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電話講真相中體悟什麼是真正的慈悲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10日】

偉大慈悲的師尊好!
同修好!

師尊在法中說:「講清真相是對邪惡揭露的同時抑制邪惡、減少迫害;揭露邪惡的同時是清除民眾頭腦中被邪惡的造謠與假相的毒害,是在挽救人。這是最大的慈悲。」還說到:「作為大法弟子,能夠做好正法的事、圓滿好自己的一切,就要多學法。無論怎麼忙都不能不學法。這是圓滿的最大保證。」(《精進要旨二》〈致詞〉)。我來到全球營救平台打電話已有八年了,平台每天有四個學法時段、三個打電話時段,各個組別除了四個整點發正念外,撥打電話前都會再發一次正念。所以平台是一個很好的修煉環境,也是與公檢法司這些迫害單位直接講真相的平台。這些公檢法司能聽明白真相的人,相信他們就不會再去迫害我們的同修,還保住了他們的未來,也給他們的家人添加福份。所以在這裡打的每一通電話,只要能夠接通,我們的每一句真相對他們來說都很重要,每一句話都在破除他們被邪惡灌輸的謊言,啟迪著他們的良知,喚回善良,達到救人的作用。

什麼是慈悲,如一個人快要被水淹死了,您給他一個竹竿讓他抓住,把他拉上岸來!這是慈悲救人。我們在打電話也是同樣的道理,他被無神論、被謊言欺騙掩蓋真相,我們就得揭穿謊言,把大法洪傳、自焚騙局、一千四百例、共產黨邪惡本質、善惡有報的天理等真相告訴他們。

師尊在《各地講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人雖然還只是人,但是人卻是上界眾生的代表。那麼人對大法犯罪的話,他背後所代表的生命群從上到下的天體其中有無可計量的神與各類眾生統統都會被銷毀,因為是宇宙正法。慈悲是在大劫前的表現,正法是嚴格無情的。」所以我們對眾生一遍一遍的撥打,一點一點講清法輪功是什麼?中共是什麼?講迫害的真相就是在挽救眾生,也是修煉人對眾生慈悲的表現。

打牡丹江重點專案真相電話時,撥打一個公安局交警大隊,接通後我說:「有重要事跟你說一下,您這裡是某某公安局交警大隊吧!」他回應對。接著我說:「您們有在處理法輪功案件嗎?其實他們只是按著真善忍做一個好人,面對善良人希望警官槍口抬高一厘米,老天有眼護佑你好人一生平安,我送給你一個動態網址,有空你可以上去看重要信息。」在給網址時,對方很誠懇的說:謝謝您!我又說:「再給你一個不用上網也可以看的,就是希望之聲廣播國際電台。」他知道我是台灣人,就說台灣好啊!我去過,還高興的說:來大陸時他請客吃飯,祝福我平安的話,我向他道謝。他還說國際電話費是很貴的,意思是不要說太長!別浪費錢的意思,我馬上轉話題問他三退了嗎?他說沒加入黨員,我說有加入共青團嗎?他說都多大歲數了,我說:「那個誓言是對著老天、對著血旗發的毒誓,沒有抹去就永遠都會存在,你就是他的一份子,它乾的每一筆壞事都跟你捆綁在一起,都會有你的一份。所以一定要抹掉。」我接著說:「我知道你叫什麼名,叫某某對嗎?」他說是的,我說:「幫你到大紀元退黨中心退出,你只要記住今天日期、跟你自己的名字就可以去領證書了。」他同意退出,最後我們互相祝福結束。

在撥打哈爾濱市重點專案中,一位派出所的所長共接聽3次電話。第一次打去說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他不聽直接掛;第二次再撥打,我先說:「不好意思!是某所長嗎?你是某某嗎?」(讓他知道我有事,專門打這通電話給他)我說:「有一件事希望所長槍口抬高一厘米,保護善良,老天有眼會護佑您好人一生平安!你知道嗎?2001年自焚已經被拍成一部影片叫《永恆的五十分鐘》,全世界人都可以看到,都在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及強摘器官的行為,咱們善良人都要平安,別跟著非法命令走。因為中共是馬克思,信奉的是魔鬼,他是毀滅人類來的,我們是可貴的中國人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保護咱們自己中國人、保護家人。」說到:「中共每次運動,都是殺人整人運動,執政短短73年期間導致八千多萬中國同胞死於非命,比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總和還要多。中共最會卸磨殺驢,別當中共替罪羊。」給網址,說三退的重要性,再說希望之聲收音機頻率約6-22赫兆,或手機下載收音機可以搜尋希望之聲聽到國內外重要新聞。我推薦他要看《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九評共產黨》,他聽我介紹完這三本書後,他自己掛了電話。這次聽了十七分多分鐘。

