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師正法 救度眾生--在RTC平台講真相體悟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04日】

慈悲偉大師尊好,同修好

堅持講真相救人是我一個始終的救人項目,堅持了17個春秋。最早就參與了全球營救平台,一直到現在,後來經同修介紹參加了RTC平台,這個平台救人的力度很大,自己從中看到了全世界同修的精進和整體協調形成的整體昇華和整體提高,對自己向內找,學法悟法起到了很大的促進作用。

師父說:「我剛才講了,世上的人都是我的親人。」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師父還說:「擺在你們面前,沒有選擇,救人你有選擇就是錯的。只要你碰到的,你都應該救,不管是什麼身份什麼階層,不管他是總統還是要飯的。在神的眼裡看,生命是同等的,階層是人類社會劃分的。」( 《什麼是大法弟子》)

師父救了我們,我們助師正法,救度師父的親人,這是我們歷史使命,向師父立下的誓約。

師父說:「另外一點啊,你救的那個中國人,他本身也會去說,也給他立功的機會,因為在這場迫害中人都犯了罪,都在這場迫害中推波助流了,助長了那個邪惡的氣焰,所以呢,會給他贖罪機會。他們知道真相了也會到處去講,那就是在贖罪了,所以大家儘量去做。」(《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重溫師父法理,去掉了講肺炎真相中的疑慮。

在中共肺炎中我說肺炎是有眼睛的。師父在經文《理性》中說:「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尤其對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人。

對方說:武漢死了那麼多人,他們都迫害了唄?我沒有用好師父的法理講清楚。就用武漢電視台台長趙志真誣衊大法罪行來回答,當時趙志真炮製的長達6個多小時的影視片滾動播出,起到了迫害大法的推手作用,毒害全中國民眾,所以武漢第一個爆發。後來悟到師父的法理,又結合了歷史實例,再後來,我就給警察這樣講了:我說我們給你們講真相真是為你好,給你一個立功贖罪的機會,因為你和別人也去講真相,你也在救人了,你就積了福報。因為在這場迫害中中國人都犯了罪,都推波助流了,助長了邪惡的氣焰。古代竇娥冤大家都知道,竇娥冤是有故事原型的。竇娥平反後,人們感到委屈,問官員說:我們也沒迫害竇娥呀,為什麼讓我們承受這3年大旱之苦?官員說:你們明明知道竇娥是冤的,但是你們誰也沒站出來主持正義,誰也沒有為她說一句公道話,你們不承受誰承受?  西方有句諺語:「雪崩時,沒有哪一片雪花是無辜的」。迫害法輪功20多年了,中國人有的麻木不仁,有的助紂為虐,所以肺炎全國滾動,一波又一波,這是迫害大法的惡報。現在只有真相能救度,趕快聽真相,傳真相救贖自己也救別人。神佛有好生之德,只要你們醒悟,選擇善良,神就會給好人網開一面的。

讓眾生感受的師父的大慈大悲,洪恩浩蕩

在講真相中儘量拉近與對方的距離,讓他們感受到師父的大慈大悲,洪恩浩蕩。我說:雖然我們分工不同,但是我們都是從高層來的勇士,都是為了追隨大法而來的。今天我們師父讓我們沒有任何選擇的救人,上至總統,下到要飯的,遇到了都一樣的救度,在我們師父眼裡生命是平等的,不分階層的。只要不再迫害,向大法懺悔,我們師父都要救的,連特務都度,這是我們師父的大慈大悲,開天闢地以來從來沒有過洪恩浩蕩。尤其我們師父指出,你們警察才是真正受害的羔羊,中共拿你們當槍使,從綁架抄家,到酷刑什麼壞事都讓你們去干,用完了還讓你們中共當替罪羊。2004年他們就到美國和大法學會談判,說只要不起訴江澤民,國內害死了多少大法弟子,就槍斃多少警察,對等還命。人家當然不能答應,魔頭做惡,讓底下人當替罪羊,沒有這樣的天理。可是文革和89-64中,就把800多人弄到雲南秘密處死,給家人4個字--因公殉職。中共歷來都是這樣乾的。我們師父開了最大的門,只要正信大法,善待法輪功學員,遠離邪惡組織,你們都能得救,平安度過劫難,走入美好未來。

