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洪吟六》 運用傳統文化勸「三退」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22年09月07日】

「五千文明是回天的通途 豐彩斑斕神也為之嘆服」(《洪吟六》)。師父領著我們開創了五千年璀璨文明,回天的路已為眾生安排好了,輪迴轉生的這五千年裡眾生的生命深處都烙下了歷史的印記。由此我領悟到運用傳統文化來喚醒眾生,從而使眾生選擇「真善忍」,摒棄無神論進化論,最終留善去惡。

因為我居住在海邊,每年全國各地來此渡假的人很多,「人多是神下世與創世主有約定」(《洪吟六》),所以運用傳統文化啟悟人的良知善念效果較好。具體如下:

1、面對北京人:北京是中國古都之一,元明清都在此建都,擁有860多年建都史,康熙聖帝創建的盛世後人無法比擬,所以我跟北京人說:北京人有內涵,是五千年傳統文化基地,北京人聽了很高興,接下來轉入正題勸「三退」(退出邪黨黨員、團員、少先隊)就很容易了。

2、面對安徽人:就提「黃山」,「黃山」以前叫「黟山」,清朝時改為「黃山」,因為那裡是我們的老祖宗軒轅黃帝羽化登仙之地。絕大部份的安徽人都不知此事,聽到了之後還覺得很自豪,其實是聽到了「軒轅黃帝」連上電了,開啟了記憶之門,畢竟是與創世主有約定的生命,接下來一勸即退。

3、面對南京人:「那是我們六朝古都所在地」,南京人聽了很高興,「是的,是的」「五千年傳統文化基地」,「是的,是的」。接下來話題轉入「三退保平安」勸退很容易。

4、面對西安人:「十三朝古都所在地」,西安人聽了穩重沉深的點著頭,那輪迴轉生中總有一生或與周文王、或與秦始皇、或與韓信、或與唐太宗等結緣吧,也就是「你來世就為等救人這一霎那」(《洪吟四》),通上電後勸退非常容易。

5、面對河南人:4000年前,河南為中國九州之豫州,故稱豫,有「中州」「中原」之稱。中國第一個王朝夏朝在河南建都,先後有二十朝古都。遇到鄭州人,我就說那是我們軒轅黃帝衣冠塚所在地,鄭州人聽了很高興;遇到開封人,我就說那是我們軒轅黃帝建都之地,開封還是七朝古都所在地,開封人聽了很高興;遇到洛陽人,那也是十三朝古都所在地,中國是中心之國,歷史上就是指以洛陽為中心的河南一帶;遇到安陽人,自然就會提到岳飛,安陽人很自豪。連上電後,也是一勸即退。

6、面對山西人:山西在春秋時是晉國所在地,晉是黃河流域文化中心,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有雲岡石窟、五台山、懸空寺、恆山等。遇見大同人我就提雲岡石窟的大佛,這樣就能喚醒人生命深處的記憶。「人多來自天堂」(《洪吟五》),此時人心中自會摒棄無神進化,從而一勸即退。遇見忻州人就提「五台山」。

7、遇到武漢人:就提「黃鶴樓」,武漢人臉上就洋溢著得意的笑,歷經滄桑的武漢人很容易勸退。
… …

運用傳統文化勸「三退」,最多一天勸退85個,少至50∼60個。今天已進入淡季還勸退46人。當然,容易勸退的也是明白真相的,最主要的還是師父的安排,法的威力所致。以上是近期勸退所悟所得,如有不當,請慈悲指正。    

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唯願師尊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