晚上我第三次撥打,我說某所長好,聽得到我說話嗎?他馬上說能聽到,我感覺到他像在等我的電話,接著我問給的網址有記好嗎?他回應有,我說現在三退很重要,我幫您退出來好嗎?他說好。我讓他記住用他的〈真名〉與今天的日子,改天就可以去領退黨證書了。他說:嗯!好的。我說:給你聽一些廣播真相,您聽是有好處的。他表示同意。我播放傳統文化切入勸三退、見證奇蹟-大法基本真相、八孩女事件揭中共邪惡、活摘真相到勸三退等等廣播真相,在聽的過程中,他有時會跟身邊的人輕輕說一下話。我問聽得清楚嗎?他說聽得清楚,還說:給電話,我以為是要我的電話,就給了他三退電話,告訴他有什麼問題不清楚可以打這電話過來問,還有可以幫你的家人做三退;他又說:給你電話,他讀一個手機號碼給我,說是他的家人,要退,我就問他是黨員嗎?他說對,我說那幫您倆一起退,等會發給你查詢證書的號嗎,您就很方便領退黨證書了。他說好,最後給護身符~九字真言要他記住,可以逢凶化吉。晚上他聽了二十七分四十一秒。

其實第三次電話撥打過去,是慈悲的師尊知道他們在等我的電話,讓電話第三次撥打出去的,接通後我才發現是早上聽很多真相還沒三退的某所長。在師尊的加持下,他跟家人都給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這通電話師尊點悟;講完真相還要給眾生三退的機會,真正的把人給救了,那才是真正的慈悲。我認識到是自已平常做事情的粗心、不完善、不用心,不夠慈悲。再深挖下去,就是我沒有真正的站在為他人著想。感恩師尊點悟!讓弟子認識到什麼才是真正的慈悲。

撥打佳木斯市重點專案時,是給一個公安分局派出所打電話,開頭一句話我還沒說完,他就直接掛電話。再打,我直接就講大法基本真相、天安門自焚是偽案;文革結束時,紅極一時的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畏罪自殺;八百一十名文革中積極整人的員警和軍管幹部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家人只收到一張因公殉職的通知書;給他動態網址、追查令網址,讓他上網去看迫害法輪功會被國際追查,聽到這他掛了電話。再次撥通,我講了一個真實小故事:「吉林省永吉縣萬昌鎮孤家村二社,有一位四十多歲的婦女叫霍艷華,二零零零年被吉林大學附屬醫院診斷出患了結腸癌,手術時醫生髮現她肚子裡長滿了瘤子,手術對她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便給縫上刀口,告訴家屬給病人準備後事吧,活不了幾天了。回到家霍艷華知道自己沒幾天可活了,絕望之際,她想起了自己曾經在一九九八年時煉過法輪功,可是後來中共迫害就嚇得不敢煉了,現在都是要死的人了,還怕什麼呢?能學多少就學多少吧!她又煉起了法輪功,就這樣奇蹟出現了,不知不覺中,她能下地了,能走路了,不到兩個月,腫瘤從大便中都排出去了。連醫生都不敢相信這個奇蹟。可是卻實實在在的發生了。」他聽完一個真相後又掛了電話。再打勸他三退,他思考很久沒表態。我還搭配一些廣播真相,他每次都聽完一個真相後自已才會掛電話。陸續共接聽九次電話,共聽了四十一多分鐘。此人給我的感覺他是一個渴望了解真相的人,但在邪黨的統治下,他們還要注意自身的安全,所以他會選擇聽完一個階段真相後再掛跟再接電話。

這次專案有彩信同修及時的幫忙發簡訊、彩信,起了很大的作用。專案中還有專門發正念與跟進播放廣播真相的同修,也起到了整體配合救人的作用。

還有很多電話沒能接通,我知道我學法不夠專心,煉功、發正念思想溜號,這些都使我的功能與神通受阻。唯有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才有法的力量加持,也才能完成自己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

以上交流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