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等待得救

善緣


【正見網2022年08月09日】

最近講真相中遇到的一件事,讓我深切感受到世人在等待著聽真相,等待著得救。

一天我乘坐計程車,剛上車司機就對我說:「大姐,你坐上我的車,說明你是有福的人。因為我是信神之人」。我一聽這正是講真相的好時機。我回答他說,我也是信神。他說:「那就是你的佛爺爺保佑你了,平常這個點我是不會去載人去那麼遠的地方的,回來基本是空車,壓根賺不到錢。」

我告訴他是我的師父保佑我,我是煉法輪功的,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共產黨不讓人做好人,打壓迫害法輪功。接著我和他講了自焚偽案、藏字石、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等真相,他都很認同。然後他和我講了他自己的經歷。

他告訴我他是孤兒,從小和奶奶一起生活。因為奶奶是信佛的,所以他也一直很相信。二零一五年天津大爆炸的時候,他是部隊的一名士兵,正在爆炸現場。和他一起去的戰友都被炸死了,只有他活下來了。爆炸的時候,他看到金色的法輪(他當時不知道是法輪,他說是卍字符)把他提起來,移到一個安全的位置放下來了,因此保住了一條命。

接著他問我:「我奶奶信佛所以我知道卍字符,但是當時救我的那個卍字符為什麼在一個圓圈裡面呢?」。當時我包裡正好帶有一本《轉法輪》,我把《轉法輪》封面上的法輪圖形指給他看,他說就是這樣的,但是顏色是金色的。我告訴他說那是法輪,是我的師父救了你。

緊接著我告訴他要三退保平安時,他說自己之前心裡一直想著要退出共產黨組織,又不知道怎麼退,聽我這麼一講全明白了。

等他答應退出黨團隊組織後,突然問我:「你師父讓我們三退,是不是叫我們走人間正道?」

我回答:「是的,你明白了真相,你就能平安度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你就有美好的未來」

他又問什麼是真相。

我告訴他共產黨造謠誣陷法輪功自焚,實際上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是最高的佛法,是來救人的,這就是真相。

他聽了自言自語的說「邪黨邪政」。

下車的時候,他雙手合十的對我說:「大姐,謝謝你的牽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