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輪功使人絕處逢生的事例看信仰的力量

大陸大法弟子 小慧


【正見網2022年07月21日】

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使上億人受益,「真、善、忍」的力量使修煉者提升道德,淨化心靈,讓人達到更高的思想境界。億萬人在法輪大法的修煉中身心受益,身體健康,達到無病一身輕的超常狀態。法輪大法的神奇和偉大使修煉者身心達到了意想不到的狀態,無數使人絕處逢生的事例,證實了信仰的力量。

首先,從我親身見到的奶奶修煉法輪功後身體的變化,來看一下信仰的力量。

我奶奶今年九十歲出生在中華民國,修煉法輪大法多年,耋耄之年的老人,滿面紅光,身體非常健康,洗衣服、做飯、哄重孫子,地裡的農活都能做。但是奶奶修煉前,走路困難,無法正常生活,經歷過中共歷次運動的她身體千瘡百孔,疲憊不堪。在「給八路軍扛活」的年代,身體落下了嚴重的病根。在「生產隊」的年代裡,沒日沒夜的幹活,在「掙分」的途中,奶奶從馬車上跌落,腰部受傷,腰椎粉碎性骨折,大夫把左腿大胯骨軸拆下來放在後腰上,大胯用穿釘固定。住了四個多月的醫院。回家後的幾年仍無法正常生活,固定骨頭的穿釘僅隔著薄薄的一層肉皮,用手一摸依然可見,腰部的瘡疤流膿流血,一直無法痊癒,從受傷後的幾十年裡無法正常姿勢入睡,只得一個姿勢躺著。

在二零零七年初,奶奶的左腿又開始出現腫脹的症狀,疼的無法走路。到醫院檢查,大夫說膝蓋骨節增生,吃了很多的藥也不管用,老中醫配的秘方膏藥也沒起到任何作用,需要拄拐杖才可以慢慢的扶著走路,更甭說洗衣服做飯了。

零七年的夏天,我幫助奶奶開始修煉法輪功,那時她七十六歲,煉功後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奶奶每天堅持煉功,從剛開始的短時間站立到能站到一個小時,從開始無法單盤到後來雙盤腿煉第五套功法,兩個多月的時間,她的腿就完全康復了,拐杖扔掉了。從此奶奶堅定的走在修煉的路上,腰部的穿釘不見了,瘡疤癒合了,只能側身躺下的身體可以自由的躺著了。直到現在,奶奶已經九十歲的高齡,身體非常健康。完全不用一點醫藥,修煉法輪功使奶奶絕處逢生,這個真實的事例,證實了信仰的力量!

二零二零年的一天晚上,奶奶洗腳,盆裡水放少了,她光腳踩地磚上去添水,沒走穩一下栽在地上,右手腕先著地,一下把手給戳了,整個手往一邊歪都變形了。奶奶沒有害怕,心裡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並求大法師父幫助,慢慢的用左手試著把右手擺正,咯噔一下,右手復位了,但眼看著手就腫起來了,手指的縫隙都沒有了,整個手腫的連在了一起,受傷的手臂不能用力,抬起來都疼的厲害。

我大伯和爸爸讓奶奶去醫院治療,奶奶說:「我是修煉大法的,這不是上醫院的事兒,我有師父在管,不用去醫院。」奶奶忍著疼痛每天堅持煉功,手上的傷一天比一天嚴重,腫的象包子一樣,但奶奶的心不為所動,就有一念,我是師父的弟子,幾天就會好。在第四天的晚上,奶奶煉完法輪功五套功法開始睡覺,就感覺受傷的右手一股一股的暖流在流淌,感覺有一隻火熱的大手在撫摸著。第二天早上睡醒覺,受傷的右手一點也不腫了,左右回彎兒也正常了,上下抬一抬,沒有了一點疼痛感,五天的時間完全康復了,家人和鄰居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八十八歲的老人,在沒有醫治用藥的情況下,手受傷僅五天的時間神奇般的康復,這是修煉法輪大法後的神奇和超常。

九十歲的奶奶沒有半點文化,但她在法輪大法堅定的修煉中受益的真實故事影響著周圍的世人,改變著人們心中對法輪功的認識,這就是信仰的力量。

第二,信仰的力量,從法輪功使人絕處逢生的更多事例都可以看到。

下面,我們就從一九九九年前,中國官方媒體對法輪功的真實報導看一看。

《中國經濟時報》一九九八年七月刊載《我站起來了》一文,該文介紹一個叫謝秀芬的人,曾被301醫院診斷為脊椎損傷半截癱,臥床十六年,修煉法輪功後恢復行走。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中國《深星時報》在「熱點專題」版以整版篇幅刊登法輪功簡介及《法輪功修心健身走俏鵬城 三千學員勤修煉樂此不疲》、《大學校園設煉功點 教授學生自發煉功》、《法輪功祛病效果明顯不少病患者深受其益》等文章,並配以七幅法輪功學員心得交流會及煉功的彩色照片。

《羊城晚報》九八年十一月登載一篇攝影報導,題目是《老少皆煉法輪功》,體委的領導現場詢問了幾位法輪功的受益者,其中有一位「原患高位癱瘓,全身百分之七十的部位麻木失靈,大小便失禁」,現見她「紅光滿面,煉功的動作靈活自如」,該報導配發了九十三歲老人和兩歲小孩煉法輪功的照片,並介紹說,目前廣東有近二十五萬人修煉法輪功,法輪功強調傳功不收費,義務教功。

信仰的力量,從法輪功使人絕處逢生的這些眾多事例都可以看到。

一九九九年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後,完全不顧這些事實和依據,完全無漏的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造謠宣傳,利用所有的電台、電視台、報紙喉舌媒體,控制國家的軍、警、特務及社會一切組織、資源對大法及大法修煉者邪惡的血腥鎮壓,堅定的修煉者被投入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精神病院等地關押迫害。把上億人推向政府的對立面,使全國民眾仇視法輪功。然而法輪功的修煉者用親身經歷向社會、向世人、鄰居親朋展現著法輪大法的神奇和超常,證實著信仰的力量。

二十幾年中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嚴峻,但並不影響見證法輪功神奇美好的世人走入大法修煉,加入反迫害的行列。直至目前,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有人修煉法輪功,世界上億的人在法輪大法中受益。無數法輪大法堅修者絕處逢生的真實故事,影響著更多的世人,改變著這個世界,這就是信仰的力量,並使全世界所有的人見證了信仰的偉大力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