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悟到了 救人不能再等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06日】

今年六月中旬的一天早上七點左右,在我家(住一樓)門口發生了這麼一件事情。一個婦女攙扶著一個男士在我小區內我家院子外面散步,她倆是夫妻,住在我後邊的樓上,夫妻倆都四十多歲,男士前兩年得了半身不遂,留下了後遺症,叫什麼癲癇病,原來十天八天的就犯一次病,象抽風一樣的倒在地上。

今天我正出門,發現男士突然倒地,口吐著白沫,躺在了我家門口外的一邊,在地上抽搐著。我趕緊過去幫忙,當時我嚇得夠嗆,從沒見過這陣勢。我問他妻子:是否打120?她說:不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喊我老伴快出來幫忙。心裡想著讓他念「九字真言」,又怕他們不理解,我們並不熟悉,只是見過幾回面。我想給他們講真相,一直猶豫等機會,就沒說出口。眼下只是幫忙抬人,這時又出來了兩位鄰居,我趕緊回屋裡拿來了兩個墊子,鋪在男士身底下,帶的一卷子衛生紙,擦嘴用。

男士倒地時,不經意間猛抬手,把我的嘴唇打破了,我感覺嘴都腫了,還流血了,我吐了幾口血,心想:這可不是偶然的呀,為什麼把我的嘴打破了呢?不給他講真相,不給他「三退」,一直猶豫等機會,等什麼呢?這次把你的嘴打破了,看你還悟不悟。他躺在地上吐著帶血的口水,他妻子對我說:別怕,沒事,原來七八天鬧一回,這次是第三十七天了,也算長時間了。因為我住在一樓,這一個月來,他們常來這邊轉轉,我們也說過話打過招呼。

後來,男士慢慢在地上醒過來了,睜開眼睛,我們扶他坐起來,同修又搬來了椅子讓他坐,他不坐,示意想起來自己走一走,我就和他妻子攙扶著男士,心裡想:不能再等了,快給他們講真相吧,他明白的那一面肯定著急呢。就這樣一邊慢慢往前挪動著腳步,一邊給他們二人講起了大法真相。他妻子說:對不起啊,把你的嘴打破了。我說:沒事,一會就好了,是我對不起你們啊,早就該給你們講真相了。這是機會來了,開始講了法輪大法的美好,法輪功是來救人的,我是怎麼受益的,我親戚也有這種病,念「九字真言」,恢復得很快,現在都能自理了。

她問:什麼是「九字真言」?我告訴他:「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是救人的法寶,是靈丹妙藥。我又問女士: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不太明白,我說你入過黨團隊嗎?她說:入過團,我丈夫戴過紅領巾。我說:今天就給你們倆都退了吧,退出來保平安,遠離中共,就歸神佛管了,瘟疫也會遠離你。女士說:好啊,我問她倆怎麼稱呼?她告訴了我她兩口子的真實名字,接著我講了為什麼三退?實話石說的藏字石,和三退問答期刊裡面的大概內容。她說:怎麼煉功啊?我說:先給你看看《轉法輪》和有關的真相資料吧。

轉身他父親也過來了,說是黨員,我說:一塊退了吧?他說:先不退,我知道「法輪功」好,我信別的佛呢。我說有信仰就好,無神論是騙人的。他說他信南無阿彌陀佛,先不退。我一邊給他發正念,對老人說:我也給你找本書看看吧。我要抓緊時間,跟緊他,不能再等了,我繼續與他講真相。

下午我要出去辦事,需要做核酸,到檢測點一看,排著很長的隊,測試員說:得等一會,現在網絡不行。我想:正好是讓我借這個機會,快去發資料呢。我進了附近的小區裡面,走了三個樓道,把《明慧周報》和雙面粘貼,發、貼到了各個層樓裡的合適位置。做完出小區後,正好能做核酸了。我在想,抓緊救人,不能等啊。看看現在的世間亂象,救人迫在眉睫,師父都鋪墊好了,就差我們邁出這一步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