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做綠葉襯聖蓮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01日】

同修A今年八十多歲,她和年齡相仿的同修B常年搭伴講真相。二零二一年下半年同修B去外地城市給外孫女陪讀幾個月,又因為疫情被封在外地城市,這樣大約過了半年的光景。

之前,我跟隨同修A、B出去過兩次,他倆一般坐公交車離開鬧市區,去郊外給農民工講真相。他倆通常每天講退三十人左右,最多講過九十九人。我第二次跟他們去的時候,正巧碰到一座大樓裝修,大樓的院子裡也有很多種花草的人。他們一人對多人講真相,講完這位講那位,講了四十二位,我是親眼所見。我怕心大,一般一對一講真相,講完就迅速離開。他們在一處逗留很長時間,我修不了那麼純淨,以後就沒有再跟隨。

同修B回不來,雖然同修A提出要和我一起搭伴去講真相,但是她還是感覺我怕心大,我也考慮到自己講真相的能力,跟A同修拉開的距離太大,所以搭伴沒有成功。同修A這半年主學各地講法,她獨自一人也出去了幾次。

同修B回來了,我們所在的城市因為疫情,雖然城市解封了,但公交車停運,什麼時候公交車正常運行卻沒有消息。

在四月五日這天,同修A再也等不及了,她主動邀請我搭伴講真相。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第一次跟同修A、B去講真相,在郊外廁所不太好找,同修A走路也不快,當看到廁所的時候,同修A就已經尿褲子了。當然這是一個不正確狀態,誰都有沒修好的地方或者時候,大家也會用法歸正自己。這裡我想說的是,同修A為救度眾生的辛苦與付出,太不容易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感動敬佩的淚水漣漣。

無條件配合同修,我馬上爽快的答應了。我跟同修A說,我騎一輛電三輪載著她,不要對我要求太高。我就是她的司機,她說去哪裡就去哪裡,她說停就停,她說走就走。當好司機就是我的成功,甘做綠葉襯聖蓮。

感恩師尊的加持,我們配合的效果真是不錯。同修A擅長一人對多人講,四月六日第一天出門,同修A第一次開口就同時勸退了七人。同修A給我最深的印象:不辭辛苦,不厭其煩。我騎著我的「寶馬」電三輪專門找修路的、種樹的、蓋房的,那裡人多啊。一看到戴安全帽的農民工我就興奮,趕快把同修A送過去。為了不讓她為我擔心、分心,在人群邊我放下她,就騎車去別處找有緣人講真相,過一會兒我再去接她,這樣做我自己心裡也坦然。每天上午出去講大約兩個半小時,我倆加起來講退三十多人難度不大,最多的一次四十五人。

我問她怕不怕?她說:「這種形式講三退,已經講了十多年了,怕不過來呀!講完真相下午回家,心裡踏實,吃飯香,喝水也甜,睡覺也深,渾身舒坦。」

感恩師尊給我提供與同修A比學比修的機會,我找到自己的不足,除了怕心,懶惰心也不可小覷。從新回到大法中來,我就立刻講真相,四年半來,一天講退十人,就有過兩次,突破十人簡直不可能。多數情況講退幾位,就急急忙忙回家了。我們搭伴的第五次,我就獨自講退了十一人,這還是給同修A當司機的空檔裡完成的。

改天,我獨自一人去講真相,一上午就講退了十八位。我的兩點提高:一是敢於一對多人講了;二是延長講真相的時間,到中午十一點後再回家轉。尤其是有一天同時對四位農民工講真相,碰巧有三位是邪黨黨員,他們同時三退,並對我千恩萬謝的,以前我沒修好時,是不敢這樣做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