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實的話語 真誠的交流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09日】

一身合體的西裝,不寒磣也不張揚,素麵以對,打開視頻,看到劉先生,就像一位熟悉的鄰居大叔坐在身邊一樣,隨和而又親切。我不是山東人,但是曾在膠東住過幾年,所以劉先生一開口,我一下子就笑了,口音,這就是他的籍貫標籤,毫無疑問,更不用任何解釋,他就是青島人,他那一口地地道道的方言是誰也模仿不出來的。

短短的十幾分鐘,劉先生就講明了他飽嘗病痛之苦—幸遇大法—同化大法—證實大法的整個過程,樸實的敘述中不帶任何的修飾,可是就是在那一幅幅真實的生活場景中,觀眾卻和他一起,一次次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劉先生還提到一位青島的女同修到天安門打百米真相橫幅的事,我曾在勞教所遇到過那位女同修,據她本人說,當時帶著那麼大的橫幅進京,一路上都有人查崗,居然沒查到,也是很神奇。

劉先生分享的是他個人的體會,其實也是我們億萬大法弟子共同的體會。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年洪傳世間以來,修煉法輪功的人遍布社會的各行各業,各個角落,他們或在家庭裡,或在工作中,或在日常與人交往中,每一位真修的大法修煉者都曾見證過許許多多的神跡,只不過往往都是當時沒有注意到,事後回想起來才感到、才體會到非常神奇。

我身邊有位同修,大概是二零零零年的時候,他們單位的廠辦人員帶著警察到他家裡搜查有沒有法輪功的資料或書籍,當時一本《轉法輪》就在寫字檯的抽屜裡放著,可警察拉開抽屜後卻恁是沒看見。還有一次,這位同修上班途中被一個重型大車壓到了腳,那位大車司機嚇得不知所措,男同修卻淡定地打手勢要司機倒車,因為他的腳被壓在車輪下拿不出來了。事後,他的鞋被壓穿了一個洞,而被壓的那隻腳只是大腳趾淤血,紫得很厲害,堅持修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後很快就好了。

當事人在遇到這些事情時,當時只是一心在想要怎樣處理好,而沒有在意其他,事後回味起來才發現,噢,真是不可思議,真是神奇啊!

在無神論、進化論的氛圍中,人們常說,什麼神啊,佛啊,信就有不信就沒有。那意思好像是說,神佛根本就不存在,信不信的都是自己的精神起作用,自己的一種心理暗示。這也是中共邪黨文化經常拿來打擊正法信仰的一根棍子。其實不然,那是他們曲解了這句話的涵義,這句話本來的意思是說,一個人只有真心信神佛、禮神佛,神佛才會管他,護佑他,才有可能給他展現神跡。而什麼是真信呢?真信就是要按照神給人規定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做事也要遵循神給人規定的法則。就像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任何時候都要堅守真善忍的原則,即使面對中共的迫害仍然拒絕違心撒謊說不學法輪功的話。再比如關羽信奉「義」,面對曹操的知遇之恩,堅決不做背信棄義出賣劉備的事。做到這樣才是真信,而不僅僅是停留在口頭上的「我相信神」「我相信你」等等。

從一九九九年法輪功遭中共無理打壓以來,中共動用了一切它可以掌控的資源,使用了一切它可以想到的邪惡招數,開足了馬力地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甚至慘無人道地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利……令人不寒而慄,令天地同悲,但是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打趴下,或是像人們當初想像的那樣挺不了三天就會銷聲匿跡,反而在全世界蓬蓬勃勃地發展壯大起來了:

從當年的二十多個國家發展到現在一百多個國家;從當初的一對一口述,到如今的七個神韻藝術團全世界巡演,幾大媒體全世界播放;從起初的被動挨打,到現今的主動出擊——實名起訴江澤民,人民法庭判迫害法輪功有罪,國際迫害法輪功追查組織向全世界公布迫害法輪功的人和組織的黑名單,全球起訴江澤民的徵簽,全球終止CCP的徵簽。還有,在世界上,西方多個國家都陸陸續續出台政策限制受中共迫害法輪功政策牽連的中共黨員及其親屬進入境內,凍結在中國的人權惡棍分子的財產;在中國大陸,那些積極迫害法輪功的大虎、小虎們都紛紛厄運降臨:有的抑鬱自殺,有的落馬被查被罰被判刑,有的遭受病痛折磨生不如死,甚至還給家人帶來禍殃。

靜下心來仔細想想,這些驚天逆轉不都是奇蹟、神奇嗎?!這三十年左右的歷史就在我們眼前活生生地上演著,實實在在地推進著,每一位活著的有理性的人都可以了解真相,成為這些神跡的見證者,正如一位神韻的粉絲的反饋所言,這可比將來的人只在傳說中聽故事或講故事要幸運的多!

朋友啊,請您聽我勸:大法真相遍世間,此物解憂最簡單。願君千萬莫錯過,善念一動大災免。九字真言記心間,「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常念誦,機緣一到登法船。切記,切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