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法輪大法好 」 導遊帶領大陸旅遊團排隊接真相資料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28日】

在某國某景點晚上真是人山人海,導遊帶領著中國遊客看錶演,我們大法弟子常年在這裡發真相資料救度可貴的中國人。

一天晚上導遊帶領著自己的遊客從我身邊走過,到了二十多米遠的等車地方,全團人員已經上車準備乘車回賓館休息,可是這群遊客沒有一人接傳單。看著人都這樣的白白的流過,我心裡很急,心想大法的威力多大啊!「法輪大法好」法的威力多大啊!我就是個載體,法會通過我身體而展現。於是我就朝著旅遊車的方向喊:「法輪大法好」,這時感覺能量就像從身體裡爆發出來一樣,整個周圍的空氣都在震動,喊出的這個五個字在另外空間在震動,就像空鳴一樣在震動。我知道「法輪大法好」在清理邪惡,威力巨大。然後我又接著喊:「世界需要真善忍」,感到聲音傳的很遠、很遠的。

這時隱約看到和聽到導遊把已經抬到車上的腳收了回來,對著一車大陸遊客說:「她說的真對,這個世界需要真善忍。我們過去支持她吧!」然後整車的中國遊客從車上下來,在導遊的帶領下返回我的身邊,排著隊,一個一個的拿走真相資料,嘴裡還說:「謝謝」。這時身邊一女同修感覺很震撼,一邊說:「能量啊!」我也感到了師父給我巨大的能量,讓我體會到了大法的威力。

那天晚上發資料的效果奇好,多個導遊帶領大陸不同的旅遊團排著隊拿真相資料;還有的遊客自己主動排隊拿,沒有拿資料導遊走過去了,又自己獨自返回主動要資料。那晚發的真相資料不夠用,一整箱發完了,只好臨時再拖來一箱資料接著發。

我深深的體會到:我們只要從內心真正的認識到法的威力,法就會通過我們而展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