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有緣人 想看《轉法輪》

英國大法弟子 英蓮


【正見網2022年08月13日】

2022年7月23日周六,是我們當地同修洪法的日子。早晨起來煉完功,學完法,走出家門,匆匆走在去火車站的路上,一路背著法,神清氣爽。上了火車,人不少。正在找座位,一個40多歲的女士示意我坐在她身旁。道過謝,發現夫婦倆帶著一個孩子,中國人的面孔,我隨口問:「請問是中國人嗎?」她笑著回答:「香港人。」我問她是不是逃出來的?她說來好多年了。

我打量著那個男士,很面熟,溫文爾雅,一副和善的面孔,似曾相識的感覺。一看兩口子都是文化人。我們很快就拉開了話匣子。那個女士告訴我,她們是基督徒,趁孩子放假去伯明罕大教堂聚會,今天要來很多人呢,並問我有沒有時間和她們一起去聚會,我笑著謝過她。她就侃侃而談,講起了信耶穌的好處,他倆信了很長時間了。我就告訴她,我信過耶穌,看過三年《聖經》,可是我什麼也沒看明白。當然也是因為身體不好去求神保佑,可是我還是一身病,從頭到腳沒有好零件,我的外號叫半條命。我那時想,我能活到50歲都知足了。她說,您現在很精神啊,滿面紅光,有60歲了吧?我說70多歲了,她很驚訝。

我就開始講起了我的故事:癱瘓4年的姐姐得法後神奇康復,震驚了整個地區,從此我也走入了大法修煉。25年來我再也沒有吃過一粒藥,沒進過一次醫院,身心健康精神矍鑠。女士說,看來你煉法輪功是受益了,可是我想告訴你,人來在世上,生命將來回到哪裡去,這是根本的問題。她勸我還是去信耶穌吧。我笑笑,不置可否。我說,人的思想是從哪裡來的,這個問題很少有人想過,人的思想都是被灌輸的,我們從小到大,接觸到的聽到的看到的都是被灌輸的,經過大腦的加工,慢慢的在人的思想中形成了邏輯,形成了世界觀、人生觀 、 價值觀。而沒有接觸到的卻是更多更多。人的大腦只開發了30%,為什麼?因為人類在敗壞的過程中,道德跟不上科技發展的時候,人就會用學到的知識去作惡,人類就會自我毀滅。現在的假煙假酒、假奶粉、假疫苗不都是科學家造出來的嗎?神不允許這樣,他們很認同。我說,不要局限在某一個框框當中,那永遠是局部,我希望你們能夠拓寬你們的視野。

我接著講,法輪功上億人修煉,洪傳100多個國家,全世界敬仰,只有中共迫害。共產體制容不了「真、善、忍」,99年江澤民下令說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這和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有什麼兩樣?魔鬼撒旦不允許基督徒有信仰,迫害三百年,基督教不又復活了嗎?我們師父說耶穌是一個偉大的神。他們很高興。我告訴他們,法輪功被迫害已長達二十三年!其中很多人被活摘器官,到今天,他們沒有屈服,進來的新學員越來越多,網上就有教功班。我囑咐他們去看看華盛頓DC法輪功反迫害大遊行的視頻,驚天地泣鬼神!

她們很震驚。我說,人不是白白來在世上,人類所學到的知識,傾盡一生也只是一點點中的一點點,我們師父寫過一篇經文:「宇宙之浩瀚 天體之洪大非人所能探知 物質之微非人所能窺測 人體之窮奧非人知其表面一學之渺 生命之龐雜將永遠是人類永恆之迷」(《精進要旨》〈穹〉)。我一個字一個字認認真真的背著,她們聽的很入神,男士儘量貼近我,洗耳靜聽,生怕哪一個字聽不清楚,我看到,她們真的被法震撼了,眼睛裡都在放著光。

我說,希望你們開闊自己的思想,人都說天外有天,可那只是一個概念,我們師父告訴我們,宇宙之外還有宇宙,這是任何生命都不知道的。《轉法輪》這本書裡把宇宙、生命、物質及其之間的關係講得清清楚楚,人從哪裡來,又到哪裡去,還講了人的思維的來源,還有許許多多生命的不解之謎,我希望你們放下一切觀念,去看看這本書,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倆人不住的點頭,記住了明慧網的網址,說回去一定看看《轉法輪》。車到站了,我們再次握手告別,就像久別的親人。

感恩師尊把有緣人帶到我面前。我相信,一個人真正明白了真相,會告訴更多的人,我為這個善良的生命與大法結緣深深的祝福,願更多的眾生都得到大法的救度,我一定加倍努力,搶時間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

謝謝偉大的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