜。有時好奇心上來,想看看越南人長什麼樣?但我馬上把這個念頭滅掉。每天這幾個女子到東頭打飯、打水、洗漱從我面前要經過多次;我到西頭上廁所也要經過她們面前多次;有時還經常面對面呢!但我牢記師父的法:「視而不見 不迷不惑 聽而不聞 難亂其心」 [1]。我每次遇到她們的時候,我的眼睛總越過她們,如看虛空,不讓她們的面目圖象進入我的大腦,她們的聲音我也一絲不儲存。

真的很奇妙,在拘留所那狹小的空間裡,我與幾個越南女子在一起那麼多天,「碰面」那麼多次,但她們長什麼樣、什麼樣的聲音,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除夕前回家的。過年的時候,我突然想起那幾個可憐的越南女子來,她們是在拘留所過年嗎?她們想家吧?她們的家人一定想念她們!我心裡一陣酸楚——這可能就是師父所說的慈悲心吧。

後記:不久媒體曝光了「豐縣鐵鏈女」事件,我又想起去年拘留所裡有關越南女子的那些人的言行,我知道這種缺德事在中共黨國只是冰山一角,被中共變異的人現在的道德淪喪到了非常可怕的程度!只有大法弟子才是這濁世的淨蓮,只有大法才能「截窒世下流」 [2]

弟子在此叩拜師尊!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之《道中》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之《普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