面對說我們是賣國賊時的心態

在講真相中常遇到對方說我們是賣國賊,給中國人丟臉。心裡很難過,為眾生的被中共洗腦變得善惡不分,黑白顛倒而痛。對魔鬼的本質進一步認識,它不只是從肉體上消滅中國人,主要是從精神上消滅人。他們也是被救的對像,心裡發正念,讓他醒悟過來,讓他聽真相,讓他得救,給他機會,再掛給他。

還有的人說他的老祖宗是猿人。我說:中國人是炎黃子孫,軒轅皇帝才是我們的人文始祖。馬克思是德國人,是魔鬼教教徒,他創立的共產黨,在共產黨宣言中第一句就是「一個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中國人都知道幽靈就是鬼魂,邪靈,做它的子孫兵,那不是邪靈的一份子嗎?不恥辱嗎?還是中國人嗎?那不是要淘汰的對像嗎?我們堅持中華民族5000年的傳統道德,敬天敬地,尊崇神佛,仁義禮智信,按真善忍標準做人,講真相救人,解開世人的迷濛,能平安的度過劫難,這是展現了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大慈大悲,是真正的愛國,愛中華民族。您千萬分清中共絕不等於中國,它是西來幽靈。達爾文進化論是反動的,人是來於高層,怎麼是猴子進化的呢?

修心性的過程

自己的爭鬥心過去較強,講真相時有時就表現出來,現在去很多了,但偶爾還有。過去有的接起電話說是火葬場,我毫不猶豫的說,那你可是近水樓台先得月了。後來學法後,他們是要救度的人,怎麼能這樣不善呢?再後來,遇到這樣的,我就愛心對他們說:阿姨告訴你,以後不要這樣說了,火葬場是陰氣極重的地方,是處理死人的地方,你把你辦公的地方說成是火葬場,不吉利呀。女孩轉變了態度,把電話給了國保隊長,隊長聽了真相。

遇到罵人的,不動心了,但聽到誣衊大法誣衊師父的還是動心了,閉上你造業的嘴,不讓他犯罪,我就放電話。慈悲心是修出來的,自己還要不斷的去各種執著心,提高心性與層次。

在基本真相上做足功課

師父說:「所以還是從最基本的,尤其在大陸,中共怎麼造謠的,這些東西給他破除了,把真實情況講出來,然後再去講中共邪黨迫害多邪惡,他才會同情你。你光講邪黨怎麼迫害,他被謊言誤導的思想會想你們也不好啊,所以講真相你一定要把那些謊言破除了,才行。」(《各地講法十四》〈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根據師父的教誨,講自焚真相重點疑點;活摘器官中實例--牡丹江的高一喜,日本人管源潮證詞,武警證詞等等;酷刑例子--(電影求救信)中孫毅,死人床,上大掛;據海外人權組織報導,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在馬三家勞教所蹲點之際,馬三家勞教所的惡警,將18位堅持不轉化的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其強姦,導致至少五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殘。此事件在國際媒體曝光後引起震驚。

長春插播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了中共慘絕人寰的虐殺。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稱,長春插播事件發生後,江澤民暗中密令「殺無赦」,在插播之後不到一個小時,就動用當地軍隊大抓捕,長春法輪功學員被抓捕者很快達到五千人,至少八人被打死;十五人被非法判刑四至二十年,將他們投入各大監獄、集中營秘密迫害,後續很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致瘋。侯明凱在被抓捕後兩天內即被酷刑迫害致死;劉海波被全身扒得一絲不掛,以跪著的姿式扣在老虎凳上,頭被卡著。兩個警察拿著高壓電棍插入其肛門裡,劉海波痛苦異常,不一會就斷氣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罄竹難書,是惡貫滿寰宇的萬古大罪。

師父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讓我們在助師正法,救度親人的修煉路上整體協調,整體提高。

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