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收集電話號碼 救度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林春春


【正見網2022年07月19日】

多年前,我從一篇網絡上的文章中看到同修的心得交流體會,建議大陸大法弟子收集民眾的電話號碼,不需註明姓名及職務,以供海外同修向大陸民眾講真相。我想海內外同修是一個整體,為了救度更多的中國同胞,我一定要積極配合,做好這件事。下面我就把自己多年來細心收集電話號碼的一些方式和片段寫出來,向師尊匯報,與同修交流,如有失偏頗,懇請同修斧正。

十多年前我來到現在居住的城市,此地我有一些熟悉、來往多年的同修,我就在他們附近的地方租了房單獨住。當初我也沒找到適合我做的救人項目,也不懂電腦,再說也沒那個經濟購置,我就與當地的同修們搭伴,每天走街竄巷去向世人講真相,直到有一天看到同修提議收集電話的文章後,頓時就覺的這個建議非常好,自己天天在大街上走,就從來沒有想到用此方法救人呢?現在自己又多了一條救人的路可走了,心裡特別高興。

一、坐車出門收集廣告號碼

決定做這個項目後,我就準備好記錄的小本和筆(至少三支)。有一次,省城的一位同修大姐叫我到她那裡去做事。我是坐的滴滴車往返的,我就陶出小本和筆,老遠就看見高速路旁邊高高聳立的產品廣告號碼,我就及時記錄下來。為了記全號碼,我是分兩次記的。首先快速記下最後四位數,再記錄前面七位數,這樣不容易漏記,因為車速較快。車到了服務區,司機一般都要停留十多分鐘,供大家吃快餐、買零食和如廁。這時也能收集到一些,有時廁所裡也有,但要注意安全。

二、用手機收集號碼

我想有時電話號碼太多,用手寫不太方便,也容易引起別人注意,我就向一位女同修說了我的想法。同修一聽很支持,馬上就把她的一部手機借我使用。我就隨身帶著手機,這樣收集更快捷方便了,如果號碼比較集中,我就用手機拍照,拍照時手要穩心要靜,否則拍出的照片模糊不好辨認,直接影響救人效果。有時我一個人獨自出門,看見門市兩邊的號碼,我就把它們輸在手機裡再保存到聯繫人,這樣做的好處是比較安全,別人還以為我在撥私人電話聯繫誰呢!幾年前另一位同修為了方便我做事,給我購買了一部雙攝像頭的新手機,有了這個新法器,我現在更是如魚得水了。

三、與同修配合收集號碼

有一年我住在一個離城較近的小鎮上。我與鄰居同修商量,想把鎮上民眾的號碼收集起來發給明慧網,讓海外同修給他(她)們打電話,讓世人有了解真相獲救的機會,同修一聽與我一拍即合。我倆走上大街,一個念號碼,一個保存到手機上,利用兩個半天就把小鎮上的號碼記錄下來了,漏掉的很少。

如果遇到租房、賣房廣告的情況,就直接記錄也不會引起他人的注意。

有一次,我與兩位同修在一家私企打工,發現全院所有職工的手機號碼全部列印在一張A4紙上,正好貼在前台下面,但前廳四角都安裝了四個攝像頭。次日一早,同修就用排拖智慧的擋住,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們一一抄下來,及時發給明慧編輯部。欠妥的是沒有註明分批打電話,結果單位所有的人都在短期內接到了真相電話,有的人就把此事上告了,但在師尊的加持和慈悲保護下,我們三位同修沒有受到任何損失。

四、其它途徑收集號碼

除了採取以上方法外,我還從名片上、明真相的世人的手機通訊錄上、廣告單上、外賣哥的尾箱上、電瓶車後座下的維修膠片上、售房部、電視上、大街上公開貼的各鄉鎮、村社關於疫情報備的聯繫單上、牆體上噴塗的電話、街道辦、社區、社區民警的號碼、熟人號碼、以及同修家人提供的單位號碼,通過日積月累,也會收集到很多電話,只要有心去做,都會有收穫的。期間也發生過驚險的事,都在師尊的慈悲呵護與同修的正念幫助下化險為夷、順利走脫。

後來,我和同修每天出去,遇到有緣人就配合講真相,遇到電話號碼就收集,不論是直接講還是間接提供號碼,都是在做救人的事,每次出門,一般都不會空手而歸,時刻把救眾生的事牢記在心裡。

結語

特別是近三年,瘟疫肆虐全球,各地天災人禍不斷,我們更應該抓緊時間多方位的救度世人,努力完成我們的神聖使命,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期望。

弟子感恩師尊,感恩大法,謝謝恩師對弟子的慈悲救度與呵護!

謝謝所有的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