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勸「三退」的一點經驗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22年08月07日】

現在,絕大部份人都已知道真相。干擾人的微觀物質去除以後,只剩表面人的東西了,所以勸「三退」已很容易了。基本上一說就退了。針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搭話,如:

1、針對年齡大的老者

親切的與他(她)打招呼,問他多大歲數了,年齡大的人看到有人關心他就高興,100%都熱心的回答。熱動之後,轉入正題,「祝你長壽」,對方很高興,接著講「現在天災人禍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對方謝謝,接著問「貴姓?」對方回答姓。然後「那就叫某某某,退黨團隊保平安」,對方謝謝,然後根據具體情況再進一步確定是否入過黨、團、隊。最後告訴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身體好。沒有不接受的。

2、對遛狗的人

養狗的人對寵物狗偏愛,所以先從狗身上互動,「這狗是什麼品種,養多少年了?」對方回答,「那你挺善良,伺候它就跟伺候孩子一樣,」對方說:「是呀,是呀,得給它洗澡,吃好吃的。」此時把對方的善喚醒,接著「祝好人一生平安」,對方聽了很高興,「現在天災人禍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對方謝謝,接著問「貴姓?」,對方回答姓,然後「那就叫某某某,退黨團隊保平安」,對方謝謝,然後根據具體情況再進一步確定是否入過黨、團、隊,最後告訴「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身體好。我按『真善忍』做好人一身的病都好了。」不接受的人少之又少。

3、對待夫妻倆

手挽手散步的:「執子之手,與子攜老」女方聽了很高興,衝著女方:「你老公很寵你。」女方一臉幸福樣,「祝你們晚年幸福」,對方很高興,接著講「現在天災人禍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對方謝謝,接著問「貴姓?」,對方回答姓,然後「那就叫某來福,退黨團隊保平安」,對方謝謝。然後根據具體情況再進一步確定是否入過黨、團、隊,最後告訴「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身體好。瘟神特別尊敬『真善忍』,到啥時候按『真善忍』做好人都沒錯」。夫妻倆高高興興地接受。

在集市買菜的:一般都是男的騎電動車等著,走過去打招呼「等老伴呢」對方笑著認可,「你真有男人樣,把錢交給老伴花,這樣家庭多和睦哇」,對方很高興,接著說「好人一生平安」,對方認可,講「現在天災人禍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對方謝謝,接著問「貴姓?」,對方回答姓,然後「那就叫某某某,退黨團隊保平安」,對方謝謝。然後根據具體情況再進一步確定是否入過黨、團、隊,最後告訴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身體好。等老伴買完菜再給老伴做「三退」,夫妻倆都高高興興地接受。

對買完菜坐在路邊的:「買這麼多菜呀」「家裡人多」「你們老倆口可真能幹,退休了也能為社會做貢獻,把小的伺候好了,他們工作無憂」「那怎麼辦呢,現在年青人都這樣」「祝你們健康」對方很高興。接著講「現在天災人禍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們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對方謝謝,接著問「貴姓?」,對方回答姓,然後「那就叫某某,健康啊,退黨團隊保平安」,對方謝謝,然後根據具體情況再進一步確定是否入過黨、團、隊。最後告訴「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身體好」。對方高興接受。

4、對有車的

養車的人對車寵愛,所以就從車上說起「這是什麼車呀,多少錢」。熱動之後轉入主題,「祝你行車順利」,對方很高興。接著講「現在天災人禍多,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呢,你也起化名保平安啊」,對方謝謝,接著問「貴姓?」,對方回答姓,然後「那就叫某某某,行車順順噹噹的,退黨團隊保平安」,對方謝謝。然後根據具體情況再進一步確定是否入過黨、團、隊,最後告訴「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身體好,瘟神特別尊敬『真善忍』,到啥時候按『真善忍』做好人都沒錯」。對方欣然接受。

5、對女性

從衣服、鞋、帽或頭型搭話:如:這位姐姐,這套真絲衣服很漂亮,在哪買的,對方很高興地告訴你,然後一來一往的很友好的就展開了。
……

主要是對不同的人恰到好處的搭話,解除對方的戒備心,轉入主題就容易了。

我身邊有一學員用這套說詞一開始先向我講過的人講,用她的話說是練嘴,現在每天能獨立勸退十幾人,有心做的人不妨試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